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按生辰,五行缺什麼?男,屬狗,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看看命怎麼樣

2021-03-30 15:21:58 字數 2853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五行缺火!

此八字運勢平穩向上,謀事可成!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

另外要多加註意提防口舌是非,以免因小失大!財運尚可,但要精心理財,控制支出,以免損耗存款。由於橫財不利,最好勿進行風險類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可趁著此月學習運強勁,報讀與自己工作發展有關的課程。

顏姓,2023年10月28日凌晨3點17分(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10月    28日    3點17分農曆:丁酉年    九月    初九    寅時八字:

丁酉    庚戌    戊子    甲寅五行:火金    金土    土水    木木納音:山下火    釵釧金    霹靂火    大溪水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2金,1水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2023年是丁酉年,丁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五行屬火,是山下火。

4樓:旭日東昇劉居明

戊戌年癸酉月丁丑日戊申時。五星主要缺木。

起名字要補木。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過去很久了,還需要回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個性點的名字 顏值控怎麼樣?

顏闊 小名豆點兒 這個怎麼樣?

顏兮晨 小名雨點兒 這個怎麼樣?

8樓:洱海邊的風柳

五行缺德,八字欠揍。

9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 張遼、徐晃、夏侯惇、夏侯淵、龐德、張郃、李典、樂進、典韋、曹洪、曹仁、曹彰、曹純、于禁、許褚、呂虔、李通、文聘、臧霸、郭淮、鍾會、鄧艾、曹休、張燕、張繡、朱靈、路昭、史渙、韓浩、王凌、孫禮、秦朗、鄭文、夏侯尚、毌丘儉、諸葛誕蜀漢 文臣 孫乾、簡雍、糜竺、糜芳、龐統、法正、許靖、馬良、徐庶、陳震、楊儀、費禕、蔣琬、孟優、黃皓

2023年九月初九晚上8點左右出生的人生辰八字

10樓:緣

公曆:2023年10月bai13日20時0分農曆:一九du九四年 九月 初九日zhi 戌dao時。

八字   甲戌        甲戌        壬申版庚戌納音權  山頭火      山頭火      劍鋒金      釵釧金

☆星座:天秤座。 生肖:狗。  二十八宿:奎。

☆命主福元:離宮,屬東四命。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死水 2囚木 3休火 4旺土 5相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1死水 2囚木 0休火 3旺土 2相金五行喜用金,水。忌仇火,木

11樓:鳯玻

八字:甲戌、甲戌、壬申、庚戌;

出生於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下午五點11分,男孩,求生辰八字

12樓:q號

戊戌 壬戌 壬午 己酉

土土 水土 水水 土金

五行缺木 喜金水貴姓

2023年陰曆九月初九早上六點半的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乙未 丙戌 庚午 己卯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0 木:20 水:

0 火:35 土:40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後天需補木水

都說屬羊的女生命不好,女,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凌晨12點半出生,請問這個生辰八字到底好不好?

14樓:魯朝豔

此日生人,一身不辛苦,自玩自樂,以沒有多大的奔波勞累,內心善良,只是常常會有些小病纏身,一身不缺衣食,平淡無奇,40歲一43歲以後,好運連連,好好把握時機,平平安安過晚年,沾姐姐幫助最的

15樓:者

不可籠統的說,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命理

坤造 己 甲 己 甲 (日空戌、亥)

未 戌 巳 子日主高強,一生身體健康,較少疾病。

兩官突出天干,事業心很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結合八字來看,而不是一個生肖決定的,具體你可加本q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應為坤造 己 甲 己 甲 (日空戌、亥)

未 戌 巳 子

2023年陰曆九月初九早上四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九月初九早上四點出生

生辰八字:乙亥 丙戌 丙申 庚寅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忌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和木製品佛珠都不要帶

4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陶瓷的東西會很好,例如陶瓷的盤子,陶瓷的碗,陶瓷的水杯。

求算生辰幫忙算下五行缺什麼農,求算生辰八字幫忙算下五行缺什麼2023年12月12農曆22點40分女孩起什麼名好

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1年 12月 12日 22時40分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十一月 十八 亥時 八 字 辛卯 庚子 辛丑 己亥 五 行 金木 金水 金土 土水 納 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壁上土 平地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

生辰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擺渡個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 月 日的干支。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 天干 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 木 乙 木 丙 火 丁 火 戊 土 己 土 庚 金 辛 金 壬 水 癸 水 地支 子 水 醜 土 寅 木 卯 木 辰 土 巳 火 午 火 未 土 ...

麻煩高人幫我通過生辰看看五行缺什麼

乾造 辛 辛 乙 丙 戌亥空 卯 卯 醜 子。乙比肩 乙比肩 癸梟神 癸梟神。辛七殺 己偏財。旺衰 臨官 臨官 衰 病。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海中金 澗下水 神煞 年幹 流霞 流霞 學堂。天廚貴人 文昌貴人。年支 將星 寡宿 桃花。絞煞 日干 祿神 祿神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天乙貴人 旺衰 帝旺 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