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外公去世了,他的媽媽居然讓我去給他外公披麻戴孝的,我和男友沒結婚呢,我家包的錢他媽還招收不誤

2021-05-24 02:19:43 字數 4709 閱讀 8451

1樓:年輕命苦

這說明他家人已經當你是兒媳了!如果不是!人家還不要你披麻戴孝!你應該感到高興!希望採納

2樓:鎮西威清

不要想那麼多,其實這樣是男方的父母已經承認了你的地位了,才會讓你這樣做啊!

3樓:咲橘子

你也不咋滴。不想去就明說 也沒人難為你。

4樓:豫

說不定他們已經承認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了

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5樓:蟹黃邪皇包

本著感恩的心,因為他們至少給了你一個愛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你老公哦,凡事講道理,尊重老人,就算他們不對,也要慢慢講,不可以和他們吵,因為再有理一旦吵起來都是媳婦的不對,多換位思考,在她們面前儘量多寵老公,背後再讓老公寵你

結婚了 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6樓:都可小魚兒

尊重,信任,坦誠,寬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情,該幹嘛幹嘛

結婚後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三個字——抹悉泥

你就是婆媳關係的防火牆,你一定要調和好兩個人。這兩個人都愛你,都會在你面前爭寵。你要左右逢源,兼顧兩個。

這話說起來簡單,但是卻包含了很多玄妙的哲理。你是你媽養大的,你媽見有別的女人愛你,她會嫉妒。你女朋友愛上你,要跟你生活一輩子。她也受不了有另一個女人愛這你。哪怕是你媽。

你要調和他們的矛盾和關係,這才是最重要的,讓她們成為朋友、死黨。那時候你就一個人偷著樂巴。

9樓:執行

最好住在離父母不遠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照顧到父母,又可以避免家庭糾紛!是個好方法。

10樓:百度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個大難題,居家過日子哪能沒有矛盾呢?現在的好媳婦越來越少了!這與獨生子女的家庭教育方式有關。

其實只要她愛你就行了,請記住,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相信你的母親會處理好這個問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新家選在離父母不遠的地方,既可以照顧到父母,有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家庭糾紛,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相信你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本來就不同,就很難相處,如果還要同時和多個人一起相起,那就更難了,何況是這種敏感的婆媳關係呢!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免得兩頭難做,做是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住還是有必要的。

12樓:遐想的自然力

和母親好好說說,開個家庭會議!你作為一家之主更應該對這些事負責!和他們好好交心,住一個大點的房子就好!如果你每天賺好多好多錢他們也不會總說什麼的!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去留無意看天下 的意見,真的,永遠不要在一塊住。

那些連家庭關係都處理不好的人,有什麼資格結婚?

14樓:心暖知我安

家庭關係其實很複雜

很多人也是結婚之後慢慢總結經驗學會處理的

並不是說一開始就會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值得家庭關係處理不好是隻前一段婚姻嗎?

16樓:小貓來遲

人都是在學習當中,沒有一成不變的人,

如何處理好婚後家庭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出門多誇,讓對方願意和自己生活在一起。其他問題可以看看婚姻守則。祝幸福!

copy我寫的婚姻守則:給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

有的人與姻親處得比生親還親的。

一句話:學習做丈夫妻子、父母兒女、翁嶽婿媳、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

如何幸福生活: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莫讓愛成為負擔】

夫妻父母子女如何做:親嚴姻慈。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丈夫妻子、女婿兒媳、對方的子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子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子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丈夫妻子都是相愛才結婚】丈夫或妻子是因為相愛才離開自己的家成立新家,要願意付出、多看優點、平等溝通、相互包容、相互激勵。

【想一想不論婚生、非婚生、收養、繼子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子女】對待子女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時激勵、鼓勵夢想。

【想一想不論親生、養、繼父母,都是養育自己、需要自己贍養的父母】對待父母也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當包容、適度孝敬。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子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儘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夫妻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如果愛,就會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錯誤,共同創造好生活】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逢年過節都應當去看望老人】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一份投入兩份收穫)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其實很好處,記住一個你愛的是他,那麼他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心懷感恩之心去面對他父母給你培養了這麼優秀的老公,相信一定會處好,剛開始可能會有些磕磕絆絆,以寬廣的胸懷容納他們一定會處好

19樓:知識射獵者

學會讚美,保持距離有點神祕感

為對方著想,偶爾來點浪漫的氣氛

女方要對男方的父母主動友好,買點東西啊什麼的,主動勸老公多陪陪父母等等,就像女兒一樣

女方還要學會打扮自己,多多學習,如禮儀等讓自己美麗年輕最重要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保持謙讓,尤其女人更應該壓事!

