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演過那些愛情電視劇,趙麗穎和張翰共同演過哪些電視劇

2022-01-03 09:57:00 字數 5568 閱讀 6250

1樓:枯井望天

1、《杉杉來了》:臺灣導演劉俊傑執導,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主演。

劇情介紹

雖然懷揣夢想,想通過自己努力成就一番事業,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為自己有著稀有血型被招進風騰,不過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奮鬥!為總裁妹妹輸血後杉杉被嘉獎吃豬肝飯,慢慢演變成了封騰的專屬挑菜工。

封騰變著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而杉杉幾度反抗,卻每次都輸給技高一籌的封騰。之後封騰發小麗抒回國,對封騰表達心意攻勢。

並且與杉杉了競爭,而封騰好哥們鄭棋因為愛上了麗抒而不得不幫襯著對付杉杉,這樣的情形下,反而更使得兩人堅定了在一起的決心,經歷種種,杉杉與封騰修成正果,幸福雖然姍姍來遲,也算終於來到!

而杉杉在收穫愛情的同時,也因為自身的不斷努力,在事業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2、《如若巴黎不快樂》:由張博昱執導,張翰、闞清子、張雅玫、劉燁、劉長德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身為律師的阮曼君因為感情用事幫助男友渡過公司的經濟危機,不慎觸犯法律入獄,並被吊銷律師執照。哪知在她刑滿出獄的那天,卻是男友與他人結婚的日子。

萬念俱灰的阮曼君終究為自己的年少無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就在阮曼君人生最灰暗的時候,遇上同樣受過感情之傷的佟卓堯。

佟卓堯事業有成,想幫助阮曼君,哪知阮曼君卻將其拒之門外,堅持從最底層的外賣員做起,並進入了外貿公司任職。憑著自己的努力與知識背景,阮曼君一步步成長為公司的主幹業務人員。

就在大家以為阮曼君會就此滿足時,她卻毅然決定放棄已獲得的一切,重新考取律師執照,回到律師行業。

用法律去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重新找回了自我,並以獨立自強的人格魅力贏得了佟卓堯的愛情。

3、《勝女的代價》:明道工作室製作,由陳喬恩、張翰、高以翔、張檬等兩岸三地明星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林曉潔,北海市海悅百貨的打雜小妹,無意中得到上司高子齊在記者會上的高調告白!然而,在婚禮前夕,女明星白季晴卻突然出現,曉潔這才明白,自己並不是子齊的真愛,傷心之下離開前往上海遇到了湯駿。

湯駿,在網路上的知心朋友湯姆,是上海皇海盛世**公子。曉潔卻並不知湯駿就是湯姆。此時,湯家企業受到威脅,曉潔決意幫助他們。

憑藉過人的工作能力,曉潔不僅讓湯家走出困境,也成就了自己的事業。在工作中,曉潔意外得知湯駿就是湯姆,且一直喜歡自己,曉潔誤會湯駿是利用自己而一時無法接受。

湯駿始終默默關心支援曉潔,終於在曉潔生病的時候獲得了曉潔的認可,兩人走到了一起。曉潔終於了實現心中的夢想,不僅成為百戰不倒的職場女王,同時也收穫了甜蜜的愛情。

4、《一起來看流星雨》:沈怡、丁仰國、宋洋、柯翰辰執導,鄭爽、張翰、俞灝明、魏晨、朱梓驍等主演。

劇情介紹

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學院。雨蕁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朔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

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f4組合。

雨蕁和f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蕁由於替人打抱不平而成為f4整蠱的物件,在較量和比拼中成為相互欣賞成為朋友,f4也為雨蕁的堅強自立所震撼,最終成為學校的四大優秀生。

同時也成長為懂得愛、懂得負責任的男生。就在一次次的波折和磨難中,雨蕁和f4都在校園裡成長了,他們把握自己的人生,選擇了自己的未來,為實現夢想自強自立。

5、《一不小心愛上你》:麥大傑執導,張翰、江鎧同、潘之琳和喬喬等主演。

劇情介紹

一直像公主般生活著的秦晴(江鎧同飾),忽然發現自己原來不屬於這個養育了她12年的家庭;而貧困潦倒的米粒(潘之琳飾)卻鹹魚翻身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榮華富貴。

