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來,英語高手的來

2023-05-08 01:45:08 字數 3852 閱讀 8302

1樓:xj賈天霞

although 與though意思和用法很接近,但仍有區別:

although引導讓步狀語從句只能位於句首,though引導引導讓步狀語從句放在句首,句中都可以。

although/though he was tired,he still helped his wife with housework.

tired though he was,he still helped his wife with housework.

由於although 與though都是從句的引導詞,所以它們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必須要依附於一個主句,不能獨立存在;

but是我們最熟悉的一個並列連詞了,並列連詞的意義就在於連線2個具有同等性質和語法地位的詞或句子。although,though 引導的都是從句,but總不能為了履行它自己的語法功能而引導另一個狀語從句與although/though從句並存吧:)

none,neither都表示否定,區別在於:none所指的物件必須是3者或3者以上;neither所指的物件必須是兩者。

英語高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one issue指的是(其中的)一個問題/一件事情; panel of three三人小組(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

3樓:匿名使用者

one 指代 the federal circuit

issue 此處譯為 釋出。

panel oh three 三人陪審團。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巡迴法院頒佈了一項不同尋常的命令稱,此案將由該法院的12位法官聽審,而不是由一個常見的三人小組聽審,巡迴法院需要評估的一個問題就是是否要「重新考慮」道富銀行的裁決。

one issue 某個問題 pannel of three 由三人組成的小組, pannel 是 group 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聯邦巡迴法院釋出(issued)了一項不常見的決議(order),並宣告:這一案例將會被12個法官聽證,而不是被(曾經的)典型的三人庭審小組(所聽證),並且,他們想評估的問題(issue)是:

是否他們需要重新考慮它們的道富銀行(state street bank,你似乎漏了2個大寫字母?)的規則。

one在這裡並不是指代,只是表示數量而已。"one issue「是一種含有強調意味的說話,其實意思和」an issue「差不多,issue作動詞時有」發行;釋出「的意思,作名詞時有」問題「的意思。panel of three是三人庭審小組的意思。

英語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1、under是介詞,後面是which引導的定語從句,修飾前面的「the form of human association」,即「人類溝通形式」。under which表示「在這種溝通形式之下」,將後面的從句按照陳述語序排列一下,可能有助於你的理解:the world's work is carried on under which.

2、which是代詞,指代前面說的那種溝通方式,引導後面的定語從句。整個從句用來修飾前面的the form of human association,表示對form的解釋和說明,起修飾限定作用。

3、carried on是「進行」的意思,不過這邊的carry是及物動詞,因而用被動語態;意思與「go on」一樣,但go是非及物動詞,這邊的is carried on 可用 goes on 代替。

4、receives是整個句子的謂語動詞,句子的主語是the intellectual and emotional reaction of the forms of human association,去掉其中的修飾成分,主語骨幹是「the reaction」,故而謂語動詞用單數形式。

整句翻譯:甚至今天在我們已經背離了人類勤勞、節儉等核心價值的工業化生活背景下,當前全世界賴以工作的交流模式下人們彼此之間情感和智力上的互動(或反應),相較於體力勞動背景下已經變動越來越少了(字面是「對於情感和智力上的反應幾乎吸引不到注意力」)。

希望您滿意,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句翻譯:「即使在今天的工業社會,先不論勤儉節約的價值,開展全球活動的人類組織的行動模式中,對智力與情感的影響並沒有受到與物質投入相等的關注」

under which是介詞短語,引導了狀語從句。world『s work我理解為世界性的活動。carried on意思是舉行,進行。receive接受,受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under是介詞,引導後面的從句。which指代的後面這句話,作定語。word`s work 世界的工作。receives 吸收,收到的意思。

即使在今天,在我們的工業生活中,除了某些價值觀的勤勉和節儉,智力和情感反應形式的人類協會在世界的工作是進行收到很少注意比較物理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cadj. 延伸的;擴大的;長期的;廣大的。

v. 延長;擴充(extend的過去分詞)

英語高手的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簡單的介詞用法,就請提問者好好自習一下吧!!

英語高手來啊

英語高手進

11樓:ann_璇

錯啦,will和would在情態動詞裡的意思並不一樣。到高中你會學到。

would可表示過去反**生的動作或某種傾向。在這裡應該也是will的過去式,will有表示意願、習慣、傾向的意思,意為「通常,常常」。句子是說在十九世紀的**家經常會以……的方式來寫作,表達給讀者。

will表示意志、願望和決心。

表示推測,意為「想必,大概(與must,should,ought to等表示推斷同義),指現在。」

表習慣、傾向,多用於第三人稱,意為「通常,常常」。

表示自然規律(指現在,有時可用現在時)。

用於對一個令人厭煩的壞習慣或對無生命物體進行批評(若僅陳述事實,不含厭煩情緒時,也可用現在時。)

表示有禮貌的請求或勸阻,意為「be willing to」。

表示對將來行為的預示。

would表示估計或猜想。

表示謙恭的請求,常用於疑問句。

won't或would not常用於表示「堅決地拒絕」。

表示過去反**生的動作或某種傾向。

哎呀純手打的好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九世紀,**家們結束故事的方法往往是為其讀者展示一系列的平行結局(其中大多是極不可能的)。

would在這裡不是簡單的will的過去式,這是一種常用法,表示過去反**生的動作或過去的一種傾向。 如:

every time she was in trouble, she would go to him for help.

她每遇到麻煩都會向她求助。他告訴我盒子打不開了。

i found that retired persons would often go to the park to play chess.

我發現退休的人經常到公園裡下棋。

13樓:南笙

would+動詞原形是表示過去將來時,但是除此之外,他還可以表示其他意義。比如在詞句中,如果只是換成你說的一般過去時,那麼就僅僅表示一個過去的陳述性事實。而之所以用would是要表示一種語氣,用於對過去事情的推測,譯為「大概」;或是用於表示過去經常性或習慣性的動作,譯為「總會,總是」。

英語高手進

14樓:韓語日語

你好。是「儘量去做某事」的意思。希望能幫到你哦!

英語高手來,英語高手來下!!!

你在何方?我久違的朋友 再次相遇是多麼好 到我這兒來小憩一會兒 一直想念你的微笑 過去的今天 是離別或許你可以留下 親愛的你別離開 我就在你在的地方 留下抱歉 英語高手來!英語高手來 1.someone made the piano in germany.劃線部分變為主語 2.we keep iti...

英語高手翻譯,英語高手來翻譯,

發貨人收貨人。廈門飛鵬體育用品 第一工業區,houx 我新村集美,福建省廈門市 中國 拉塞爾公司 自行車 3330坎伯蘭大道套間900 a tlanta 美國佐治亞30339 attnlien弗雷電子 l678 742 8700 fax256 500 9582 30 通知人 申股份 亞特蘭大分行。a...

英語高手來

1.hold a party 2.read a book or go to school3.go shopping 4.chat show 5.major in geography 6.演奏吉他 7.略有困難 8.大多數孩子 9.上個月 10.改變髮色 樓主要注重平時的積累啊 1.hold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