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趙麗穎劇你會看嗎

2022-01-05 15:52:28 字數 6388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麗穎的演技非常好,他的電視劇我也會看,趙麗穎現在是一個非常火的明星,主演的電視劇一般都會大火,所以一般人也都會**

2樓:鬆欣躍

趙麗穎對角色很有自己的理解,並且演繹的很到位,她把每一個角色都演活了,讓人印象深刻!趙麗穎的每一部劇我都會看,甚至好會二刷三刷,也是很期待新劇的播出呢

3樓:禪說財經

非常好。趙麗穎的劇我是必看的,演技好,氣質好,人又漂亮,接的劇本也很不錯,我是非常喜歡她的。

4樓:三界腦洞百科

趙麗穎的演技其實非常不錯的,曾經還獲得過獎項,然而趙麗穎的劇我基本都有看,還是很感人的,最開始認識趙麗穎是在花千骨

5樓:紀凡羽

從趙麗穎主演的《花千骨》、《楚喬傳》兩部電視劇的收視率來看就知道趙麗穎的演技很好了。

而且趙麗穎在娛樂圈是路人緣也是很好的,我身邊盆友都挺喜歡她的。趙麗穎的劇不管是電影或者電視劇我都會看的,因為我從她當配角的的時候就開始看她的電視劇,在最開始《新紅樓夢》的時候趙麗穎只是一個丫鬟,跑十年龍套才拿到一個女主的劇本,她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只專心演戲,沒有上很多綜藝炒作啊之類的女演員。

6樓:唯一的悄悄

趙麗穎是一名非常有靈氣和天賦的演員,這一點從她非班科出生,但這些年來只要是她主演的電視劇必數精品就可以看出。而且她演的角色都非常的飽滿,讓你覺得她就是她,沒有一絲違和的地方。簡單的來說就是演什麼像什麼。

從趙麗穎這些年的作品中可以看見,和她搭戲的演員很多,但是每一對我們觀眾都不會覺得違和。這正是因為她懂得成全,和對手演員尋找最融洽的表演反式,讓兩個人都有發揮的空間,這樣成全了對手,才讓她的每一部戲都不會因為對手而毀掉。

記得我還是在讀小學的時候看看見了趙麗穎飾演的《還珠格格》中的一角,從而知道趙麗穎這個演員,在《陸貞傳奇》的時候喜歡上她,開始關注她,之後,只要是她主演的電視劇還是電影我都會去看,從《花千骨》,到《老九門》,到《楚喬傳》,到《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再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是陪伴我從小學再到大學的演員啊!是她的作品在陪伴著我成長啊!我會一直支援下去,同時,期待趙麗穎的新劇《幸福到萬家》和《誰是**》。

7樓:伯筠

趙麗穎的演技非常好,每次看她的劇都會被她帶入到角色裡,為她飾演的角色悲傷、難過。趙麗穎的劇我是必看的

8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趙麗穎的演技是當下流量小花裡最出類拔萃的。她的新劇我一定會看的,因為我是她忠實的粉絲。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9樓:微湖情

趙麗穎是我最看好的青年演員之一,不單單是為她目前的表演水準,更是為她的態度和精神。總看到有人評價她是「同行襯托的好」,其實,好與不好無非二選一,如果認為她演得好,不如大大方方承認,青年演員應該在鼓勵而非打壓中成長,現在搞得誇一句演得好就是無腦吹,挺沒意思的。

趙麗穎的流量身份似乎讓大眾對她的演技更加「苛刻」,不是那種「你可以更好」式「苛刻」,而是「流量就是沒演技」的苛刻。她現在的水平,如果是個

二、三線演員,估計已經被誇上天了。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覺得她演技炸裂,而是希望觀眾能拋開她的流量身份,客觀地評價她。這個姑娘給觀眾帶來的是正能量,她是草根拼搏圓夢的榜樣,大眾回饋給她的也不應是一波又一波的黑潮吧。

這次的《楚喬傳》,她確實驚豔到我了。全劇第一集楚喬出現的第一個眼神,你就能看出這絕對是一個狠角色,這種「光環」完全來自於那個眼神,即使你不知道這是女主角趙麗穎,也會情不自禁想把這個角色讀下去,想探尋她的故事。星玥和燕楚,是劇中討論度最高的兩對cp,你會發現,宇文玥和燕洵這兩個與楚喬有感情糾葛的人物和楚喬的相處模式,趙麗穎處理的方式是不同的,以致你會感受到星兒與公子之間互懟又暗戳戳的情愫,又不影響阿楚三年鶯歌苑和燕洵相依為命、步步為營的革命情誼。

這部劇中沒有一個角色是為楚喬而活,各有各的路,所以不存在女主流幾滴眼淚就有人為她付出一切這種情況,楚喬只有她自己。趙麗穎的演繹讓我看到了一種俠氣,忠肝義膽,又不依附於人。這個角色,是有她真正的精神魅力在的。

