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交通銀行密碼重置,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2022-09-03 17:05:15 字數 3258 閱讀 5881

1樓:林立群

銀行密碼遺忘需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卡片掛失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兩種方式。

l 書面掛失:憑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可在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手續。

l 非書面掛失:包括在**銀行、網上銀行、客戶服務中心等進行的掛失。非書面掛失後,需到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填寫掛失申請書,補辦書面掛失手續。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掛失業務允許他人代辦,如由他人**掛失的,須提供**人身份證。

解除掛失

如果在掛失卡片之後,找到被掛失的卡片,可以申請解除掛失。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均能辦理解除掛失業務。解除掛失須憑持卡人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和太平洋卡到交通銀行營業網點櫃面辦理。

補發卡片

掛失卡片後可申請補辦新卡。書面掛失的,可在掛失時申請補卡;非書面掛失後,需憑本人身份證件到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及補卡手續。

領取新卡

可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申請補發卡片的營業網點櫃面領卡,或在申請補卡時要求郵寄卡片。

密碼重置

如遺忘借記卡的密碼,可以前往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忘記密碼而密碼重置,持本人身份證件到交通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掛失密碼).

知道密碼而修改密碼,在交行自動取款機/存取款機/存款機或銀行櫃檯修改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網銀還是卡交易密碼,網銀的話直接頁面找回密碼就ok,交易密碼最好到櫃面修改,5天后生效。

4樓:天作之合

如果是銀行卡 在自動取款機上就可以 或是櫃檯

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5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1、如果是交通銀行網上銀行的密碼忘了,你可以點選登入頁面的「忘記登入密碼」,然後按照提示,輸入你的有效資訊,重置新的密碼;

2、如果是交通銀行的卡取款密碼忘了,必須持身份證及銀行卡去交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手續。

6樓:非常沈力

可通過登入網上銀行密碼管理頁面設定交易密碼,或通過撥打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選擇設定交易密碼選單,根據語音提示設定你的交易密碼。

如何修改交通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密碼

7樓:情感諮詢珊

交通銀行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並不是銀行卡密碼。銀行卡密碼由6位數字組成。而交通銀行網上銀行登入密碼由8位到20位字母+數字組成,輸入密碼時注意區分大小寫。

交通銀行網銀密碼修改方法:

1、首先登陸你的」交通銀行網銀「,登陸好之後,點選右側的」網銀設定「圖示:

2、然後點選左側」個人資料修改「:

3、然後選擇"網銀資料」,點選進入:

4、點選「修改登陸密碼」:

5、然後設定你的新密碼,還得輸入手機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

6、設定好之後,重新登陸一下,測試一下效果:

8樓:鑽誠投資擔保****

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就是卡的查詢密碼。

登入「網上銀行系統」,進入「賬戶設定」版面,選擇「修改密碼」欄目,進入後,就可以進行「卡查詢密碼修改」、「卡交易密碼修改」了!

備註:卡交易密碼修改,只能在本地的網路上進行修改。

交通銀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陳災災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都忘記的話。首先通過撥打95566**人工查詢使用者名稱。或者到櫃檯查詢使用者名稱,不收手續費。

密碼忘記有2種方法查詢,一種是到櫃檯重置密碼,北京地區收手續費10元。或者如果關聯到網上銀行中的借記卡如果開通了**銀行,您可以使用網上銀行登入頁面,登入按鈕前方有個「找回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的功能,用您的使用者名稱等相關資料重置一個新的密碼。該重置業務不收費。

注:提示您如果您到櫃檯辦理網上銀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找回業務需要帶著本人身份證、關聯到網銀中的借記卡到櫃檯辦理。不可以代辦。

交通銀行(bank of communications,簡稱bocom,交行)始建於2023年,總行設在上海,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國有商業銀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國的發鈔行之一。

2023年4月1日,重新組建後的交通銀行正式對外營業,成為中國第一家全國性的國有股份制商業銀行。交行分別於2023年、2023年先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上市,是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國有控股大型商業銀行。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全行社保**理事會是交通銀行前三大股東,截至2023年末共持有交通銀行59.

44%的股份。

交通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翹楚之吟

忘記銀行卡密碼之後,可以攜帶個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手續,申請更改密碼即可。這項業務只能本人辦理,他人無法替辦。

11樓:ok久而舊之無悔

回答您好,交通銀行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進入銀行官方**,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進入網上銀行登入介面;

在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介面中點選登入密碼右邊的」忘記密碼「連結,進入重置密碼介面;

在重置密碼介面中輸入自身卡號資訊,輸入完畢後,單擊確認按鈕提交;

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按鈕,獲取驗證碼,輸入獲取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按鈕;

重新輸入新的密碼,點選確認按鈕,當提示重置密碼成功即可用新密碼登入進行網銀使用了。

更多4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密碼掛失。

需要本人持本人身份證,拿著需要掛失密碼的銀行卡去任意一個當地網點,均可以辦理密碼掛失業務。

具體可以諮詢當地銀行工作人員

交通銀行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網銀登入密碼忘記24小時內自動解鎖,連續10次錯誤要到銀行重置密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跟銀行的工作人員說下,帶證件就可以修改了(請採納)

15樓:超閒的鹹蛋

登陸密碼就是你取錢的密碼。我的是這樣的。

16樓:清修小仙

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重新辦理

17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自己找回密碼在輸入密碼的後面看看有沒有找回密碼?

如何申請交通銀行白金卡,辦理交通銀行的白金卡有哪些申請條件?

交通銀行白金級別信用卡是需要銀行邀請才可以申請的,可以先購買交通銀行的理財產品,金額並沒有明確限制,然後通過理財經理申請辦理白金信用卡,一般會比較容易稽核通過。邀請後可攜帶身份證明原件 工作證明和財力證明檔案,親自到交通銀行營業網點或分中心辦理。中國境內居民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軍人證 護照 含身份證...

交通銀行怎麼查餘額?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操作環境 品牌型號 iphone13 系統版本 一 交通銀行儲蓄卡持卡者可以登入到網上銀行進行查詢,使用者需要登入交通銀行的官網,然後選擇餘額查詢即可。三 除此以外,手機簡訊也是可以查詢到交通銀行儲蓄卡的餘額的。使用者按照交通銀行查詢儲蓄卡餘額的專屬指令進行和傳送即可查詢。總的...

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

需要拿著卡主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以及卡的密碼到銀行打對賬單,對賬單上有詳細的記錄 不知道你要做什麼用?可以用他的卡插入atm機裡看詳細記錄。登陸個人網銀也可以查。如何查詢交通銀行卡交易記錄 交通銀行 就可以查詢 還有就是你沒有對帳單呀 麻煩採納,謝謝 交通銀行交易bai明細記du錄可以通過以下四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