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個歌手叫王晶,誰有她的資料?

2023-04-20 12:55:05 字數 2832 閱讀 6811

1樓:大漠孤鷹

暱 稱: 晶 晶。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7 cm

血 型: a 型。

特 長: 唱歌;表演;主持。

個人主頁: 郵 箱: 聲音特色】

純淨飄逸的歌聲、傾聽情感王國裡純潔的旋律。生活中俏皮可愛的王晶,從小就多才多藝。

目前除了做歌手,還是基地電視臺的主持人,唱歌主持兩不誤。

獲獎經歷】獲浙江省**家協會聲樂考級委員會頒發的聲樂(通俗)七級證書。

上海市高校大學生藝術節獨唱專場二等獎。

全國青年藝術新人選拔大賽通俗組銅獎。

演出經歷】2023年8月份受邀東方電視臺e曲成名半決賽和決賽主題曲演唱嘉賓。

2023年11月受邀參加杭州電視臺《夢想婚禮》決賽演出嘉賓。

新動傳播杭州移動電視主題曲《心動》演唱者。

2023年5月受邀參加《夢想青春,關愛兒童》浙江財金學院校園慈善演唱會。

全國300多家電臺,200多家電視臺推出王晶的宣傳碟與個人mv全國直轄市、省會及重要城市ktv、移動公交火熱播出王晶歌曲mv她的歌很好聽 人也很好 你可以上他的主頁去看下。

2樓:第2問

**名:1、失去 2、從晶以後。

單曲:失去。

一個一份想念。

戀味 愛你是我犯了錯。

翅膀 不錯。

王晶的個人資料?

3樓:火雲雜談

中文名:王晶。

外文名:jing wong

國 籍:中國。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5月3日。

職 業: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

畢業院校:香港培正中學、香港中文大學。

代表作品:賭神》系列、《賭俠》、《九品芝麻官》、《天下第一》、《大上海《原 名:王日祥。

女 兒:王子涵。

父 親:王天林。

祖 籍:浙江紹興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王晶外文名:jing wong別名:

王日祥國籍:中國民族:漢出生地:

浙江省紹興市出生日期:2023年5月3日職業:導演,製片人畢業院校:

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代表作品:《神燈阿拉甲》《大內密探零零狗》《黑馬王子》《超級學校霸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吧,非常的詳細。

王晶當年到底有多牛,為什麼那麼多女星和他有關係

王晶的個人資料

6樓:灼眼的夏娜

中文名: 王晶 稱呼: 清新檸檬 英文名:

crystal 組合: idolgirls(愛朵女孩) 暱稱: 晶晶 出生日期:

星座:摩羯座 身高: 171公分 體重: 42公斤 個性:

溫文爾雅 專長: 跳舞,唱歌,表演。

組合簡介。idol girls (愛朵女孩)出道釋出會於2023年12月21日在北京順利舉行。 這標誌著中國內地首支多人少女偶像組合的誕生,也標誌著內地偶像組合市場又將填入新的血液。 在韓國的少女時代,臺灣的黑澀會妹妹和日本的早安少女正在流行時分,中國內地在女子多人偶像組合這一市場中卻還呈現空白的局面。

作為北京愛朵文化推出的首支組合,可以說idol girls(愛朵女孩)的出道,填補了內地女子偶像市場的這一空白。

組合資訊。年7月7日首支單曲《海盜》正式開始網路試聽年8月 單曲《海盜》動漫形象正式釋出 ③、浙江衛視《越跳越美麗》——舞功夫年12月21日idol girls出道釋出會於在北京順利舉行,標誌著idol girls正式出道。

**歌曲。idolgirls首張ep**《純真年代》 **名稱:純真年代 歌手名稱:idol girls **語言:

國語 1 idol girls——海盜 2 idol girls——純真年代 3 idol girls——奇異旅程 單曲:《九星報喜》、《足球寶貝》、《像天使一樣》、《九龍愛神》、《戀愛宣告》

王晶是什麼星座,王晶個人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王晶,2023年5月3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浙江省紹興市,香港影視導演、編劇、製作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1-2]

中文名王晶。

外文名jing wong

別 名。王日祥 (本名) /不是女人(筆名)[4]國 籍。

中國星 座。

金牛座身 高。

171cm出生地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5月3日。

職 業。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

畢業院校。香港中文大學。

代表作品。賭神系列,賭俠,九品芝麻官,天下第一,大上海主要成就。

第36屆臺北金馬影展 金馬獎 最佳原著劇本(提名) 笨小孩[5]女 兒。

王子涵父 親。

王天林祖 籍。

浙江紹興市。

王晶的資料

8樓:網友

王晶,原名王日祥,香港著名電影導演,有香港鬼才導演之稱,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紹興,在香港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導演人物,父親是著名導演王天林。王晶2023年編寫了第一部電影劇本《鬼馬狂潮》。此後十餘年,編過40多部電影劇本。

2023年首次執導電影《千王鬥千霸》。他編導及監製的電影包括《精裝追女仔》《最佳損友》《至尊無上》《賭神》等。2023年,他聯同文雋等成立最佳拍檔電影公司。

近年來代表作有《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千王之王2000》、《未來警察》、《財神客棧》《大內密探零零狗》。

《歡樂中國行》中主持人有叫張蕾的嗎?誰有她的資料

歡樂中國行 中主持人有叫張蕾的,姓 名 張蕾性 別 女。籍 貫 山西陽泉。住 址 陽泉市馬家坪馨康小區。學 歷 本科。專 業 主持與播音。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藍色。最喜歡的食物 辣的。最喜歡的地方 海邊。理想的度假國 希臘。口頭禪 然後呢。主持特點 風格親切大方,思維清晰敏捷。3 歡樂中國行 裡的外...

有動漫是不是叫滑輪少年啊,有一個動漫是不是叫滑輪少年啊?

是飛輪少年 好久以前看的 動畫貌似只有25話 漫畫 當中吧 ctrl v 以暴風族的名義自由得穿梭在夜空中的空中輪鞋!故事的中心內容要講述的就是眾多的暴風族組成的at隊伍之間的 零件戰 比賽。故事的主角阿樹,帶領著自己的隊伍 小烏丸 走向了比賽。為了要成為傳說中鼎立於天空的 空之王 而努力著。去年聽...

俄羅斯現在很紅的男歌手,是不是叫威斯卡還是威卡斯,他有什

vitas他的歌不好聽的。見過,很拽的樣子.當時就很喜歡他的歌哦 vitas官方簡介 vitas中國 http bbs.8goo.2 微笑吧 3 媽媽 4 我母親的歌 5 永恆的吻 6 歌劇2單曲集 7 goodbye單曲集 8 其他曲目 俄羅斯的當紅男歌手vista,詭異的高音 姓名 olex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