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一群中蜂有三脾!我在中間加脾幾天工就造了兩個王臺!今天我開葙看了怎麼又給咬沒有了!請各位大

2021-05-14 07:28:47 字數 1201 閱讀 6417

1樓:學無止境田

嗯。就是功夫兒給那個王臺,沒等王子出來呢。就給刻兩面兒都要出來了,在曉峰小王的。怎麼你又發的治治他。

2樓:光軍光

我還是這個觀點,可能是工蜂與蜂王的想法不一至造成的,工蜂認為要分家了,於是就造王臺,準備育新王了,但是蜂王即不認可分家!於是就把王臺咬了

我養了一群中蜂,已經8脾蜂,沒蜂王了,有好多王臺,兩三個王臺封蓋5天了,會不會分蜂?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檢視如第一隻幼王出房後,工蜂不允許它去破壞其餘王臺那肯定要分蜂,如果蜂群密集的話會有一兩次分蜂。

4樓:我是合江娃

不會分蜂了,只要出來一隻蜂王,其他王臺就會被破壞了

5樓:泉州金坑養蜂場

不會分蜂啊,新王生卵後,再有王臺,就會分蜂,那就要人工分蜂。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見王才會分家,你的現在沒有蜂王。出來一個後,新蜂王的第一任務就是毀掉所有的未出房的王臺。所以不會的。

我冬天在**買了一群中蜂,3脾,剛回來蜜蜂很旺,有次我無聊把三脾蜂巢分開很多,致使剩下兩脾發黴,所

7樓:薄翼守望山河

蜂群不bai見發展,應該是du沒粉沒蜜吧,zhi

要是有粉有蜜,那估計dao就是生病了版。沒粉就喂

粉,沒蜜就喂糖權,喂糖的話,可以安上巢門格王片,60%左右的糖漿,讓它們盡飽了吃,只能這樣喂兩天。然後每天或隔天進行獎勵飼餵,獎勵飼餵的量千萬別多了,濃度控制在30%左右(外界沒粉進巢或沒有喂花粉的情況下不可進行獎勵飼餵,如果因為氣溫低還沒植物開花,最好不要用獎勵飼餵的方法刺激蜂王產卵,新手不好掌握技術,容易事與願違。)。

要是生病的狀況就不好說了,你觀察一下,看是否是隻有籽和幼蟲,封蓋幼蟲不多?或者蜂窩口附近是否有爬蜂?;發黴的那兩個巢脾不要了,那木頭框還在吧?

可以把蜜蜂新做的脾剝下來按在上邊,和原先的那張巢脾擺放在一起,兩張巢脾的距離控制在1.2到1.5釐米。

巢蟲不是很嚴重的話,十來天清理一次就可以了。

我有一群中蜂有一子脾有王工蜂2000只左右該怎麼養?

8樓:bear胖頭魚

蜂皇引入成功後,工蜂產卵自然會停止,已經工蜂產卵的脾,灌一些糖水就行了

夢見一群狗類似是我養的在我周圍跑沒有咬到我也沒有衝我叫

所處環境中有對自己不利的人 會產生損害 特別是有兩個領導或者是長輩 您夢見來 狗 的解釋 自結果為 夢見bai聽到狗吠,會受到敵du人的侵略。zhi夢見狗撲咬自己,dao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

我玩過蘋果手機遊戲。好像是在地底下養一群小人。通過每一層

1,你說的這個就是有的啊,我前段時間用應用寶找東西的時候還見這安卓的了呢,你要是玩的話可以自己看下,2就用這個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在這個ios的軟體裡邊直接找下就好了呢 手機遊戲和電腦遊戲的區別?一個在電腦上玩,一個在手機上玩,手機遊戲玩起來輕鬆點,電腦遊戲畫質好一點,可...

夢見一群烏鴉在好多雞籠裡。我兒子也其中裡,有一隻烏鴉從口另外籠子過來攻擊我兒子,兒子我和

烏鴉是不詳之物,喜歡吃腐肉,代表著不詳和黴運。卻裝在雞籠裡,雞專 籠是裝肉雞的,代表著屬它們要被當作食物吃掉。你兒子也在裡面,要被當作食物吃掉。而烏鴉臨死之際還想吃掉你兒子。於是你兒子處於雙重危協之下。你上去幫忙,烏鴉卻變 以上這些,都代表著你的焦慮,你下意識地覺得這個社會的競爭如此之大,如果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