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2021-05-24 14:49:26 字數 7127 閱讀 5190

1樓:斜劉海

趙麗穎(zanilia zhao,2023年10月16日——),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因出演《新還珠格格》「晴兒」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因主演《陸貞傳奇》(原名《女相》)中「陸貞」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錯點鴛鴦·戲點鴛鴦》、《追魚傳奇》、《宮鎖沉香》中都有不俗表現。

2023年在「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上,趙麗穎獲得內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2023年趙麗穎成立了海潤傳媒趙麗穎工作室,並榮登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並列80名 。由趙麗穎主演的《妻子的祕密》、《吉祥天寶》、《杉杉來吃》等電視劇陸續登陸各大衛視熱播。由其主演的電視劇《花千骨》也在熱播中。

參演電視劇

2016 胭脂 藍胭脂

2016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玉無心

2015 加油吧實習生 宋暖

2015 花千骨 花千骨

2015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百合

2015 吉祥天寶 楊若楠

2014神鵰俠侶 穆念慈(客串)

2014 杉杉來了 薛杉杉

2014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2014 新煙雨濛濛 陸心萍

2014 妻子的祕密 江百合

2014 錯點鴛鴦 蘇幻兒

2013 追魚傳奇 紅綾

2013 陸貞傳奇 陸貞

2012 宮鎖珠簾 百合

2011 新還珠格格 晴兒

2012 極品男女日記 馮陳楚楊

2011 夏妍的秋天 唐小然

2011 新玉觀音 阿靜

2010 大內低手 陳馨兒

2010 新紅樓夢 邢岫煙

2010 佳期如夢 安安

2009 夫妻一場 英子(少年)

2009 蒼穹之昴 玲兒

2009 鎖清秋 文雁

2008 春去春又回 任潔兒

2007 金婚 佟多多(少年)

2007 南越王 小皇后 周贊韜 呂良偉;唐國強;王剛

2006 世紀不了情 林姍姍

2樓:回憶總是憂傷

2023年5月,出演馮小剛執導的千萬廣告《跪族篇》的女主角,被華誼兄弟簽下 。

2023年11月,加盟由張國立、蔣雯麗傾情主演的50集電視連續劇《金婚》,飾演蔣雯麗14至17歲的三女兒多多 ,

12月,與王剛、寧靜、唐國強攜手,出演古裝劇《南越王》 。

2023年,參演《春去春又回》中的任潔兒 ,

2023年,參演《鎖清秋》飾演安以軒的丫鬟文雁 ;

2023年,出演了由日本同名暢銷**改編的電視劇《蒼穹之昴》中的玲兒 。

2023年,在《佳期如夢》,挑戰性格叛逆、迷戀朋克的90後女孩ann,劇中與邱澤飾演的男主角阮正東上演暗戀戲碼 。

在新版《紅樓夢》中飾演小「邢岫煙」一角。

2023年,與徐崢、于波、雷恪生等合作主演的宮廷喜劇《大內低手》開播。

2023年的瓊瑤新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了晴格格一角從而受到關注 。

2023年5月5日,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陸貞傳奇》。

7月13日,電視劇《追魚傳奇》,劇中趙麗穎飾演了機靈可愛的女主角鯉魚精紅綾 。

8月13日,電影《宮鎖沉香》上映,出演反派角色琉璃 。

2023年,電視劇《錯點鴛鴦·戲點鴛鴦》,劇中趙麗穎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善良的懦弱小姐蘇幻兒和機靈勇敢的丫鬟楊意柳。

