都說男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出幼稚的一面,可是假如男生喜歡上女生後卻表現的的成熟起來

2021-05-14 22:16:36 字數 6063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上一個人後變成什麼樣取決於他愛上了什麼樣的女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得成熟和實際上城市是兩回事,說明不了任何事

3樓:屁顛屁顛的過

他就是成熟,就是這人是男子漢,這就是理性的人

4樓: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成熟的不是更好,幼稚很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成熟的男生

6樓:環化梅子

說明他想好好照顧你,讓他自己成為你的大樹

7樓:情緒別緻的瘋子

想變得成熟,可以給女生個依靠

8樓:矙謝謝

大男子主義 想為你撐起一片天

為什麼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很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男孩子是真的喜歡你,幼稚是他在你面前放下束縛和防備表現出真正的自己,他的內心可能真的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所以,遇到在你面前幼稚耍小性子的男孩子,說不定就是你的選擇哦。

首先男朋友對待外界很冷大多數是因為他害怕受到傷害,出於保護自己的,他無論是對待其他女生或者男生,都不會輕易表現出自己的慾望。很多男孩子從小受到的教育時「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子漢從生下來就應當成為弱小的守護者,也正是如此,男孩子常常穿戴一副無形的盔甲掩蓋他們內心的渴望。

其次,男孩子也是人,他們也有自己的小情緒和小願望。這種情緒,我們越長大越不願在父母面前宣洩,因為父母在變老,他們不想讓年邁的父母再增加負擔。對外界呢,也沒有什麼出口讓他宣洩,在兄弟面前,他更願意豪言壯志暢談抱負,而不會耍小孩子脾氣,對待異性就更不會顯示自己的脆弱啦,畢竟男孩子在任何女生面前都要樹立男子漢的形象呀。

10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幼稚的。如果覺得一個男人很成熟,那麼可能他真的不夠愛你。

其實我覺得這種對外人冷對你好的人真的很不錯。說明他真的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他肯定不會對你這麼熱情這麼幼稚。

愛情昇華之後本來就更類似於親情,我們在親人面前也不需要偽裝不是嗎?所以,有一個如此愛你的男人,題主還有什麼擔心呢?享受這段美好的愛情吧。

不要給彼此留下遺憾。只要大事上不幼稚,平時生活幼稚一點不是很有情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是會徹底暴露他內心深處脆弱的一面,比如,他是個娘寶,那麼,他就會在你面前,表現得比較幼稚,如果他是個暴力男,他就會在你面前比較強勢等。

12樓:洗落鉛華

男孩子有時候就是想法很幼稚,很搞笑。

可能和生活習慣生活經驗有關,男孩子不會想太多,多一些事情缺乏理解,自然就會覺得他想法幼稚了。

還有就是男女思維不一樣,參考一本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女思維有質的不同。

珍惜這樣的男孩子吧,也許這是他真實誠懇的反應,跟這樣的男孩子生活在一起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會在男人面前幼稚,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這種幼稚,我們可以稱之為「反差萌」,愛你的男人在外人面前總是一副成熟穩重的樣子,而在你面前卻總幼稚的像個小孩子。其實,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就應該是幼稚的樣子。

有句話!「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比小孩還幼稚。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了,他比你爸都成熟」

男人在外面再怎麼強,回到家裡,在女朋友面前卻像個孩子一樣,希望被照顧被疼愛。

所以,女人在感情裡,不要總用「你太幼稚了」這樣的話來打擊男人,要知道,他所有的幼稚,都是因為深愛著你。一段感情當中,只有在心愛的女人面前,男人才會出現幼稚

14樓:晴兲學使

我老公是個很幼稚的人,但是周圍的朋友都說他成熟穩重,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他在我的面前會比較放鬆,不會擔心自己出醜,不會擔心我嘲笑他,他對我有百分之百的信任,人只有在非常信任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把幼稚的一面展現出來。所以當覺得老公很幼稚,那他是真的信任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你看到了他幼稚的一面時,是不能理解的,也是不能接受的,你一直想要的都是個能為你遮風擋雨的男朋友,你會覺得他不能保護你,可是你知道嗎?男人在你面前做這些幼稚的事情,多半是喜歡你。

