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這個手串是翡翠嗎,請大師看看我這個翡翠手串怎麼樣!不勝感謝!

2021-04-29 21:22:30 字數 911 閱讀 4418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bai翡翠a貨,糯種du,種嫩,棉多,裂zhi也多,多色,翡翠手串。

目測dao

直徑大致在專10到12毫米左右,大屬致在一百元左右,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串,個人感覺雖然種水比樓主上一件略好,但裂紋是翡翠的大忌,建議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手鍊

從圖上看 種比較一般 顆粒較粗 水頭似乎還可以 **在五百左右吧

請大師看看我這個翡翠手串怎麼樣!不勝感謝!

3樓:你死都死

不能帶,會生病,相信我

4樓:票

崇文尚武 譽滿間 舒祥景

見賢思齊 馨流歲月 煥泰

德漫乾坤:太崇高

瑜質嘉風與崇文尚武詞達意結構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手串,是翡翠的嗎?大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幾串手鍊顏色目測不對勁,建議拿去做個鑑定吧。如果是a貨,那麼價值應該是不低的,起碼4位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目測是玉髓手串不像翡翠,一串幾百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經過處理的劣質翡翠,處理過就一文不值啦,假貨,

8樓:金步煥

不像翡翠,綠的可能漂色

專家們給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9樓:南風與鄰

去鑑定機構一測就知道是不是a貨,這個不用人眼看,人要看的是種水色,目測,種水一般,顏色還是不錯的,a貨價值幾千元

看看我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請行家看看我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看 應該是越南黃花梨手串,是糠梨的,品相不錯。文玩不分貴賤,有樂趣又喜歡就更好,這手串值得把玩。我的回答可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請行家看看 我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從 看,手串由瑪瑙珠子和金剛菩提組成。珠子是戰國紅瑪瑙,金剛菩提是幾瓣的不太清楚。另外,金剛沒處理乾淨。最好拆下來處理後再穿上。金剛,和...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翡翠,糯種,尺碼正裝的圓條手鐲,雖然色 調不算明豔,但綠色和紫回色均有一定答的分佈面積,可以算椿帶彩手鐲了。現在,椿帶彩的 非常高,這類種水,顏色器型,都有一定素質的,8萬起步,正常在12萬成交。當然,是顏色如 的前提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

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串值多少錢嗎?謝謝

這種 效果,很難確定材質的真偽。如果能確定是天然翡翠,那種水還是不錯的,能到冰種,水頭尚可,顏色一般。各地不同,通常能到小四位數。僅供參考。請問有證書嗎?看 是否是翡翠有疑問。中千 會相對合適。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偏弱 飄花藍綠 拍攝美化 圖上可見明顯貫穿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