2023年3月17日,電視劇《妻子的祕密》,劇中趙麗穎飾演了性格隱忍、善良賢惠的妻子江百合。

7月8日,電視劇《杉杉來了》

趙麗穎《加油吧實習生》

2023年在《神鵰俠侶》中客串飾演穆念慈一角。

2023年1月1日,主演的電視劇《花千骨》

2023年7月17日,由趙麗穎、鄭愷領銜的電視劇《加油吧實習生》。

3樓:zy蘇少

胭脂2016

飾演藍胭脂

導演徐紀周

主演陸毅, 袁文康, 陶昕然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2016

飾演玉無心

導演黃偉傑

主演吳奇隆, 陳偉霆, 葉祖新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2015

飾演百合

導演胡意涓

主演陸毅, 楊穎, 杜淳

吉祥天寶2015

飾演楊若楠

導演元德

主演金起範, 朱梓驍, 陳昱霖

加油吧實習生2015

飾演宋暖

導演孫皓

主演鄭愷, 蔡文靜, 鄭家彬

花千骨2015

飾演花千骨

導演林玉芬

主演霍建華, 蔣欣, 張丹峰

神鵰俠侶2014

飾演穆念慈

導演李慧珠

主演陳曉, 陳妍希, 張馨予

杉杉來了2014

飾演薛杉杉

導演劉俊傑

主演張翰, 黃明, 李呈媛

妻子的祕密2014

飾演江百合

導演張哲書

主演劉愷威, 丁子峻, 關智斌

錯點鴛鴦2014

飾演蘇幻兒, 楊意柳

導演譚銳銘, 寇佔文

主演戚跡, 韓棟, 周放

4樓:涼夏之年

妻子的祕密,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神鵰俠侶 ,花千骨,蒼穹之昴,夏妍的秋天、大內低手、新還珠格格,宮鎖珠簾、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陸貞傳奇,追魚傳奇、極品男女日記、吉祥天寶,雲中歌,加油吧實習生,杉杉來了等。

5樓:白羽櫻娜

加油吧實習生,花千骨,杉杉來了

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6樓:納喇鯨代驕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錯點鴛鴦》,《追魚傳奇》,《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都是大熱劇。

7樓:水瓶孤心

《神鵰俠侶》 穆念慈

《花千骨》 花千骨

《妻子的祕密 》 江百合

《錯點鴛鴦》 蘇幻兒

《極品男女日記》楚楊

《杉杉來吃》 薛杉杉

《吉祥天寶》若楠

《雲中歌》百合

《追魚傳奇》 紅綾

《陸貞傳奇》 陸貞

《宮鎖珠簾》 百合

《夏妍的秋天》 唐小然

《新還珠格格》 晴兒

《新玉觀音》 阿靜

《大內低手》 陳馨兒

《新紅樓夢》 邢岫煙

《 佳期如夢》 安安

《夫妻一場》英子

《蒼穹之昴》 玲兒

《 鎖清秋》 文雁

《春去春又回》 任潔兒

《金婚》 佟多多

《南越王》 小皇后

《世紀不了情》 林姍姍

8樓:酆雨燕稱林

前一陣之閒來無事的網友不知道又從**激發了靈感,盤點起了娛樂圈近幾年不拍戲也不怕過氣的女明星。經過網友的反覆對比,最後以趙麗穎為首的四名女星有幸上榜。初為人母的趙麗穎可以說是這個榜單上最有資格的,已經休養很久沒接通告的她依舊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很多粉絲甚至為了緩解對穎寶的相思之苦,紛紛加入了三刷穎寶曆史好劇的行列。

出道這麼多年的穎寶有哪些讓人忍不住反覆**的好劇呢,快來看一下吧。

《新還珠格格》講述的故事可以說是很多人的童年,同樣也是趙麗穎事業的一次轉折。在劇中趙麗穎飾演晴格格一角。比起飽受吐槽的「黑大壯」紫薇和「媒婆痣」小燕子。

趙麗穎飾演的晴兒算是劇裡致敬經典唯一沒有被觀眾抨擊的存在了。除了長相甜美,趙麗穎在劇中還將晴格格的知書達理,溫婉可人表現的非常到位,後期為了愛情所表現出來的勇氣也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觀眾大多數都是通過《新還珠格格》認識的趙麗穎,但是她首個戲份比重可觀的作品應該是張國立和蔣雯麗兩位老師主演的《金婚》裡。這部電視劇在當年一直是媽媽輩不做飯也要追的故事,講述了數學老師文麗和一名叫佟志的技術員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執手白頭進入金婚的故事,趙麗穎在裡面飾演少年的佟多多,劇中兩條大辮子,模樣清秀惹人疼愛。雖然當時的演技還不是特別嫻熟,但是也把多多在家中不受寵愛,被嫌棄「多餘」的委屈,任性,傷心表現的很有靈氣。