16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被愛衝昏了頭腦,

而且她本身就有一種大的那種戀母情結,

對女性的話,其實她就是那種大的的樣子,

就像毫無保留,釋放自己的情感,

所以說有時候感覺到男人在女人面前很幼稚,

女性倒是很理智很成熟。

17樓:雨落_晨曦

有人說男人就是一輩子都長不大的孩子,我覺得這句話就回答了你的問題。一個男人在外人面前有多剛強 ,在愛人面前就有多幼稚。人都是有兩面性的,他們常常把最頑強的一面給外人,而把最柔軟的一面展示給自己最親密的人。

試想一想如果一個人一直表現堅強得有多累啊。男人也需要放鬆的 。我的閨蜜的老公是一個公司高層,在外叱吒風雲,回家就像孩子,有時還很調皮……所以,恭喜你,他把你當成了最親密點人,才在你面前放下偽裝。

18樓:省電不看你

裝弱勢。只有等到女生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挺身而出,彰顯你的成熟。

19樓:姐姐1998現在

有些男孩子涉世不深,不會經常談戀愛,尤其是程式設計師。他們不知道如何和女孩子相處,在喜歡的人面前也尤其的笨拙。甚至像個小孩子,幼稚的讓女孩子哭笑不得。

但是這也是充分信賴女孩子的表現,在她們面前會表現內心的最柔然的一面,慢慢的他就會成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上班時專注,無人打擾,養成了比較話少,緬甸的性格,與外界接觸少,交了女友,又特別喜歡,又不會花言巧語,又不會大膽幽默的講笑話,工作己養成的性格,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話少而又不敢輕舉妄動,女生就會覺得他不成熟而很幼稚啊!女生應體貼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特性。

21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才願意把自己心底保護的很好的幼稚的一面展現在你的面前,願意摘掉對外的嚴肅正經的面具,在你面前嘻嘻哈哈,跟你分享他的快樂,他的天真,所以不要覺得這個男生不成熟,他可能只是在你面前將成熟藏在了心裡 。

22樓:火磊

因為男孩子大部分都不太擅長表達,喜歡一個女孩時,心中都是十分緊張又興奮的,

也經常願意和喜歡的女孩接觸玩耍,甚至是撒嬌種種。

幼稚的行為是一種示好和表達愛意的方式。而且男孩子並不會認為自己的行為幼稚,

當能博取女孩開心時,他反而願意這樣繼續幼稚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的女生幼稚有可能天生的,也有可能他喜歡你表現出無拘無束的樣子,幼稚逗你開心樂一樂,也有可能他年齡比你小,發育得晚過女生了幼稚!有的人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年年好清春的樣子,有的人外表幼稚可內心一點都不幼稚成熟的哦,自己擦亮眼睛吧!

24樓:迷離夏花

一般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做一些幼稚的事情來吸引她的注意。打多女生有保護心理,比自己小的男生會天然的想要保護他,而有些男生就是抓住這點來接近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幼稚,是真性情的表現,男人只有在不設防的情況下才表!露出真性情,由此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歡,把你當成親人才這樣,高興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男生想在女生面前表現的自己的意思但是尺度整不好會變得幼稚 不過沒關係 這樣的男孩可以放心接受他對你的愛 這樣的男朋友應該不是情場老手所以表現的會傻乎乎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之所以會很幼稚,是因為他太愛這位女生了,他把自己的心靈交給女生了,他覺得沒必要裝模作樣,完全是真性情的表露,

28樓:赤烏山人

因為很冷的人他並不一定也很成熟,你給他感覺很成熟,所以就把你當成他的依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女生,到了父母面前都會變得很幼稚,就

是因為親近和信任。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就會只剩想要親近的感覺,頭腦發熱,不太理智,就會顯得比較幼稚。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就是感性站多面,不能理智了。

男生不理智就會顯得幼稚不成熟。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愛上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jio的他是對你有好感的呢 原先一個男生他是鋼鐵直男很直那種 然後我們倆一個班的 他不會說什麼幼稚的話 也不會和哪個人主動說晚安 但是這些都在我身上體現了呢

31樓:瀋陽大學論壇

我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特別熟悉的,喜歡的,不敢開口講的,又怕失去的,就這樣,我喜歡在她面前耍寶,因為我怕她從我身邊走掉!

