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再努力的幫婆婆,討好婆婆,她還是跟他兒女說我不好

2021-03-30 12:27:58 字數 615 閱讀 14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做飯是錯的。討好婆婆?你覺得是你自己不好嗎?一個勢力的婆婆應該感動她的。只要你把他感動了,他就會一直把你當好媳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卟是用來討好的,只要你用真心付出相信你婆婆是會感應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沒有做到位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 讓她無可挑剔的地步 我想信她對你的印象會改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老年人觀念 都不容易轉變的 你只要 做好就成 人心肉長的 總會 好的

5樓:慶興運謝施

呵呵.看來你老公bai在家du裡說話沒有一點份

zhi量啊.太依賴父母..沒有dao主見啊.

你老公應該回知道老媽答對你不好就是對他不好這個道理啊.太聽父母話他是不會幫你說話的.看來你又悲劇了.

握在家裡早就說過對她不好就是對我不好.你們要想清楚.她們真的還有點怕我.呵呵

6樓:蹉香卉郜妃

老公也不能這樣對自己的妻子,妻子做出許多,不過他工作不知道而已,你出去幾遍把孩子讓他看著,不然不知道你做孩子的母親與媳婦的事情。

媳婦為什麼要討好婆婆,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這原因可就多了,碰見一個好的婆婆,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幹 相反如果遇見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那就有你受的,也許哪天心情不好就給你來一出挑撥離間,在丈夫面前說你這個那個的,這就取決於你的丈夫相信你還是婆婆了,你猜會相信誰,哈哈,最終導致崩裂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一開始就要把關係處理好,剛中帶柔要不會受欺負還沒處...

為什麼婆婆喜歡催兒媳生孩子,為什麼我婆婆總是夢到兒媳婦生孩子呢?

1 在家閒的無聊想要調劑調劑 2 趁她還年輕還能幫忙帶孩子 3 你嫁過去就是生娃娃的,你不生誰生 婆婆總是催著兒媳婦生孩子,這樣可以理解為是他們的一種寄託,因為他們看到兒女結婚以後就想早點抱孫子。他們認為結婚以後只要有了孩子家裡才會更美滿。這樣的家庭也才更有家的感覺和意義,人生也才算圓滿。父母也想在...

為什麼我婆婆總是到處說我壞話,婆婆總是背後說自己壞話怎麼辦?

唉,拱火的怎麼這麼多?你要跟老公過一輩子的是不是,要不結婚幹嘛!生活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婆媳矛盾無外乎一些瑣事的矛盾,媳婦懶,幹活少了,乾的不好了,跟老人以前做媳婦時候的認識不一樣了,這都是時間變化引起的思想認識不一致導致的。年輕人,還是要多忍讓老人,能讓儘量讓讓,不能讓也不要頂撞,不要爭執,有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