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高手來,Photoshop裡面如何選擇某圖層(我是直接不知道有沒有圖層或有幾層

2021-05-13 19:33:09 字數 1995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保證你這些問題解決了 你還有其他問題

這就是不看基礎的後果

你說的這些都是基礎的基礎

不看基礎 你就準備做一次來提問一次吧

2樓:微涼語

你可以先按f7調出圖層面版,點選最下面一層就是背景圖層,然後現進行下一個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f7 就可以進入圖層面板,就能看到圖層

2:進入圖層面板用滑鼠單擊某個圖層,就選定了某個圖層

3:動作面板下面有幾個按鈕,把滑鼠放到那,就會提示你怎麼做,非常簡單。 就是有個開始的按鈕,然後你錄製完動作後在點下結束即可,多研究研究你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框你得開啟,然後選擇背景圖層,太簡單的問題,還搞不明白hi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有 但是你必須有圖層才能選擇

ps高手來:photoshop cs6 如何快速選中某圖層?

6樓:墳前跳跳舞

cs6並沒有修改功能。有可能是你其他軟體快捷鍵衝突。你可以在編輯裡自己把快捷鍵改過來。

7樓:橙色天箜

勾選上自動選擇圖層,然後滑鼠直接單擊那個圖層就可以了

8樓:李雅琪

6我不知道····應為6不穩定···我們都使用的5

9樓:匿名使用者

cc版本也是按ctrl

photoshop裡面,怎樣快速選中某個圖層?

10樓:語未落下

photoshop裡面,怎樣快速選中某個圖層?

一個廣告頁,裡面有幾十甚至上百個圖層,包括文字,小**,其它等要對其中某個圖層進行操作,怎樣快速選中?總不能一個一個圖層的看吧?

11樓:豪俠兒

他們說的都不對 不夠快 有時候會不小心選錯,按著ctrl鍵 再用滑鼠左鍵點你

要選中的圖層就可以了在任何時候都適用 或者按v再在你要的圖層那裡點右鍵 就會有選單出來,你要去哪個圖層就點哪個圖層就行了,如果你要同時選中多個圖層,你可以按著ctrl鍵+shift鍵再加滑鼠左鍵

12樓:

ps裡面快速選擇圖層裡面的東西有兩種方法:

1、開啟圖層面板——選擇要需要選擇的圖層——在圖示上右鍵單擊——跳出的選單中——選擇畫素;這樣就可以全部選擇圖層裡的東西。

2、用快捷鍵方式:按住ctrl鍵不放+滑鼠左鍵單擊要選擇的圖層小圖示;這樣也可以快速選擇圖層裡面的東西。

13樓:茤鯖少年

他們說的都對,可新手要主要勾選自動選擇,後面一定要選圖層,不能選組,不然只會一直選中組,而無法選中組內的圖層。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先擇圖層勾上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選取工具v的情況下,按ctrl鍵,滑鼠單擊**的內容,一般可以直接指定到這個內容所在的圖層 ,如果知道圖層名稱,在**內右擊滑鼠,可以選擇圖層名稱

16樓:lxs天曉

自動選擇哦 不過通常只能選擇最上面的圖層 製作的時候分好組 找起來也回比較方便

17樓:擺渡三不知

勾選自動選擇,就可以點哪個圖形,選哪個圖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不放,右擊你要選的圖層後選擇就ok了

19樓:彗星不回來

ps如何快速選擇自己所要的圖層圖形

20樓:答非所問

按住ctrl鍵 選擇想要的圖層就可以了

21樓:星辰

iphone shop in快速選擇某個圖層是根據你需要衝動確定某個圖層

PHOTOSHOP高手幫忙,PHOTOSHOP高手幫忙

1,處理完後,按ctrl shift s 另存為 2,啟好檔名,格式選擇為 jpeg 有很多條,其中一條包函了 jpg 字樣 就是 點儲存按鈕。3,此時,會出現一個jpeg選項框,選擇 質量為 12 質量最高 然 後下面的格式選項的三個副選框,選擇 基線 標準 就ok了 在 儲存 和 另存為 的那個...

photoshop怎麼替換顏色,ps中 怎麼把一張圖片的一種顏色全部替換成另外一種顏色

方法如下 1 開啟軟體,匯入 2 選擇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 3 替換顏色中選擇吸管工具 4 在影象中要替換顏色的顏色上單擊,此時替換顏色中白色代表已選中,黑色代表未選中 5 調節替換顏色中的色相滑塊,顏色就會隨之變色6 顏色完成了替換 ps中 怎麼把一張 的一種顏色全部替換成另外一種顏色。這個選取一...

ps中圖層混合模式在哪,photoshop的混合模式在哪裡?

photoshop中27種混合模式的使用技巧,學會了就是高手 視窗 圖層點開後 出現圖層對話方塊 左上角有個下拉視窗就是了 通常顯示的是 正常 模式 混合模式便利操作點 混合模式下拉選單 這裡不就是嘛?樓上那些咋這麼複雜?附上一個公式圖 混合模式公式圖 如果只需要常規的混合選項,可以直接在圖層面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