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畏畏縮縮?

2023-03-17 20:45:08 字數 3357 閱讀 7050

1樓:二孃呀

因為我喜歡的人太優秀了,感覺配不上他。而且在愛情面前,總是不由自主的去討好,太在乎他的想法,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似的。

2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總是害怕自己會做錯什麼,總是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畏畏縮縮,可還是總犯錯,越是想避免,越是緊張,越是害怕。

其實只能說我過於愛,也過於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3樓:娛樂感情

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配不上他,怕做出什麼事讓他討厭導致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更害怕自己會被感情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對對方沒有信心,害怕對方會傷害自己,也害怕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愛。

5樓:另一所

自我保護欲特別強, 因為喜歡他 , 就非常害怕陷入害怕受傷 !

6樓:錯誤89387孕焚

對自己不夠自信,過於緊張,太過於注重別人如何想。

7樓:神伽生玉

會怕他喜歡的不是真實的我 , 怕相處過後就會失去他,總之就會變得糾結多疑。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表面看上去外向活躍 ,內心卻害羞靦腆 ,對自己經常持審視並且懷疑的不安態度。

9樓:依蓮海星

那是因為那個男人不愛你,你才變得畏畏縮縮,如果那個男人愛你,你絕對會蠻橫無理、恣意妄為。

10樓:迪

怕做不好招惹了別人,而失去相處的機遇,越是怕越出洋相。

11樓:巴巴布拉伯

因為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卻不知從哪句開始講。

為什麼深愛一個人就會自卑,在他面前會變得畏畏縮縮的?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在腦海裡無限美化對方,把對方想象成完美的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越在乎越容易沒安全感吧,可以說這是人之常情呀。

14樓:霸王別姬

因為很害怕自己做不對的事情,讓對方感到不開心,就會比較的畏畏縮縮的。

15樓:橙橙追劇

可能是對方太優秀了吧,隨時都怕對方離開他,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16樓:夢馨童

因為深愛就怕失去,患得患失中,就怕對方嫌棄,就會自卑。

為什麼一個男生喜歡n個女生,情聖的那種,平時吊兒郎當的,但只要一個女生出現在他面前他就畏畏縮縮?

17樓:網友

先糾正一下,喜歡很多女生的男生不能定義為情聖,只能算是比較濫情,吊兒郎當的一個人會因為一個女生變得畏畏縮縮,很可能是男生特別在意這個女生,很可能在內心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才會變得小心翼翼。

18樓:桑清珈藍

這有兩種情況:第一種,這個女孩是男孩喜歡的人,所以一見到她就怕她會誤會,但是又想引起女孩的注意,所以吊兒郎當的;第二種,這個女生可能對這個男生造成了什麼傷害,所以這個男生才會如此的害怕她。

19樓:網友

男生喜歡女生是不需要理由的,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往往比較害羞,很不自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自然也就縮頭縮腦的。

20樓:路曉旎

可能想讓那個女孩子吃醋,自己也沒把握地方是不是也喜歡他,糾結矛盾交雜,多半是喜歡的。

在女生面前畏畏縮縮不會說話,冷漠,女生會怎麼看你?女生是不是更喜

2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女我太瞭解了,她絕對是喜歡你的,百分之一百的喜歡,忽冷忽熱是給你壓力,你同桌說的對哦,你和差不多了,不過這也說明你是真心愛她的。她到了班裡就和你保持距離是因為她還不想給大家知道你們的秘密,或者說是她還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她,而不敢輕易做決定,還有可能是因為不好意思,很可能是初戀,和別的男生說笑在你面前,是因為她想讓你吃醋,因為你和其他女孩說話她吃醋了。

一個女孩子你面前臉紅,說話扭捏,一定是喜歡你的。去追吧,大膽點。週末或者是空閒的時候,吧她約出來,吧自己想說的都說了。

22樓:我姓武呀

女生會覺得你挺酷的,一般女生都喜歡成熟的。

男人在女人面前畏畏縮縮說明什麼?

23樓:一點空白心

也許是因為心裡很在乎。

所以說話做事總是唯唯諾諾。

也可能是自卑所以顯得有點懦弱。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畏畏縮縮都不說明白。

25樓:法克和大魔王

底氣不足?不是真心?

男生在女生面前畏畏縮縮怎麼辦?

26樓:二次元的崇拜

很正常,這說明你還沒有邁出第一步,很多人最開始接觸異性時都會很緊張很畏畏縮縮,要一點點嘗試,從打招呼開始,然後說一些簡單的話,慢慢的你就能正常和女生交流,和她們做朋友的,邁開第一步就好了。

我總是在我老婆面前畏畏縮縮,什麼也不敢做

27樓:好人一生平安

還有這樣的夫妻、這樣的生活,也能堅持下去,名存實亡的婚姻,想改變全靠自已,沒有人能夠幫助你能解決這種奇怪的事,自已改變不了估計一輩子就這樣過下去。

28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你唯一的辦法就是離婚,沒孩子沒有後顧之憂,都說勸和不勸離,但是你們已經沒有感情了,幹嘛還要綁在一起呢!拜託她你才能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29樓:網友

社會上講的妻管嚴吧!

30樓:赤烏山人

這種日子還活個什麼勁?離婚都不敢?!

怎麼能讓自己的膽子變大,不再畏畏縮縮,在女生面前都害羞,

31樓:樂鳥消防安全知識

讓自己強大,變的更自信。

32樓:一笑二笑三笑

沒事,有的女孩就是不喜歡太張揚的男孩。呵呵。

33樓:有錢沒有理性

哦哦,你比較少接觸女生吧!

34樓:招罡

自我感覺是這樣的 看鬼片能讓膽子變大啊。

為什麼以前在我面前他對我隨心所欲,現在卻畏畏縮縮,

35樓:九分換

要麼有對不起你的事,要麼你無意中傷害了他,要麼他愛上了你。

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笨,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

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暗示的方法有許多,讓女生知道有男生喜歡她的前提必須是彼此多接回觸。比如,多約約她一答起出去...

為什麼我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和其他男生打鬧呢

我討厭她在我眼前,打鬧,我比較內向也不內向,我是那種速度型,只要你告訴我你心有我,我可以豁出一切,如果你利用別的男人吸引我的注意力,那麼多半要完蛋了即使互相喜歡,你本外向不捅破,我是每次捅破都是沒有結果的,所以我只會等我喜歡的那個女孩說愛我。她不說我不說這樣就沒結果了,曾經我捅破過一次,女孩說我喜歡...

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特別幼稚?

男性在戀愛時,會變得感性,感性讓男人變得溫柔,想要照顧伴侶和伴侶長伴一生的需求,會讓男性表現出對於女性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行為,女性則可以像孩子一樣依賴對方。戀愛時,兩個人都表現的像幼稚的孩子,是因為在面對愛人時,不需要偽裝自己,也不需要像人際交往時一樣考慮太多問題,兩個人相處的狀態回到了兒時和玩伴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