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

2021-03-29 15:21:09 字數 1452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拿著卡主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以及卡的密碼到銀行打對賬單,對賬單上有詳細的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做什麼用?可以用他的卡插入atm機裡看詳細記錄。登陸個人網銀也可以查。

如何查詢交通銀行卡交易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就可以查詢 還有就是你沒有對帳單呀

麻煩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交易bai明細記du錄可以通過以下四zhi

交通銀行 如何查詢 針對通一個賬戶的轉賬記錄

5樓:褭訃脰緒x亙

沒有針對一個賬戶的查詢記錄可查,如果你是在網銀或者手機銀行操作,可以通過網銀上網銀轉賬日誌查詢,查詢出所有的。

6樓:非常沈力

登入網上銀行即可查詢轉賬記錄

交通銀行怎麼查詢轉賬詳單

7樓:露露零食店

交通銀行檢視轉賬詳抄單的方法如下:

1、在atm機上查詢,帶著銀行卡到附近的atm機上查詢,插入卡片,輸入密碼,選擇賬戶明細—交易明細,即可查到近期的轉賬明細;

2、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銀,可以進入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查詢,進入交通銀行的官網,網銀登陸,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或卡號,以及密碼登陸之後,選擇賬戶交易明細即可查到;

3、到銀行櫃檯查詢,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說明情況即可列印轉賬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櫃檯列印。

2、有網銀的話可以在交易明細裡查詢。

交通銀行網銀轉賬單筆明細怎樣查詢?

9樓:老表有點呈

應去bai

金融機構查詢。

《金融機構客戶du身zhi份識別及交易記錄儲存管理辦法》dao對其有相應的內規定:

第二十九容條 金融機構應當按照下列期限儲存客戶身份資料和交易記錄:

(一)客戶身份資料,自業務關係結束當年或者一次**易記賬當年計起至少儲存5年。

(二)交易記錄,自交易記賬當年計起至少儲存5年。

同一介質上存有不同儲存期限客戶身份資料或者交易記錄的,應當按最長期限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網銀,檢視明細就可以了,賬戶資訊裡有這個選項

交行網上銀行怎麼檢視轉賬記錄

交行手機銀行轉賬怎樣查明細

11樓:露露零食店

你好,交行手機銀行轉賬要查明細,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交通銀行手機銀行軟體,然後用銀行卡賬號和網銀密碼登入手機銀行,選擇交易明細,就可以檢視交易記錄了。

交通銀行怎麼查餘額?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操作環境 品牌型號 iphone13 系統版本 一 交通銀行儲蓄卡持卡者可以登入到網上銀行進行查詢,使用者需要登入交通銀行的官網,然後選擇餘額查詢即可。三 除此以外,手機簡訊也是可以查詢到交通銀行儲蓄卡的餘額的。使用者按照交通銀行查詢儲蓄卡餘額的專屬指令進行和傳送即可查詢。總的...

微信上怎麼查和人的轉賬記錄,微信上怎麼查和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2 進入介面後,回點選列表中的 支付答 選項。3 然後點選支付介面中的 錢包 4 再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 賬單 按鈕。5 點選賬單下面的 全部交易型別 6 再點選介面下方彈出選項中的 轉賬 微信轉賬記bai錄的查詢流程是 du 1 進入手機微信,zhi點選 我 dao 支付 錢包 版 只能檢視所有的...

怎樣查汽車的維修記錄,汽車的維修記錄怎麼查

只要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輸入車架號可以查詢車輛是否火燒 是否泡水 結構件是否有維修 外觀件是否有維修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