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賣早餐豆腐腦的是真豆腐腦嗎?比果凍還脆的那種,是什麼做的

2021-03-29 13:38:11 字數 1344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該不會是「內脂豆腐」腦吧?它就是很嫩的一種豆腐。

2樓:儒雅的一帆順風

根本不是純豆腐腦一定有化學原料配成的。不是以前的味道

3樓:淡定炒肉

也是豆子作的只是沒有吧水分壓出來

用什麼凝固劑能做出像果凍一樣的豆腐花,又嫩又滑又不碎

4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目前最好的豆腐腦凝固劑就是豆立固,豆腐腦凝固結實,細嫩潔白,不宜碎裂。

純豆漿放時間長能成豆腐腦像果凍的東西正常麼?

5樓:泰山劉歡

不正常,豆漿成豆腐腦是要新增東西的

6樓:我也是年糕

豆漿放時間長了成不了豆腐腦,可能會成豆汁,就是老北京人喝的那種算算的豆汁。

豆漿凝結成果凍狀,這是成了豆腐花了?

7樓:苟衣晉韻

如果凝結了那就可以叫豆花的啊,一般情況下豆漿很難凝結。豆花製作的一個重要過程是點石膏或者加滷水。加了石膏後才會凝結,所以我吃豆腐時總會吃到石膏味,不過挺不錯。

內酯 孩子可以吃嗎?我準備自己買來內酯做豆腐腦給孩子吃,1歲多的娃娃很愛吃這個類似果凍的豆腐。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化學物質組成的,照你這麼說,誰都不能喝...⊙﹏⊙b汗.。先查下內酯的成分,效用,影響。最重要的是小孩能不能吸收。少量的食物新增劑是影響不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有化學成分,不是特別建議,我以前也做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酯又叫葡萄糖酸內酯(這個才是它的真正名稱)。關於它是化學品的說版法實在無聊。

傳統的權豆腐是用石膏和滷水點成的,現代科學下已經發明瞭比石膏和滷水更好的產品——葡萄糖酸內脂。用它點出的豆腐更加細嫩,味道和營養價值也更高,大家在超市見到的內脂豆腐就是用它點成的。

對於孩子能不能吃,我就不評價了,有的孩子還對黃豆過敏呢。你可以自己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酯又叫葡萄糖酸來內酯源(這個才是它的真正名稱)。bai關於它是化du學品的說法實在無

zhi聊。

傳統dao的豆腐是用石膏和滷水點成的,現代科學下已經發明瞭比石膏和滷水更好的產品——葡萄糖酸內脂。用它點出的豆腐更加細嫩,味道和營養價值也更高,大家在超市見到的內脂豆腐就是用它點成的。

對於孩子能不能吃,我就不評價了,有的孩子還對黃豆過敏呢。你可以自己判斷

怎樣做豆腐腦,怎樣做豆腐腦,做豆腐腦

hello!我是一年四季都想吃的豆腐花。南方大多叫豆花,北方大多叫豆腐腦,南方大多吃甜的,北方大多吃鹹的,這就是南北差異。豆腐腦第一次做就成功了,你們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比外邊買的還滑嫩 有營養,值得你試試 豆腐腦以後不要買著吃了 準備一杯豆漿和少量石膏。石膏是一種以硫酸鈣為主要成分的氣硬性膠凝材料...

怎樣做豆腐腦?怎麼做豆腐腦

食材配料 黃豆150克 清水1300ml 內脂3克左右 白砂糖適量。豆腐腦做法 1 首先將黃豆放入到冷水中,浸泡12小時,冬天需要浸泡15個小時,直到將黃豆完全泡脹即可備用。2 將黃豆放入到攪拌機中,同時將清水全部放入到攪拌機中,開啟攪拌機,攪拌3分鐘後,將攪拌好的黃豆汁進行過濾,留豆漿即可備用!3...

豆腐腦怎樣做,豆腐腦怎麼做

家庭自製豆腐腦方法。豆腐腦以後不要買著吃了。豆腐腦第一次做就成功了,你們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比外邊買的還滑嫩 有營養,值得你試試。在家輕鬆做豆腐腦,像雞蛋糕一樣嫩滑,教程詳細,湯汁 作豆腐腦的基本原理都是通過新增的石膏或內酯使豆漿中的蛋白質凝固。做法一。家庭型製作方法 新增石膏。1 點漿 將適量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