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特別幼稚?

2023-03-27 08:30:08 字數 2233 閱讀 5261

1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男性在戀愛時,會變得感性,感性讓男人變得溫柔,想要照顧伴侶和伴侶長伴一生的需求,會讓男性表現出對於女性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行為,女性則可以像孩子一樣依賴對方。戀愛時,兩個人都表現的像幼稚的孩子,是因為在面對愛人時,不需要偽裝自己,也不需要像人際交往時一樣考慮太多問題,兩個人相處的狀態回到了兒時和玩伴相處的狀態。並且,人對於嬰兒有著天生的本能,看到可愛的孩子,會有不自覺保護和照顧的衝動。

在愛人面前表現的幼稚,恰好符合了一個渴望被照顧的,被愛的孩子的特徵。

2樓:深塗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放下所有的偽裝,把保護自己的那層外衣脫掉。就像一個孩子一般總是在有你在身邊的時候嬉戲打鬧。一個成熟男人或者女人只有在真正喜歡的面前才會毫無保留的釋放真正的自己。

大多時候都是帶上了一張或多張面具來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卸下偽裝,這個人或許是他(她)最喜歡的人也可能是他(她)最親近的人。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人請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真愛才能使你變得象孩子一樣天真,假如沒有真愛那是不可能有童心般的行為的。你喜歡的人,是你中心最好人,尊重,尊敬之人,所以在他面前變成小孩,聽話,懂事人。

4樓:三熙

喜歡一個人,在ta面前像個幼稚的小孩,是正常的心理應對反應,尤其是在產生這種喜歡感覺的初期或者建立起親密關係的前期表現得更明顯。其原因是,你找到喜歡的那個ta,其實是在找「父母」。當你遇到喜歡的ta時,就不自覺地把父母幫出來做對照,在幼兒時期埋藏的潛意識想法就會出來完成新的情感搭建,那份對父母的「喜歡」與對ta的「喜歡」完成銜接,你對父母「喜歡的連結」轉換成了你對ta「喜歡的連結」。

但是這種情感搭建工作是基於你在幼兒時期形成的情感被喚醒而進行的。因此,你與喜歡的ta相處時,都在呼叫著幼兒時期與父母的相處模式。

5樓:劉海識龍人

這是人的弱點,人在動情的狀態下就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了,思想會迷茫,愛的越痴狂,越沒有底線,失去正常的理智!成熟與幼稚的區別就在於,成熟的心理是理性占主導地位,而幼稚的心理上感謝占主導地位的!人的成長過程中,有感謝的心理逐漸發展成理性的,但是動情就意味著心動,心動則無主,無主就是心亂,心亂就是彷徨不能理智看待問題的狀態,所以不能選擇正確的處理方法,有的時候做的事情像沒有經過大腦加工似的,表現的如此的幼稚,就好像一個孩子一樣,可是當結果適得其反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幼稚。

6樓:大馬

首先,愛情容易讓人衝昏頭腦,智商為零。其次,把自己變成小孩子,容易得到對方的寵溺。小孩子做事都是成的少敗的多,人在無理智處理事情的時候也是成少敗多,所以才有你愛的越深越難自拔,越難自控,越容易失去。

7樓:迪

戀愛時,人的大腦調動的多是控制情緒和感情的區域,面對愛人,更多的是大腦情感區域的喚醒。並且親密關係中,兩人的是互相依賴的,就像兒時對於母親和父親的依賴一樣,很多時候,面對愛人,表現出的依賴,就像是個孩子,這是因為我們在面對愛人時,不設防,迴歸了最原始的心理需求。

在喜歡的人面前,可以幼稚到什麼程度?

8樓:知心十三

和伴侶在一起做的幼稚的事很多。

為了給他個驚喜,作為手殘黨的我自己去網上找**來學習怎樣摺紙鶴儀式,興致勃勃的去買了一些彩紙回來自己剪裁,然後在每張紙上寫上一句情話,再把它們一個個細心的折起來。要知道我從小到大最討厭手工活,如今,為了他竟然能靜下心來做著。

為了知道他的一些生活習慣。我在上課的時候會忍不住偷偷看他,為此我把課本上都寫滿他的名字。

我甚至把撿來的好看的樹葉分成兩半,一半寫自己的名字,另一半寫他的名字,感覺他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我經常遞紙條給他,問的全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說你今天咋不去吃飯,你今天咋不喝水,你今天去操場幹嘛呢?我當時每天都會遞給忒一個冰糖葫蘆,雖然很喜歡他,但是老師在挑人問題的時候剛好抽到我們倆,我會臉紅,會心跳,會尷尬,這就是年少的尷尬,為了愛情犯傻的丫頭。

人到了中年,反而沒有這麼多衝勁。會偷偷地在他睡著的時候,在床頭放上一株向日葵(他最喜歡的花),然後默默地等著他睜開眼睛,數著他的睫毛,然後親吻他的額頭。

喜歡鬧小孩子脾氣,知道他不會游泳但會在池邊等我上來,於是我就拍著水,濺了他一身水,他也不惱,轉身拿著水槍滋我,就這樣我在水裡和他打水仗,玩鬧了一下午。結果晚上熬夜趕專案。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兩真的幼稚,但也真的有趣。

生活總是平淡,但有他的生活,即便做了許多的幼稚的事,也不會覺得幼稚。不正像別人說的那樣嗎,只有在在喜歡的人身邊才有資格幼稚。

你為什麼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畏畏縮縮?

因為我喜歡的人太優秀了,感覺配不上他。而且在愛情面前,總是不由自主的去討好,太在乎他的想法,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似的。總是害怕自己會做錯什麼,總是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畏畏縮縮,可還是總犯錯,越是想避免,越是緊張,越是害怕。其實只能說我過於愛,也過於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才會變...

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笨,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

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暗示的方法有許多,讓女生知道有男生喜歡她的前提必須是彼此多接回觸。比如,多約約她一答起出去...

我為什麼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會難過會悲傷呢?他今天和我分手,我為什麼心那麼難過,那麼痛。跟著世界

你好很高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1,緊張說明你有點害怕,或者害羞造成的。2,他今天和我分手,我為什麼心那麼難過!那麼痛?答 這是你太在乎他了,太愛他了。因為他要和你分手你的愛到不到了他的接受!因此難過 痛心。感覺自己的的世界快要崩塌了這是你對他的愛太依賴造成的,丟了他如同丟了自己靈魂一樣。3,可是他已經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