後來趙麗穎被於正發現,在出演了多部名為「百合」的配角後,終於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杉杉來了》中呆萌可愛杉杉一角有了自己的資源。據說這部講述了灰姑娘薛杉杉與總裁封騰之間的愛情故事不僅帶火了「魚塘」這個梗,更是這部劇讓穎寶胖了好幾斤。

2023年的《花千骨》成就了趙麗穎演藝事業的巔峰,劇中她飾演的花神小骨和上仙白子畫在責任、成長、感情的漩渦取捨虐戀。在對原著進行刪減修改後,故事更加的跌宕起伏。雖然特效有待提高,但是演員們卻通過多種情緒和表演展現了絕美的畫面。

尤其是趙麗穎,將小骨前期善良可愛,不諳世事和後期的堅韌、魔化表現的富有層次感,但又不突兀。完美地演繹出「小骨」角色所具備的人物性格。

最後要說的就是前不久大火的《知否知否》,在劇裡穎寶飾演的是盛家三小姐盛明蘭,電視劇通過對明蘭從小成長環境、愛情、婚姻等方面的講述,向觀眾展現了一個庶女出身的小姐如何一步步成為侯門主母的勵志故事。劇中趙麗穎和丈夫馮紹峰攜手互飆演技,既有甜蜜,又有感動。絕對算的上是趙麗穎的又一經典作品。

趙麗穎雖然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在沒有背景的前提下在事業上能取得如此可觀的成就,和她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期待復出後的她能有更加廣闊的舞臺供她綻放精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花千骨、陸貞傳奇、錯點鴛鴦、杉杉來吃、加油!實習生、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吉祥天寶、妻子的祕密、胭脂、蜀山戰紀、青雲志、楚喬傳、追魚傳奇都是女主

金婚、鎖清秋、佳期如夢、新還珠格格、宮鎖珠簾、老九門、大漢雲中歌都是配角

10樓:qw好快樂的你

趙麗營演過過很多電視劇,杉杉來了楚喬轉,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好多啊楚喬傳花千骨還珠格格,還有很多很多我就看過這幾個。

12樓:雨露兒呀

我只說麗穎演女一號的電視劇: 追魚傳奇 陸貞傳奇 錯點鴛鴦譜 妻子的祕密 杉杉來了 加油吧實習生 蜀山戰紀 花千骨 青雲志 老九門 胭脂 楚喬傳 忘憂酒館

13樓:洋蔥頭

《新還珠格格》——晴格格

《夏妍的秋天》——唐小然

《宮鎖珠簾》——百合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蘇幻兒、楊意柳《陸貞傳奇》(原名《女相》)——陸貞

《追魚傳奇》——鯉魚精紅綾

《極品男女日記》——楚揚

《大內低手》——陳馨兒

14樓:傳奇英雄帝王

《加油吧實習生》宋暖

15樓:sunny本淡

[[杉杉來了]] 薛杉杉

16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呢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晉辣媽趙麗穎在這幾年裡演的電視劇,幾乎每一部都紅極一時,是實至名歸的帶劇王。不是專業演員出身的她,深知想要成為一名好演員,需要不斷的提升自我,因此一年四季她幾乎都在演戲,而每一部劇都能看出她為這些角色下了功夫,她主演的這些好劇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部由顧漫的**《杉杉來吃》改編的電視劇,趙麗穎飾演薛杉杉,張翰飾演封騰。有著特殊血型的薛杉杉為封騰的妹妹獻了一次血,從而進入了封騰的公司。空降的她也沒有行駛特權,依舊努力向上。

從封騰的刻意刁難,到你來我往之間互生愛意,最後他們走到了一起。雖然期間經歷了一些挑戰,但是他們因為對彼此的愛克服了這些困難,而薛杉杉也在事業上有了質的飛躍,實現了她自己的夢想。

典型的霸道總裁套路在這部劇裡屢見不鮮。像封騰為薛杉杉私人訂製的腹黑總裁愛心豬肝午餐。「這片魚塘被我承包了」這句霸道總裁風向標的話語也是出自於這部劇,劇中無車禍無失憶全程高甜。

