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怎麼把轉賬的銀行記錄刪掉

2021-06-08 01:13:36 字數 699 閱讀 2410

1樓:招商銀行

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2樓:拜翊

怎麼把手機轉帳姓名刪除的

3樓:嚴長女

手機銀行怎麼把轉賬記錄的一條取消

4樓:歆鬱

「轉賬匯款記錄查詢」處查得的交易記錄資訊是儲存在銀行系統當中的,無法修改,無法隱藏,無法刪除。

5樓:大業財務

這個記錄只能在銀行銷卡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取消卡,要不無法刪除紀錄

手機銀行怎麼把轉賬的銀行記錄刪掉?

7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手機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8樓:磨糖

親測無法刪除,下面都說可以,其實刪除的是名冊,不是記錄。記錄依然存在

9樓:鈞姐幸福

在這個頁面上找到編輯就可以刪掉

10樓:

手機銀行怎樣把專業賬銀行記錄飛車截圖手機上怎麼刪除

怎麼用手機銀行轉賬?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用手機銀行還他行信用卡款項,使用者可以登入手機銀行轉賬匯款中的國內跨行匯款功能,向本人或他人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賬戶進行轉賬。但一般而言,這種跨行轉賬匯款有一定手續費產生,如果使用者希望更實惠地還信用卡,繫結一張信用卡發卡行的借記卡即可更省心。通過轉賬匯款選單中的關聯賬戶轉賬功能,消費者可以在手機銀行關...

怎麼使用手機銀行轉賬?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一 這裡以建行為例說明手機銀行轉賬的操作方法 2 點選 轉賬匯款 3 點選建行內轉賬下的 活期轉活期 輸入登入密碼,點選 登入 4 輸入轉賬,收款人姓名,轉賬金額,點選 下一步 5 彈出 請確認您的轉賬資訊 頁面,仔細核對轉賬資訊,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 確認 6 頁面顯示 轉賬已成功提交!這說明已經...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沒到賬怎麼辦,手機銀行轉賬錢沒到賬怎麼辦啊?

銀行需要時間來處理你的轉賬,如果還是很久都沒到,打 給銀行問問 手機銀行轉賬錢沒到賬怎麼辦啊?手機銀行轉賬不到賬,可撥打銀行客服中國查詢,如果轉賬不成功,錢會原路徑退回。手機銀行轉賬一般當日即可到賬。跨行轉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二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