秦晴和米粒在回到了本就屬於自己的位置後,開始了與之前有著天壤之別的生活。秦晴和哥哥秦朗(張翰飾)從小就有著深厚的感情,即便是分割了10年之後,雙方都不能忘記彼此。

但當秦朗帶著未婚妻季芬芳(喬喬飾)回國再遇秦晴時,這對兄妹的感情漸漸轉變成了愛情,而且越發濃烈。可秦朗最好的朋友、豪門子弟施昂(丹尼斯·吳飾)此時也無法自拔地愛上了秦晴。

秦晴一時無法在二人間做出選擇,而就在她終於從迷茫的愛情中掙扎出來時,秦朗的車禍又給了她沉重的打擊。這一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所有人如夢方醒,秦晴到了最後還是覺得去看秦朗。

到了病房,秦朗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秦晴坐在他的床邊,淚流滿面的對他講曾經的故事,秦朗聽見了秦晴的聲音,逐漸恢復意識,輕輕地把手搭在了秦晴手上。

2樓:野彥陸璣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3》,《一不小心愛上你》,《凰圖騰

》等。電影:

《無極限》。

張翰,2023年10月6日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中國男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演藝經歷

2023年,張翰從中戲畢業。在畢業之後的2年期間,張翰先後參演電視劇《大風歌》的張釋之、客串范冰冰主演的電影《精舞門》、以及《仰角》與《狂暴》兩部影視作品(這兩部劇均未播出)。在這段時間裡,他無人知曉,甚至有過連續跑幾百個劇組沒人用的尷尬經歷,還在一次試戲時被一位副導演諷刺嘲笑。

2023年1月,張翰參加《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試鏡,最後得到慕容雲海這個角色。憑藉此角,他先後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年度潛力新人等獎項。還演唱了《拾憶》、《星空物語》兩首歌曲。

2023年8月9日,《一起又看流星雨》開播,張翰再次飾演慕容雲海。並獲得2010秋季電視劇盛典最佳男新人、最佳熒幕情侶這兩大獎項;7月21日,參演電影《心心歷險記2》在韓國上映。

2023年1月9日,在《給力星期天》中擔任主持人。參演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上映,憑此獲

...    張翰演過這些愛情電視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3》,《一不小心愛上你》,《凰圖騰

》等。電影:

《無極限》。

張翰,2023年10月6日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中國男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演藝經歷

2023年,張翰從中戲畢業。在畢業之後的2年期間,張翰先後參演電視劇《大風歌》的張釋之、客串范冰冰主演的電影《精舞門》、以及《仰角》與《狂暴》兩部影視作品(這兩部劇均未播出)。在這段時間裡,他無人知曉,甚至有過連續跑幾百個劇組沒人用的尷尬經歷,還在一次試戲時被一位副導演諷刺嘲笑。

2023年1月,張翰參加《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試鏡,最後得到慕容雲海這個角色。憑藉此角,他先後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年度潛力新人等獎項。還演唱了《拾憶》、《星空物語》兩首歌曲。

2023年8月9日,《一起又看流星雨》開播,張翰再次飾演慕容雲海。並獲得2010秋季電視劇盛典最佳男新人、最佳熒幕情侶這兩大獎項;7月21日,參演電影《心心歷險記2》在韓國上映。

2023年1月9日,在《給力星期天》中擔任主持人。參演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上映,憑此獲得2023年影視風雲榜新勢力盛典最受歡迎電視劇男演員與最具收視貢獻獎;8月12日,由張翰主演《無極限之危情速遞》上映。12月17日,《大風歌》、《凰圖騰》同時首播。

2023年7月15日,都市時尚偶像劇《勝女的代價》開播,開播當天便創下湖南衛視**檔首播日最高記錄,憑在該劇表現獲最具號召力演員獎、華鼎獎亞洲演藝新銳百強、最具影響力新勢力男演員、以及最具突破男演員的提名。並演唱《做最愛你的朋友》這一歌曲。

2023年1月14日,在電視劇《隋唐演義》中飾演外冷內熱的羅成,獲得白玉蘭獎最具人氣男演員;05月10日,《等待綻放》首播,張翰飾演的劉亦名。張翰接拍了微電影《語過添情》。

2023年4月,參加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擔任角色「導遊」;4月27日,由於合約期滿已與天娛分道揚鑣。2023年6月,張翰工作室正式成立。6月29日,電視劇《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播,是國內第一次嘗試邊拍邊播的電視劇。

