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葉子上出現了白斑怎麼辦,感覺像自己長上去的,不像是什麼

2021-05-30 16:05:42 字數 1066 閱讀 2462

1樓:濡昊田

紅蜘蛛很難看見,但是會在葉子上結網。我家的薄荷也這樣,噴點辣椒水、護花神什麼的就行了。把有白斑嚴重的葉子剪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日光強度過高,把葉片灼傷了,最好在半陰環境下養植。

我的薄荷葉子上長了一些黑色小蟲,還有一些白點有點兒像蟲卵,應該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種了是觀賞還是採了吃的?觀賞的話,把打蚊子的殺蟲劑噴二下(從下朝上一次,從上朝下一次),黑蟲子八成搞定,但卵是不行的,圖簡單的話,等小蟲子一出來就再噴.

如果是準備採了吃的,一見到有蟲子的葉子就採了,不能打藥.

如果是大面積種植的,那就是很專業的問題了,農藥控制體系是厚厚的一本書,一下子說不清楚的.

家裡的薄荷葉子,莖上怎麼有白色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

4樓:搖遙我愛你

你那種是一種害蟲,很長見.用藥劑噴幾天就好了

薄荷草的葉子上出現白點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斑枯病 又稱白星病,病原是真菌中一種半知菌,危害葉部。5月~10月間發生,葉部病斑小圓形、暗綠色,以後逐漸擴大變為灰暗褐色,中心灰白色,呈白星狀,上生黑色小點,逐漸枯萎、脫落。防治方法:

①發現病葉及時摘除燒燬;②發病初期噴1∶1∶200波爾多液或65%代森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噴灑。收割前20天內停止噴藥。

6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斑枯病 又稱白星病,病原是真菌中一種半知菌,危害葉部。是啊1長蟲了1`

7樓:匿名使用者

長蟲勒,該噴噴藥了~

8樓:夢裡都能見到他

這樣藥那樣劑,還要比例太麻煩,我就用滅害靈殺蟲劑噴一下就好了,簡單,有效。

薄荷花上出現了一些小白蟲子,怎麼辦

9樓:手機使用者

用烯啶蟲胺,這種藥效果不錯!

我家薄荷葉子上長出了一些白色粉塵,這是怎麼回事兒

薄荷斑枯病 又稱白星病,病原是真菌中一種半知菌,危害葉部。5月 10月間發生,葉部病斑小圓形 暗綠色,以後逐漸擴大變為灰暗褐色,中心灰白色,呈白星狀,上生黑色小點,逐漸枯萎 脫落。防治方法 發現病葉及時摘除燒燬 發病初期噴1 1 200波爾多液或65 代森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噴灑。收割前20天內停...

家裡的薄荷葉子,莖上怎麼有白色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

你那種是一種害蟲,很長見.用藥劑噴幾天就好了 今天發現薄荷的葉子下和莖上有許多的小蟲子,感覺是像是蚜蟲一樣,白色的小飛蟲。是衣蛾去花鳥魚市場有專門的藥物可以殺滅 不過會有卵在葉片背面你仔細看下最好清除乾淨不然會 用洗衣粉液擦洗葉片背面幾次有很好的效果 風油精兩滴家到500毫升水裡盆或者用棉籤沾水擦葉...

蘭花葉子上出現白斑怎麼辦有圖

是介殼蟲,有兩個品種。盆數不多的話用刷子刷落就行,多的話要施藥。用毒死蜱噴兩三次就沒了。蘭花葉子有白點,怎麼治?有以下六種方法 1 放置在有風處。如果蘭花葉子上長有很多白色物質的話,是因為所處的環境沒有通風而導致的,因此要將其放置在有風的地方,這樣才能讓蘭花生長得更好一些,也能讓蘭花長得更加茂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