趙麗穎將薛杉杉呆萌但且努力的形象演繹的恰到好處,和擅長演高冷男主角的張翰搭戲,表現出了十足的cp感。

《陸貞傳奇》是趙麗穎演繹生涯的轉折點,因為這部劇她獲得了觀眾的肯定,事業也上升了一個臺階。

這部劇講述了北齊朝著名女官陸貞的傳奇故事。陸貞曾經是衣食無憂的大小姐,由於家道中落,四處躲避追殺後來進入了宮中成為了宮女。由於得到了孝昭帝的賞識,她憑藉自己做事謹慎,頭腦冷靜一路過關斬將,步步高昇,成為了高階女官也因此收穫了愛情。

趙麗穎此前一直飾演的都是一些乖巧可人的角色,而這次出演的陸貞多了一些果斷與機敏,但是她將陸貞的性格,舉止都詮釋的很好,飾演這類官場上的女強人不在她的話下。

《花千骨》是有同名**改編而來的,這部當時紅遍大江南北男女老少的仙俠劇,讓很多人都認識了「小骨」這個角色,可見趙麗穎的演技受到了廣大觀眾的認可。

這部講述了少女花千骨在戰國亂世時期,通過考驗收入了白子畫門下。她同白子畫遊歷民間,鋤強扶弱。後來覬覦白子畫外貌的藍紫薰投毒白子畫,花千骨為救**偷來含有解藥的兵器。

而這兵器引發了一場大戰,花千骨為了不毀壞白子畫的名譽,用自己的性命銷燬了這件兵器,阻止戰爭的發生換來了太平盛世。

花千骨前期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少女,最後經過種種事件的磨鍊,成為了一個冷酷的魔女。對於這樣一個兩面性角色,趙麗穎表現得很出色,將「花千骨」這個角色演活了,並且長存於很多人的記憶裡。

這部電視劇也是她與馮紹峰的定情之作,講述了古代版的灰姑娘明蘭,為報殺母之仇,忍辱負重,

期間經歷了太多的磨難,但是她依舊自立自強。後來她結識了寧遠侯府的二公子顧廷燁,兩人經過重重挑戰在一起,並且在明蘭的幫助下顧廷燁登上帝位,兩人攜手鞏固政權,獲得了圓滿的人生。

趙麗穎飾演的明蘭被網友稱作「最慘女主角」,也正是因為前期的悲慘遭遇,讓她在磨難中得到了成長,成就了堅韌不拔的性格,讓這個角色得到了昇華。這對於角色駕馭靈活性極好的趙麗穎來說,明蘭在她的演繹之下,變得飽滿真實了起來。

趙麗穎還出演過《青雲志》、《楚喬傳》、《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等等。這些年她幾乎都在演戲,而每出一部必是精品。她對於演繹事業極其認真,而也是這份用心,讓她收穫到如今的名譽。

趙麗穎是一位好演員,她演的戲也值得我們**!

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新還珠格格 陸貞傳奇 錯點鴛鴦 追魚傳奇 杉杉來了 花千骨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都是大熱劇。神鵰俠侶 穆念慈 花千骨 花千骨 妻子的祕密 江百合 錯點鴛鴦 蘇幻兒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杉杉來吃 薛杉杉 吉祥天寶 若楠 雲中歌 百合 追魚傳奇 紅綾 陸貞傳奇 陸貞 ...

趙麗穎演過哪些電視,趙麗穎演過的所有古裝電視劇

呵呵呵呵。這個嘛!其實我知道的很多的,不用多說了,我是趙麗穎和林心如最忠實回的粉絲。他答們所演的古裝劇以及任何劇,我都看過。還有小本記起來了。只是你一時突然讓我想我肯定想不起來。我就說我想的起來的吧!1 花千骨。2 追魚傳奇。3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4 新還珠格格。5 青雲志。6 陸貞傳奇。小小意思,...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出演的電視劇有 南越王 鏢行天下之牡丹閣 鎖清秋 蒼穹之昴 新紅樓夢 大內低手 新還珠格格 宮鎖珠簾 追魚傳奇 陸貞傳奇 宮鎖沉香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花千骨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誅仙青雲志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趙麗穎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她的演技非常精湛,收到了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