7月8日,電視劇《杉杉來了》登陸江蘇衛視晚間檔幸福劇場首播。

2023年3月17日,古裝魔幻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登陸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張翰飾演「冷血」。收起

3樓:美麗心情

《彬彬來了》《不一樣的美男子》《勝女的代價》《等待綻放》《一不小心愛上你》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女人30情定水舞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勝女的春天 時間未知 2012-08-27 童話二分之一 2012-07-15 勝女的代價 2012 等待綻放 2011-12-17 凰圖騰 2011-01-04 一不小心愛上你 2010-08-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2009-08-09 一起來看流星雨 2009 仰角

5樓:

有(杉杉來了)、(勝女的代價)、(等待綻放)、(一不小心愛上你)、(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女人30情定水舞間)等。

6樓:匿名使用者

1 杉杉來了

390233人推薦

2 不一樣的美男子

338249人推薦

3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316007人推薦

4 勝女的代價

265471人推薦

5 勝女的代價 番外篇2

227820人推薦

6 武松 2013版

224496人推薦

7 等待綻放

211796人推薦

8 太平公主外傳

171612人推薦

9 勝女的代價

156077人推薦

10 太平公主祕史

154057人推薦

11 旗袍旗袍

134269人推薦

12 一不小心愛上你

7樓:堂吉柯德樂園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杉杉來了 一不小心愛上你 剩女的代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

趙麗穎和張翰共同演過哪些電視劇

9樓:漁樵耕讀看生活

感謝邀請

趙麗穎和張翰私底下關係非常好,兩人共同演過哪些電視劇?

1、《女漢子真愛公式》。

《女漢子真愛公式》是2023年由郭大雷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由趙麗穎、張翰、童菲、丁一宇等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了數學系碩士女學霸何修舞(趙麗穎飾)在碩士**中推匯出了「真愛公式」,堅信自己公式絕對無誤的她,在接到了自己第一個實驗物件失敗自殺的噩耗之後決定拿自己來實驗,在遭遇一系列意外之後,與「萬年備胎」**才子葉思逸(張翰飾)開始了「痛苦」的同居生活。

為了早點送走可怕的學霸女,葉思逸決定親自幫助她尋覓她的真命天子,而在這個過程中,兩人卻產生了奇怪的化學反應,發生了一系列爆笑又感人的故事。

2、《杉杉來了》

《杉杉來了》是一部由作家顧漫的短篇**《杉杉來吃》改編而成的當代都市愛情偶像劇,由劇酷傳播出品,臺灣導演劉俊傑執導,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主演。

電視劇《杉杉來了》講述了雖然懷揣夢想,想通過自己努力成就一番事業,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為自己有著稀有血型被招進風騰,不過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奮鬥!為總裁妹妹輸血後杉杉被嘉獎吃豬肝飯,慢慢演變成了封騰的專屬挑菜工。

封騰變著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而杉杉幾度反抗,卻每次都輸給技高一籌的封騰。之後封騰發小麗抒回國,對封騰表達心意攻勢,並且與杉杉了競爭,而封騰好哥們鄭棋因為愛上了麗抒而不得不幫襯著對付杉杉,這樣的情形下,反而更使得兩人堅定了在一起的決心,經歷種種,杉杉與封騰修成正果,幸福雖然姍姍來遲,也算終於來到!

而杉杉在收穫愛情的同時,也因為自身的不斷努力,在事業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新還珠格格 陸貞傳奇 錯點鴛鴦 追魚傳奇 杉杉來了 花千骨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都是大熱劇。神鵰俠侶 穆念慈 花千骨 花千骨 妻子的祕密 江百合 錯點鴛鴦 蘇幻兒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杉杉來吃 薛杉杉 吉祥天寶 若楠 雲中歌 百合 追魚傳奇 紅綾 陸貞傳奇 陸貞 ...

趙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趙麗穎 zanilia zhao,1987年10月16日 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3年,因主演 陸貞傳奇 原名 女相 中 陸貞 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 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 追魚傳奇 宮鎖沉香 中都有不俗表現。2013年在 青春的...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出演的電視劇有 南越王 鏢行天下之牡丹閣 鎖清秋 蒼穹之昴 新紅樓夢 大內低手 新還珠格格 宮鎖珠簾 追魚傳奇 陸貞傳奇 宮鎖沉香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花千骨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誅仙青雲志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趙麗穎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她的演技非常精湛,收到了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