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朋友iphone6plus出現耳機孔插入有雜音的問題

2021-05-24 07:25:18 字數 2592 閱讀 4338

1樓:囂張的鋤禾

這個看具體是什麼聲音了,一般來說有以下兩種情況:

一、燒炮仗聲: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二、交流聲:

1、送話器兩極漏電(重焊)。

2、 更換質量較差機殼引起(更換***機殼、或用錫紙作遮蔽,但要注意絕)。

3、發射功率過強(在發射訊號取樣線上加電阻,降低功放功率)。

有沒有朋友iphone6 plus出現耳機孔插入有雜音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排除法看是耳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把你的耳機插別人手機上,要是還有雜音就是耳機的問題。用別人的耳機**手機上,如果有雜音就是手機問題。

iphone6 plus耳機孔有雜音怎麼解決?

iphone6plus耳機孔有雜音該怎麼解決

蘋果6插入耳機,耳機裡沙沙的是怎麼回事

3樓:子夜歌

1、耳機的靈來敏度太高,很小源的音訊電壓都能推動它。

2、耳機的遮蔽線脫落,或根本就沒有遮蔽線,遮蔽線應當把訊號線用編織帶的方式完全包裹住,而不是就用普通的單芯的一根地線代替。

3、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

解決辦法

用牙籤撥一下金屬片,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

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找懂電子和焊接的朋友在左右聲道的訊號線和地線之間並上一個瓷片電容683或104。

換靈敏度低一些,阻抗高一些的耳機。

4樓:冰蜜桃紅茶

可以把copy

耳機放在別的手機或***上試試試試,如果噪聲依舊很大,可能有以下原因:

1、耳機的靈敏度太高,很小的音訊電壓都能推動它。

2、耳機的遮蔽線脫落,或根本就沒有遮蔽線,遮蔽線應當把訊號線用編織帶的方式完全包裹住,而不是就用普通的單芯的一根地線代替;

解決辦法:

1、換靈敏度低一些,阻抗高一些的耳機;

2、把耳機的訊號線換成帶有遮蔽線為網狀編織的訊號線;

3、找懂電子和焊接的朋友在左右聲道的訊號線和地線之間並上一個瓷片電容683或104。

如果耳機放在別手機上沒問題,便是手機開了外掛或開了音效軟體,關機重啟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耳機bai是什麼耳機,目du前市面上zhi帶麥克風的耳機分為兩類dao,一個是國

版標一個是國際標準權

。蘋果屬於國際標準,跟三星小米是一樣的耳機,但是耳機內部的阻抗係數各家都不相同,也會產生類似的現象。說白了手機肯定沒有問題,你還是換個耳機再試試吧。

iphone6plus下面聲音孔怎麼有噪音

6樓:9426走

iphone突然有雜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是揚聲器孔進水或者受潮。

可能是揚聲器線路鬆動,接觸不良。

打通**的時候開啟擴音,看看用擴音是否有聲音。

揚聲器處灰塵過多。

如果上面的方法依舊不行,建議關機以後重新開機,在設定》通用》還原中,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切記不要選擇抹掉資料。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隻能選擇維修店去維修了。

怎麼解決iphone 6一插入耳機就會出現雜音的問題?

7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原因分析方法如下:

手機耳機

的問題,檢查手機耳機插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專手機耳機插孔問題,檢屬查插用其他耳機是否也用有同樣的現象發生,如果有,建議去手機店進行修理

硬體問題,可進行手機恢復,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仍未解決問題,則是硬體問題,建議去售後諮詢

補充:手機耳機保護方法:

經常清理耳機插孔,用小棉籤,沾上點酒精,輕輕擦拭耳機插頭要正確插拔,也要注意耳機插頭的清潔

iphone6一插入耳機就會出現雜音怎麼解決

8樓:鋼神綠鋼

有可能是耳機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問題。不管是哪種,去售後檢查。能換新就換新,不能再說。

9樓:西北刮過的風

可能是耳機問題,可能是耳機孔問題,可以試著清一清,還不行可以直接重新恢復,如果恢復完還有問題,那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iphone 6 plus下面聲音孔怎麼有噪音?

10樓:9426走

iphone突然有雜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是揚聲器

孔進水或者受潮。

可能是揚聲器線路鬆動,接觸不良。

打通**的時候開啟擴音,看看用擴音是否有聲音。

揚聲器處灰塵過多。

如果上面的方法依舊不行,建議關機以後重新開機,在設定》通用》還原中,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切記不要選擇抹掉資料。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隻能選擇維修店去維修了。

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這件,有沒有識貨的朋友,可以幫我鑑定一下真假

先確定年代在看其價值。看這件瓷器應該是清康熙早期的作品。清代瓷內器基容本特點,造型 輕巧 靈秀。線條挺直生硬,構圖以直線為主,大件較多。胎質 胎質較堅硬 緻密,瓷化程度好 所謂中國真正的瓷器 胎質細膩,胎色較白,器體較薄,很少見有枇杷紅的。底釉 底釉發白略泛青,給人以光亮的感覺 康熙 乾隆最白,所謂...

iphone6s有沒有錄音的功能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附加程式。然後開啟白色的應用 語音備忘錄。開啟以後,只需要點選下方的紅色按鈕,就能夠開始錄製聲音資訊。檢測完畢,如果聲音資訊清楚,而且符合需要錄製的要求,只需要點選完成。這時候會彈出儲存語音備忘錄的對話方塊,重新命名後點選儲存。這段聲音就被儲存下來了。如果想再次錄製,直接點選紅色按鈕...

有沒有朋友知道揚州到寧波有多遠?急呀

由 揚州 到 蕪湖 到 寧波 的可選的中轉方案如下 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揚州 15 54 k221 k224 19 49 蕪湖 22 52 5081 寧波 05 25 713 揚州 15 54 k221 k224 19 49 蕪湖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