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我這個鐲子是a嗎,有絲紅褐色的紋好不好啊?大概什麼價位的?謝謝

2021-05-18 21:24:12 字數 1684 閱讀 9887

1樓:

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細糯種淺綠飄綠翡翠,那個紅褐色是天然飄黃色與綠色混合的色,不是很影響的。

2樓:大哈聖使

首先可以確定,你這個不是a貨,因為它品相降低了它的檔次,中間出現了一個血絲的褐色,也沒有降低他的價值,他它不是a貨,這至少也能賣個2000多吧

3樓:馬都雲

絕對的a貨,真翡翠,種水還可以,綠根,翠綠,做為手鐲,2w左右!

煮熟的蛋清裡有這樣的紅褐色不明糊狀物,大家有人知道是什麼嗎?剝完蛋殼看沒什麼異常,也沒有血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這種是公雞踩過的蛋,也就是受過精的雞蛋,是可以孵小雞的雞蛋,可能是養雞場沒有挑揀出來,吃了是沒有問題的

5樓:楊進

兩種情況抄:

1,雞患有炎症。如果蛋清中出現bai黑赫色的雜du質,多半是雞生殖系zhi統的管腔裡有炎症。dao這雞蛋最好別吃;

2,「頭照蛋」:孵小雞的過程要隔幾天把蛋拿出來在燈光下照一下,有問題就剔除不再繼續孵。第一次照看後剔除的叫頭照蛋,外表看不出異樣。

有人會昧著良心拿到市場去賣,但蛋清中有紅色的象血絲樣的東西。

指甲裡出現一些類似血絲的褐色小短豎紋.是為什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沒有什麼危害?

內分泌紊亂氣血淤阻吃了一個多禮拜的中藥然後開始有褐色分泌物偶有血絲請問是為什麼 是在排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藥有問題:是活血太過,應活血、和血、止血兼顧進行,服王清任少腹逐瘀湯酌加仙鶴草為好。

12歲女生褲衩上有少量褐色的東東還有血絲(前幾天是很多黃色和白色黏黏的液體)是要來月經了嗎?急急

7樓:劉亦菲

只要不瘙癢,可以觀察看,因為你12歲,可能該來月經了,要注意穿棉質**,注意衛生。

8樓:小夢

差不多也到年齡了 估計是

從我記得起好像一直有這個,咬肌上面的**紅褐色仔細看有血絲,這個是什麼怎麼去掉??好像我爸爸也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你**

bai的抵抗力挺差du的!稍微不注意就過zhi敏了,所以一定不要dao吃高蛋白的食物

回,蝦蟹,芒答

果等這些都是不能吃的。平時不要熬夜,面對電腦的時間也不要太長第二個,你這個是嚴重缺水的訊號,如果我們的肌膚失去了水分的保護,那麼**的抵抗力就會顯得特別的差,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跟影響,就會導致肌膚出現發紅,發燙的症狀,導致你的**過敏了哦

我上環3個月了,到現在白帶中有時帶有血絲,白帶經常是褐色的,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協和**

考慮是安環導致的,建議到醫院檢查。

11樓:**_趙俊

有些女性在上環後會出現白帶帶血絲的現象或褐色白帶的現象,經過抗炎**,一般可以好轉.

12樓:平安女子醫院

你好,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不排除帶環過敏的現象,祝你健康。

13樓:獨天秋梵

可能是不適應這種環型,去醫院檢查一下.

幫忙看看我這個銀鐲子是真的老銀的麼?

1樓 琦惠心 銀沒有辟邪功能,無此一說。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三個鐲子是不是真的?50 2樓 大魔媽媽 這三個手鐲都是玉的,從 上看,第一個手鐲像岫玉,第二個手鐲是藍天墨玉,第三個手鐲叫藍天桃花玉。幫忙看下老銀鐲 3樓 方北方 感覺像銅的,或者裡邊是銅的外邊度銀,婆婆買的銀盆 幫忙看看是真的假的 4樓...

看看我的鐲子是不是假的,看看我的紅米是真是假

是的,翡翠質量有好有壞,您的這個差點呢,不過也還湊合吧 不是假的,但是玉的等級很多。是哪個等級具體價值多少,這就另說了 是的,翡翠質量有好有壞,您的這個差點呢 是a貨,不過手鐲上有石紋,不會太高,在現在的市場上小千數是有的 根據 來判斷,這個是翡翠手鐲。看看我的紅米是真是假 嗨!紅米手bai機目前主...

我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有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我鐲子上面是裂紋嗎

碧玉,裡面有很多黑點,可以確定是俄料,而且有裂,不值錢,百元上下。不清楚,如果有裂就用金包一下更漂亮 請幫我看看這玉鐲子的裂痕 5 圖看不太清楚 正常的玉都是有紋路的 沒有什麼關係的 要是沒有的有可能是人工做的 不過能用指甲摳的出點點兒紋 那你這估計不是玉。玉是石頭 不可能摳出來紋的 如果翡翠和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