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是不是有個叫龍之夢的地方是賣魚的地方,哪位瀋陽的朋友知道

2021-03-29 17:15:23 字數 1637 閱讀 5746

1樓:社會情暖薄如紙

龍之夢小商品後院,有個很小的牌子,進去就有,不過快黃了。沒幾家了,建議去德增街花鳥魚市,很全。

瀋陽那有賣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瀋陽賣魚的地方有很多啊。一般住宅小區附近的農貿市場就有水產品賣,大型超市也有賣魚的。在瀋陽還有3個海鮮市場,那裡的海產品比較便宜,一般過年過節我家就會去集中採購一次。

有一個叫瀋陽北大營海鮮市場,這個在大東區。有一個叫友好海鮮市場,在瀋陽惠工街附近。還有一個地方不是賣新鮮的魚,是冷凍的。

在皇姑塔灣附近的肉聯廠,這裡賣凍成盒的肉類和魚類,也有大蝦。一般春節之前去每樣買幾個是我家辦年貨的一個專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觀賞魚吧。北市的花鳥魚蟲是一個,鐵西鐵百附近,279終點那裡也有一個花鳥魚蟲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市場有個魚市市場,魚很多也很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的魚吧,八一公園有。

瀋陽那有賣觀賞魚的地方!(規模要大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魚市我知道三個

1、北市花鳥魚蟲市場

很多很全

週六週日在空地上賣的便宜

什麼138、140、216等等老了車了,在北市場下車2、南湖花卉市場在南湖東宮裡頭那個門

賣家不是很多

不推薦269、258、249、280、都到

方形廣場下一站下車

3、中山公園富萊美

也不錯,比較全

中山公園挨著體育場方向的小衚衕裡

門口有282、203站名好象叫體育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東就是小津橋花鳥魚蟲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津橋花鳥魚蟲市場 北行花鳥魚蟲市場

瀋陽花鳥魚蟲市場在哪,賣魚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公園北門,有個花鳥魚市,賣魚的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市場和小金橋,這兩個是賣觀賞魚比較多的地方。

其它的都比較少了,這兩個相比北市場更多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覺得小金橋的好一些~ 北市場好魚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市場就有買的。很多種類,挺好的!

瀋陽什麼地方有賣養魚塘用品的地方?

13樓:心無雜念

瀋陽什麼地方有賣養魚塘用品的地方有正街裡好幾家呢

14樓:揭念之

魚塘用的增養泵多少錢一臺,什麼樣式?多少錢一臺?是什麼型號的?

瀋陽大東龍之夢現在客流量大嗎,有類似興隆美食城那樣的地方嗎?具體位置,謝謝

15樓:無淚天使

現在客流量大,美食城沒有,有像萬達廣場那樣吃飯的小店,樓上室內公園開了,那應該挺好玩!

廣州是不是有叫盞鬼小食街的地方,廣州是不是有一個叫盞鬼小食街的地方?

廣州盞鬼小食街,在廣州海珠區工業大道北。花城往事園區內。現在正在招商。據說是以正宗小食為主題。花城往事盞鬼小食街在廣州市白鵝潭經濟商圈。橫跨昌崗路與工業大道。南接番禺,北臨珠江,東臨小蠻腰,西連芳村南海。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為便利。路線 地鐵2號線的沙園出口與該園區不超過200米,廣佛地鐵交匯處,距...

有動漫是不是叫滑輪少年啊,有一個動漫是不是叫滑輪少年啊?

是飛輪少年 好久以前看的 動畫貌似只有25話 漫畫 當中吧 ctrl v 以暴風族的名義自由得穿梭在夜空中的空中輪鞋!故事的中心內容要講述的就是眾多的暴風族組成的at隊伍之間的 零件戰 比賽。故事的主角阿樹,帶領著自己的隊伍 小烏丸 走向了比賽。為了要成為傳說中鼎立於天空的 空之王 而努力著。去年聽...

瀋陽遊戲學院,瀋陽遊戲學院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選擇遊戲美工會比較好。因為在2008年,中國網路遊戲市場的總收入達到208億元,單機遊戲的銷售也有幾百萬元了,單看數字你就應該知道遊戲行業並沒有多大的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而且你又學過幾年的美術。又是自己的愛好。對吧!不過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要去遊戲學院的話我看你還是省省吧。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