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和iphone7 plus的手機殼是

2021-05-21 12:32:05 字數 1452 閱讀 9274

1樓:這隻胖達有點壯

雖然尺寸相同,但是iphone6 plus只有一個攝像頭,而iphone7 plus有兩個。所以不通用。

無論是什麼內手機,套上一個手機殼還是容很有必要的。原因如下:

1、手機殼可以起到保護手機作用,以防硬物在手機螢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

2、手機殼上可以diy上各種各樣圖案,有美容、時尚的作用!

3、矽膠殼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接觸刮花、磨壞,有保護螢幕和按鍵的作用。

4、矽膠殼有防滑的作用。

目前來說,手機保護殼按質地分有pc殼,皮革,矽膠,布料,硬塑,皮套,金屬鋼化玻璃殼,軟塑料,絨制,綢制等品類。

而最火熱的要數pc殼。pc殼又包括:矽膠殼、皮套、水晶殼、清水殼、tpu塑膠、網殼、3d手機殼、新型科技製作手機殼、浮雕殼、便利手機殼、防震手機殼。

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的手機殼一樣嗎?是通用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用。都是5.5英寸的螢幕。

在蘋果官方**中,進入iphone 6s 保護殼購買介面內

中下面的相容性這一容項中看到適用的機型有:iphone 6plus iphone 6splus 。

iphone 7 plus可以說依舊延續了iphone 6 plus造型,2.5d弧形玻璃螢幕、圓融的一體金屬機身等等,設計風格可以說依舊相近,不同的只是細節方面的區別。

保護套的安裝

軟一點的保護套直接擠進去,硬一點的套上鎖上小螺絲,基本上沒有在意保護套殼和手機之間空隙,零點幾毫米的變化對外殼來說基本上不是事。iphone6s/6splus與iphone6/6plus的保護殼可以通用也就不難理解。

是要除了材質非常堅硬,大小的精確度非常高的以外的保護套。這種是比較少見。市面上常見的是:

軟矽膠、塑料,皮質,或是合金等材質。這些都不會影響到iphone6s/6splus與iphone6/6plus的通用。

3樓:柏莎瞿暖姝

1.有一定的差異來。

iphone

7plus 手機尺

寸源158.2

mm *77.9

mm *

7.3mm。baiiphone6 plus 手機尺寸158.1mm*77.8mm*7.1mm,手機重du

量172g。

2.從高度和寬度上來zhi看,iphone

7plus

比iphone

6plus

大了dao0.1毫米,這對於用軟材料做成的手機外殼而言,是毫無關係的,並且厚度相差0.2毫米也是不在話下的,但是,對於是用硬體材料做成的外殼,可能就會無法適用。

3.雖然差別並不大,但還是不合適的,兩款手機的耳機孔,充電孔,後攝像頭孔不一樣,如果不介意這些孔的話兩款手機殼可以互換使用。

4.軟一點的保護套直接擠進去,硬一點的套上鎖上小螺絲,基本上保護套殼和手機之間空隙在零點幾毫米的變化。

iphone6plus和iphone7哪個好

7好唄,處理器和顯示解析度還有相機記憶體速度啥的都有提升的。而且蘋果的系統隨著硬體版本更新的,買新不買舊。廢話肯定7 i6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辣雞辣裡辣雞的手機 我就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的和你說iphone6連王者都會閃退 只要2000 至少在用2...

小米Note和iPhone6Plus哪個好看

不同價位,不同級別的手機,顯然沒法簡單的直接比較。如果讓我選,自然選 iphone 6 plus,高大上 當然是iphone6 plus了。沒法比 iphone6 plus哪個顏色好看 不同的機身顏色,iphone6帶有的指紋識別home鍵按鍵邊緣也不同,其中銀色為銀圈 深空灰色為黑金色,而金色則是...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