除了眼神,還很佩服趙麗穎在這部劇中的收放自如和不喧賓奪主。《楚喬傳》裡幾個主要角色都有自己跌宕的故事線,其中燕洵的遭遇為全劇創造了九幽臺、長安亂等幾大高潮點。有人說趙麗穎在九幽臺的表現令人失望,我想他也許沒有真正理解楚喬這個角色。

一個主角,在其他角色命運轉折的戲份中,用誇張的演繹去搶戲似乎不是明智的選擇。在九幽臺上,如果她歇斯底里地哭喊,像元淳那樣悲痛欲絕,那便不是楚喬了。這個角色正因為經受了太多,是不會輕易展示她的軟弱的,那時的燕洵與阿楚有些淺薄的交情,楚喬的同情與震撼,恰恰剛好,她九幽臺上的表演,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

10樓:有志者x事竟成

不得不說,知否讓我改觀了。

以前只覺得她演技不錯就是臺詞差了點,現在真心覺得演技是靠同行襯托。

一般來說,說一個演員演技好,會拿某個片段來說明。實際上,我在知否這部劇裡幾乎找不到她的亮點,而配角和男主我都能找到。舉例說明,她跟林小娘的對手戲可以說被碾壓,沒有臺詞不代表眼神就是呆呆的,那個神情你放在思念齊衡那也說得過去,反正我是完全沒get到粉絲吹的毛骨悚然。

為什麼在她以前劇裡感覺還行呢?因為對手的演員基本都不太行,再加上大部分戲是配音的。知否的好演員太多了,差距一大,觀眾自然就挑剔了。

一個好的演員站在那兒就能讓觀眾感知到她的情緒,而不是需要通過外界因素來引導你讓你自己腦補。

11樓:aa微湖來客

趙麗穎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她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用功的,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才能走向成功。

1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演技很棒,但我覺得她最厲害的就是古裝戲裡面的演技,例如「花千骨」裡面的小骨,演的爐火純青。

13樓:kingx皇朝

趙麗穎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女演員,演技非常好,長相甜美,活潑可愛型的,什麼角色都能駕馭而且能詮釋的很好,能把自己融入到角色當中,非常認真,非常拼命的女藝人,繼續支援她,加油。

14樓:wxy123456穎

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15樓:迷離夏花

趙麗穎的演技:她比較認真,努力,能吃苦耐勞。她的演技提升得很快,很適合演俏皮可愛的角色,像花千骨。

她的表情不是很豐富,所以我覺得不適合那種情緒變化很快又細微的絕色,像苦情一類的就不適合。

16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趙麗穎的演技很好,他出演的這幾個角色都被他演的活了,而且正是因為它對人物角色的刻畫,使得它現在成為了著名的演員,也是著名的流量小花

17樓:隨心萬

趙麗穎的演技也就是一些本色出演,跟他的本性有關係,再一個趙麗穎本身長的比較討人喜歡,別人更關注的是他的長相,相對對她的演技就不那麼要求的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應該是一個顏值擔當 演戲認真的人。她主演的戲都善於抓住劇中人物內在的靈魂這不是每個演員都具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在年輕的小花中表現是非常出色的,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所以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都得到了很大的呼應,很多觀眾都願意看趙麗穎演的電視劇

20樓:這是一隻小丫小胖紙

趙麗穎的演技在小花裡算是很不錯的了,趙麗穎人比較有靈氣,而且特別努力,所以展現出來的表演也很飽滿,不過還有很多提升空間

21樓:李星

我特別的喜歡趙麗穎小巧玲瓏的身材還有他多才多藝的演技他一點兒都不做作演的很真實

22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趙麗穎的演技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23樓:小嶺

表演認真,而且比較敬業。所以才被評價在表演事業上,屬於最拼命的人的稱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認為她是流量明星,演技方面並不是很突出。

很多的關於她的訊息,大多數是說作為一個普通女孩,一直不放棄,慢慢成長,最後大器晚成,成為知名影視明星的,可很少提到演技。

個人感覺演技方面,確實表現比較一般,沒有靈氣,看過以後,沒有屬於她的獨特的味道。

25樓:你愛我惜

趙麗穎,顏值和演技都很好!她的作品也都受到了一致好評,所以她也算是憑實力的藝人!

2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趙麗穎在一眾小花中演技是非常好的,她的演技清新自然,給大眾帶來了很多優秀的影視劇。

27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戲是認真的,有演技的。她的表演是不做作的,不假的。她的表演裡面沒有很誇張的表達,也說不上細膩,但很能讓人信服。

28樓:小馬

我喜歡趙麗穎的眼睛,感覺她的眼神會說話,每次她演的人物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靈性,感觸最深的是她演的《花千骨》,善良勇敢敢於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精神,讓她演的淋漓盡致,讓人看了很舒服。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2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現在是錐子臉太多了,趙麗穎那包子臉,殺出血路來。等包子臉變多了,還是錐子臉變了。她還沒有轉型?我看她能混出什麼名堂來。

30樓:深深深情告白

演技不錯咯,從花千骨裡吃包子就能看出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穎寶的演技很好 每一部戲都取得很好的成績 不是科班出身 演技那麼好 已經實屬不易了 我爸爸也非常喜歡看她演的電視劇 比如花千骨 楚喬傳 青雲志 等等了,再說了 我看中的女神演技能不好嘛!!!