祝你:天天好心情,家庭和睦~\(≧▽≦)/~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原則:少說話,少拿主意,多幹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相夫教子,尊重長輩;

家庭關係

21樓:張佳培

這也得看當地的風習了,另外你和他的關係了,他要是獨生子的語要不要無所謂

22樓:輕風影

要錢好…錢可以買吃的喝的…但吃的喝的換不了錢…雖然現實了點…但也是人之常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好,可以自己拿錢去買東西,不然以後想吃想喝要看別人臉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點錢當你的私房錢結完婚以後要花錢的地方多的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怎麼做能幸福,能使家庭和睦就怎麼來!!

你說的也不是很清楚,我也不好多少,自己多掂量著來吧。

家和萬事興!!

結婚,家庭關係,煩惱

該怎麼處理新婚家庭的關係

26樓:其實天很藍陰雲

不要什麼一點點小事都斤斤計較就沒事了,心放寬點這樣不就沒事了。那個女人的確有點不正常,但是我覺得你姐姐是比較愛鑽牛角尖的人,這樣一點點小事老是愛斤斤計較的話,時間長了男人會煩的,會關係到夫妻感情的

27樓:富農服務

1:看老公弟弟是什麼態度,也許是入鄉隨俗呢,瞭解本地風俗。

2:夫妻之間道過歉的版事接受了就權

結束了。

3:和她搞好關係,瞭解她的真識身份。

4:對待公婆肯定要孝順了,在中國也是這樣,何況香港,人生地不熟的。

5:先和自己熟悉的人多交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瞭解外部環境,使自己容入當地的生活中去。

28樓:布衣貴人

事情過來了就得從心裡真的讓它過源去,老是

bai心裡結著疙瘩,那就什du麼事情都zhi過不去,那麼,冰凍三dao尺非一日之寒,以後總有一天會爆發的,那樣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只要還想和這個男人過下去,就一定要原諒一些小事,不要太介意,能過得去的就讓它過去,好好過好每一天,才能感覺到甜蜜,有了幸福的感覺,就更加不會計較太多了.至於另一個女人,你姐姐可以去和她談談,大大方方的和她說清楚,希望她也能夠處理好在這個家庭中的位置和關係,相信會有好的結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心去解決吧bai

。相信du你姐嫁過去,是因為zhi愛你姐夫吧,愛是dao關注,不是懷疑,老是疑神版

疑鬼,最後

權自己會很被動。

老人家,只要對它他們尊重,懂禮,勤快,一般老人家都會歡喜。

陌生的環境,只要用愛心去接觸,一切都會被她征服的。愛才能改變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

愛鑽牛抄角尖的人來說襲難辦,調整一下必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自己弄成一個怨婦,不但別人看著煩,連自己都煩自己.不要把情緒寫在臉上,沒事出去散散心,有時間給自己沖沖電.無論什麼事都不能太敏感,和他家人一起生活時間太短,應該多多瞭解.

我的朋友 男孩 ,他媽媽去世了,他說這幾天先不要找他,他說心情不好。怎麼辦

換誰都心情不好,他這幾天肯定會沉浸在痛苦中,誰都不想理。等過了這段時間,他慢慢接受了這個現實,知道媽媽離開了,但自己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他就會迴歸正常生活。這個問題是需要他自己消化的,畢竟是他失去了親人,痛苦可想而知,那你就讓他自己冷靜冷靜,你可以從別的方面多關心關心,等他心情好些了,你再去找他 他媽...

我爸去世了,我媽媽有女兒,兒子,我媽媽把他的所有財產給了她兒子,也就是我的弟弟,現在我媽告

現在,男女平等,你母親的做法是不對的。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你們三姐妹也應該得到一部分的財產。但即使是這樣,作為子女的,贍養老人是我們的義務。贍養義務沒有任何前提的。可能有點不公平,但是很多時候贍養不是單純的交易。贍養義務和得到財產數額無關。諮詢律師,應該說你爸爸寫的無效的,因為你爸爸的妻子只有一個 那...

媽媽去世了她的金戒指和耳環讓她帶走有什麼計較嗎

你的媽媽去世了,你想把他所喜愛的金戒指和金耳環讓他帶走,估計是沒什麼用處的,鬧不好,在火化場就讓火化工,給擼下去了,咱們說真金不怕火煉,但是隻是說說而已,到最後練完了,你看,骨灰裡面有沒?如果沒有就不好說了。每個人親人去世了,都會很想念,你給他帶戒指帶耳環,只是一種想念的方式 不能帶,最重要的是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