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關閉自動更新後系統還會自動升級

2023-05-07 23:10:04 字數 3765 閱讀 2444

1樓:八堡立德

因為我們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之後,系統設定在第一次失敗時候,會「重新啟動服務」,重新將自動更新功能開啟,所以導致我們的電腦每次關閉自動更新後,系統檢測到可以更新但是更新失敗時,就會將自動更新功能自動開啟。

1、因為家庭版的系統沒有組策略可以進行操作,所以只能通過禁用系統服務來關閉 自動更新功能。按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右鍵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4、然後點選恢復,將「第一次失敗」改為「無操作」,設定重置失敗計數天數,最後點選確定,這樣就能徹底將自動更新禁用了。

以上就是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後還會更新的原因。

需要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嗎

2樓:真菊洛婉

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元件服務-服務(本地)-找到automaticupdates(通常在第4個)

右擊-屬性-常規選項卡-啟動型別-選已禁用此方法是在當其他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無法實現時用比如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為灰色時.或是在其他地方無法關閉自動更新時用這個方法.你也可以直接用這個方法.因為如果你用上面幾種方法的時候可能重新開機的時候又會恢復自動更新功能.這個方法可以徹底關閉自動更新.當然,你想開啟自動更新也可以在這裡.希望給你有幫助。

3樓:小技之窗

在使用電腦時遇到系統自動更新總是不停提示重啟電腦,此時太煩惱你可閉自自動重更新。

4樓:隱佑平扈香

windows

update是我們用來升級系統的元件,通過它來更新我們的系統,能夠擴充套件系統的功能,讓系統支援更多的軟、硬體,解決各種相容性問題,讓系統更安全、更穩定,看來系統還是要開啟。

系統更新。的。不過有時更新過程中會相當長,或失敗,有的更新後不能順利進入系統,或更新系統以後電腦會變慢,變卡。

面對這種情況,我的想法是,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通常我們在電腦中安裝了各類防禦防毒軟體,像。

360衛士。

電腦管家。金山衛士等,已經基本可以達到防護需求了,對於我們上網已有比較大的安全保證,可以關閉windows

update更新;對於一些電腦中有比較重要的資料,經常進行一些。

網上交易。如**,**,銀行交易,網購,並且使用的是正版系統的話,啟用windows

update更新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關閉系統自動更新不是不進行系統更新,想更新要選擇進行,可用。

360安全衛士。

等軟體更新系統,這樣更簡單易行,安全可靠。

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vivo手機,如何關閉軟體自動更新:

系統應用:①funtouch os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手機設定-快速輔助-無障礙-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

應用wlan自更新配合「應用商店-設定-自動更新」使用,用於控制系統應用是否可以在wifi網路中自動更新。其具體職能如下:

1.如果應用程式商店自動更新開啟,則系統應用程式無線區域網自動更新開啟或關閉。當系統應用有新版本,手機連線wifi網路時,應用商店會自動更新系統應用;

2.應用商店自動更新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動更新關閉。當有新版本的系統應用時,應用商店不會自動更新系統應用。

第三方軟體:可以去手機應用商店-管理-設定-關閉自動更新。

注意:要關閉系統應用的自動更新,需要進入應用商店-管理-設定-關閉自動更新。如果應用程式商店的自動更新開啟,則系統應用程式的wlan自動更新開啟或關閉。

當有新版本的系統應用且手機連線wifi網路時,應用商店會自動更新系統應用。

如何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6樓:電子數碼

電腦如何關閉或者取消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華碩a456u,萬能10系統。控制面板。

1、在「開始」裡面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選擇"windows update"下面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如何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

7樓:中關村**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8樓:iphone使用技巧

iphone如何關閉系統自動升級?

9樓:母彗卓雰

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元件服務-服務(本地)-找到automaticupdates(通常在第4個)

右擊-屬性-常規選項卡-啟動型別-選已禁用此方法是在當其他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無法實現時用比如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為灰色時.或是在其他地方無法關閉自動更新時用這個方法.你也可以直接用這個方法.因為如果你用上面幾種方法的時候可能重新開機的時候又會恢復自動更新功能.這個方法可以徹底關閉自動更新.當然,你想開啟自動更新也可以在這裡.希望給你有幫助。

10樓:留秀慧叔禹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系統屬性---自動更新"裡面取消"保持我的計算機最新"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點選確定即可。第二種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在"計算機管理---服務"中找到"automatic

updates"服務,雙擊它,將啟動型別設定為手動,然後點選"停止"按鈕,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系統為什麼自動更新?

11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

3.在此「重要更新」內選擇「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再按「確定」即可。

12樓:彭彭大俠

系統自動更新是因為你在拿到手機後第一次彈出的提示視窗上,同意了自動更新的選項,如果不想自動更新,可以在設定裡把自動更新關閉,每次需要更新時就會有提示,讓你手動更新,完成升級。

13樓:我愛左梓承

這是你選擇的問題,你肯定是同意了閒暇時間自動更新;開啟設定重新選擇就可以了,可以選擇永。不更新。

蘋果6,9 3 1系統關閉自動更新在哪

我這麼負責任的和你說,你的是6不是6s,ios9的系統都針對6s,目前你的系統是8要開心才對了,我的是6,更新9後各種卡,各種軟體閃退,各種耗電,那時候ios8驗證還沒關閉,我就又刷回去了。6最適合的系統是ios8,所以千萬別更新,況且系統很多更新是針對6s使用者以及se的使用者。建議別更新。蘋果9...

IPhone 7P系統自動更新被我關閉後,現在想升級12沒法升級求大神幫忙

用itunes在電腦上更新 我的是蘋果7p 不想再更新系統了 這次它又自動 了12系統 怎麼辦?你好!可以取消自動更新的 我的蘋果7plus在前兩天一不小心升級給升級了 12.12的版本 我想問下還能戰幾年啊?再戰幾年,跟系統版本關係不大吧。蘋果的電子裝置升級新系統出現問題的說法,網上一直有,出於這...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華為手機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只當然是在你的設定裡面,然後設定裡面有乙個系統的,你去之後會有有右上角會有乙個 我的小方塊之類的,然後你點進去就會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什麼自動更新乙個是什麼,晚上更新把兩個都調給他挑了黑了就可以了,只要你的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只有你手動更新之後才會更新,嗯,現在華為系統,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