32樓:落

關於下面那個推薦回答?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的粉絲才對。我覺得拍的電視劇多不多?不是很重要,有沒有代表作才是重要?

你想說趙麗穎出道多少年,拍了多少部電視劇電影?我還想說范冰冰呢?范冰冰拍的電影多,電視劇也多呀,還是被人噴?不就是因為沒有代表作。

做人要有始有終,有什麼都說什麼,沒必要這麼誇大其詞,把趙麗穎誇的像下天上有地下無,感覺畫的太過諷刺了,路人看了都噴一噴一口水。也不要說是非科班出身?這點很特別。

我還說王寶強小學沒畢業呢,還不照樣走紅?

在娛樂圈草根出身的演員很多,但真的能紅的很少。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現在是錐子臉太多了,趙麗穎那包子臉,殺出血路來。等包子臉變多了,還是錐子臉變了。她還沒有轉型?我看她能混出什麼名堂來。

你不要跟我說什麼趙麗穎得過獎?吳亦凡。拍了兩部電影?都能得到影帝?說明了娛樂圈的獎已經已經可以說是給誰就給誰了。

唐嫣參加的那個金鷹女神不是最好了嗎?前十名都沒進去得了個獎。

只能說貴圈啊,咱們普通是不能理解的。

還是該幹嘛就幹嘛。

33樓:陌離陌棄

其實說起來關於趙麗穎的話,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永遠都是扛住電視劇流量的一位女演員

。曾經看過她的一個採訪,說她曾經被一些導演認定為圓臉的臉型,無法有出眾的角色可以飾演。可是她不僅做到了,而且做到的非常完美。

也許我們認識第一個趙麗穎的途徑是《陸貞傳奇》,但是在成為真正的女主之前,趙麗穎曾經成為很多配角去磨練自己的演技,去培養自己。於正曾經說過,他為什麼會選擇趙麗穎擔任陸貞,是因為他覺得趙麗穎本身和陸貞性格有很多相似方面的特點,沒想到就這一選,真的就是開啟了趙麗穎的成神之路。當時趙麗穎真的有把陸貞的堅韌不拔演的活靈活現。

就是這一部劇成為了當時的收視第一,開啟了趙麗穎的演藝之路。

接下來是2023年《杉杉來了》的出現。作為一個擁有眾多書粉基地的**改編劇。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的杉杉,非但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傻白甜的氣質。

反而是超級的嬌憨可愛。即使是傻白甜,我們依然有著自己角色的古靈精怪。從此也奠定了她演偶像劇的基礎。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當趙麗穎飾演傻白甜角色,飾演的非常成功的時候,那麼與她適配的肯定就是一些傻白甜的角色。可是趙麗穎並沒有,她選擇了成績下來去磨練自己,她選擇了接受花千骨這樣一個反差超級大的角色。當時的花千骨也是風靡一時。

無論是前期的嬌蠻可愛與後期的心狠手辣的對比,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2023年大女主戲比較突出的年代,趙麗穎選擇接下了《楚喬傳》以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是這兩部戲證明了他自己的實力,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才會值得被認可。所以在知否知否的明蘭裡面被提名了白玉蘭的最佳女主角。這是是演藝路上對她最大的認可,所以趙麗穎值得。

楊穎和趙麗穎誰更美,楊穎和趙麗穎誰演技好?

1全部趙麗穎,楊穎是很漂亮但人民都知道楊穎整過容,我我奶奶都知道,她現在是很火但是有誰不知道她是靠黃曉明才火,而且楊家將的人太沒素質,老黑趙麗穎,你喜歡楊穎我知道,因為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麗穎,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楊家將的人老黑麗穎,你們憑什麼黑麗穎,你以為你是誰,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比...

趙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趙麗穎 zanilia zhao,1987年10月16日 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3年,因主演 陸貞傳奇 原名 女相 中 陸貞 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 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 追魚傳奇 宮鎖沉香 中都有不俗表現。2013年在 青春的...

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新還珠格格 陸貞傳奇 錯點鴛鴦 追魚傳奇 杉杉來了 花千骨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都是大熱劇。神鵰俠侶 穆念慈 花千骨 花千骨 妻子的祕密 江百合 錯點鴛鴦 蘇幻兒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杉杉來吃 薛杉杉 吉祥天寶 若楠 雲中歌 百合 追魚傳奇 紅綾 陸貞傳奇 陸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