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薄荷葉子,莖上怎麼有白色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

2021-04-12 09:05:21 字數 1691 閱讀 4641

1樓:搖遙我愛你

你那種是一種害蟲,很長見.用藥劑噴幾天就好了

今天發現薄荷的葉子下和莖上有許多的小蟲子,感覺是像是蚜蟲一樣,白色的小飛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衣蛾去花鳥魚市場有專門的藥物可以殺滅~!不過會有卵在葉片背面你仔細看下最好清除乾淨不然會**~!用洗衣粉液擦洗葉片背面幾次有很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油精兩滴家到500毫升水裡盆或者用棉籤沾水擦葉子,如果蛾子太多,乾脆剪掉等著出新芽,很快就出的。

4樓:越前淹死

額..服了樓上幾位..還有說衣蛾的.....

看來廣大人民就是被你們這些以訛傳訛的人騙的...個人感覺應該是同翅目粉蝨科的某種。至於消滅嘛...

藥物的方法上面貌似說了耶..不確定真偽。

5樓:2023年序曲

拿水衝唄,不行你就弄點肥皂水吧。

6樓:月餅玉兔

用煙盒水衝一衝是最管用的!

家裡種的薄荷長蟲子了,葉子背面很多白色黑色的小蟲子,應該怎麼辦?

7樓:赤炎聖戰龍

買辣椒打磨成水,隔喳,用噴務器打在葉子上。

這個同時也是防狼水哦!!!!噴眼必死!!!

絕對環保綠色,對人身無害,就是辣了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市場買點樂果(分裝的一元一支)參上水,噴幾次就可以了。

9樓:可樂不行啊

噴藥,花卉市場都有賣的。有很多是生物製劑,比較環保的。

10樓:呵呵噠

每天在後面噴水就沒有了那種小黑蟲也沒有多大的危害

11樓:哈皮

自己食的就儘量別放藥,用酒精擦試試看

我的薄荷上有很多白色會飛的蟲子,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薄荷啦?在**買的?咱麼這裡有嗎

在家裡種的薄荷和辣椒上發現了這種蟲子,長的很快,還會在葉片上出現粘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治?

13樓:佳寶晟

白粉蝨又名小白蛾子。屬半翅目粉蝨科。 是一種世界性害蟲,我國各地均有發生,版

是大棚內種植作物的重要害權蟲。 寄主範圍廣,蔬菜中的黃瓜、菜豆、茄子、番茄、辣椒、冬瓜、豆類、萵苣以及白菜、芹菜、大蔥.牡丹花等都能受其為害,還能為害花卉、果樹、藥材、牧草、菸草等112個科653種植物。

防治方法可去以下檢視 —— https://wapbaike.baidu.

薄荷葉子上出現了白斑怎麼辦,感覺像自己長上去的 ,不像是什麼蟲子一類的。才剛種植了一個月啊!

14樓:濡昊田

紅蜘蛛很難看見,但是會在葉子上結網。我家的薄荷也這樣,噴點辣椒水、護花神什麼的就行了。把有白斑嚴重的葉子剪了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日光強度過高,把葉片灼傷了,最好在半陰環境下養植。

我家薄荷葉子上長出了一些白色粉塵,這是怎麼回事兒

薄荷斑枯病 又稱白星病,病原是真菌中一種半知菌,危害葉部。5月 10月間發生,葉部病斑小圓形 暗綠色,以後逐漸擴大變為灰暗褐色,中心灰白色,呈白星狀,上生黑色小點,逐漸枯萎 脫落。防治方法 發現病葉及時摘除燒燬 發病初期噴1 1 200波爾多液或65 代森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噴灑。收割前20天內停...

薄荷葉子上出現了白斑怎麼辦,感覺像自己長上去的,不像是什麼

紅蜘蛛很難看見,但是會在葉子上結網。我家的薄荷也這樣,噴點辣椒水 護花神什麼的就行了。把有白斑嚴重的葉子剪了就行了。有可能是日光強度過高,把葉片灼傷了,最好在半陰環境下養植。我的薄荷葉子上長了一些黑色小蟲,還有一些白點有點兒像蟲卵,應該怎麼辦?5 種了是觀賞還是採了吃的?觀賞的話,把打蚊子的殺蟲劑噴...

葉下珠的葉上和莖上長有一種白色菌絲,且較嚴重,請問這是什麼病

粉蚧,小型吸汁昆蟲。分佈全球,適應各種環境。雌蟲卵圓形,行動遲緩,長約1公分,體外有白色黏粉。雌蟲和幼蟲群集在葉背。雄成蟲中胸有一對發達的前翅,體末有發達的生殖鞘。危害農作物 果樹 園林 森林和牧場 我看這是長了黴菌,長期沒有晒太陽且水分太足。我的幸福樹葉子跟莖上長了些棕色的像蟲卵一樣的東西,緊緊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