32樓:像我一樣的豬

如果一個男人在每女人個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在裝逼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可信度。這**裡面構陷的。人的成熟絕對不會跟年紀掛上鉤,所以,在你沒有了解他的性格之前,什麼都只是你的胡思亂想。

知道女孩子臉嫩,你不會張口去找他求證,那麼,耐心一點,什麼問題,什麼疑惑,在時間的面前,都會有所解答

34樓:小花╯一朵

人和人不一樣

的!有的人幼稚 但有的人也許會變得成熟 愛一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不能一句話就給概括的!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他心裡面有沒有你 平時接觸時你應該能夠感覺得到的!他對你好不好 你遇到什麼事他是怎麼做的?從很多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愛不愛!

單單一個幼稚 真的說明不了什麼啊

35樓:偽裝滴曉白兔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本來就是一個公司的,可是他動不動就打我**,知道我在公司我在上班也拼命的打我**。我今天說他特別幼稚,,他還說打我**咋滴啦。說出來好像全是我的錯。

哎!有個幼稚的男朋友也不是太差。至少滿滿的都是愛吧!

為何男生在女生面前常常露出自己幼稚的一面?

36樓:莫殤

因為女孩子大了之後,看到幼稚的男孩子就會母性爆發,所以那些幼稚的男孩兒反而會得到女孩子的青睞。另外就是男孩子經常幼稚傻乎乎,會有一種別樣的味道,給生活增加更多的情趣,也更讓女孩子愛戀。

37樓:星星之火

男生希望女生看到自己更真的一面,每個男生都是一個小孩子,別看平時他們挺嚴肅的,他們內心的小世界幼稚著哪,本著謙讓的態度,表現在女生面前,會讓女生感到他好相處,容易取悅對方。

38樓:阿爾馮斯

有些男生經常在女生面前常常露出自己幼稚的一面,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很喜歡這個女生願意把自己最單純可愛的一面展示給他們看,甚至有點想來博取女生的喜歡,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就不要猶豫了。

39樓:時空亂彈

有肯能是男生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以至於沒有經過大腦就做出了某版些行為,這樣在女生眼權裡男生貌似顯得特別幼稚。也有可能是男生故意在女生面前露出幼稚的一面,就是為了取悅對方。這些可能的情況大概都有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生在女生面前也會露出自己幼稚的一面呢,比如說他們有什麼不懂事等等這樣的事情,我覺得確實也會經常發生,就像我的男朋友吧,他有時候做事情的話就比較喜歡感情用事,這一點想想我都覺得挺頭疼的

41樓:嵐鳶

我和我來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看到了泡源

泡機,他就會嘟著嘴撒嬌說:「人家想要泡泡機,我想吹泡泡……」說實話,我這是第一次見男孩子對我撒嬌,他就像個孩子似的,還有吵架生氣的時候,他會說:「我好難受哦,你怎麼怎麼凶我,我要抱抱……」他之所以在我面前這麼幼稚,我想是因為他把我納入了他的安全感距離之內了,覺得無論在我面前怎麼幼稚,我都不會離開他。

4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男生在女生面前暴露自己的幼稚的一面,主要是有這個不懂的理解人這一塊吧,因為男生他們有時候本身有點不成熟,他們總是想要讓女生幫忙,有時候女生他們也不會理解這麼一個情況吧

男生或者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說一些髒話是什麼目的?比如

那是放得開 也透露著坦誠起碼 不像有的男生在女生面前畏畏縮縮的生怕聊死 說個話都小心翼翼的 為什麼現在學校從小學開始不管男生女生整天張口閉口就是髒話?比如sb,我靠,臥槽之類的,不說髒話反倒 因為 罵人 已經成為了當代流行的事情,如果大多數人都在罵人,誰也不會認為自己有錯,還會想 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

為什麼我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和其他男生打鬧呢

我討厭她在我眼前,打鬧,我比較內向也不內向,我是那種速度型,只要你告訴我你心有我,我可以豁出一切,如果你利用別的男人吸引我的注意力,那麼多半要完蛋了即使互相喜歡,你本外向不捅破,我是每次捅破都是沒有結果的,所以我只會等我喜歡的那個女孩說愛我。她不說我不說這樣就沒結果了,曾經我捅破過一次,女孩說我喜歡...

你為什麼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畏畏縮縮?

因為我喜歡的人太優秀了,感覺配不上他。而且在愛情面前,總是不由自主的去討好,太在乎他的想法,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似的。總是害怕自己會做錯什麼,總是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畏畏縮縮,可還是總犯錯,越是想避免,越是緊張,越是害怕。其實只能說我過於愛,也過於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