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高人幫我通過生辰看看五行缺什麼

2023-02-20 07:30:05 字數 760 閱讀 4535

1樓:煙_代替你

乾造: 辛 辛 乙 丙 (戌亥空)

卯 卯 醜 子。

乙比肩 乙比肩 癸梟神 癸梟神。

辛七殺 己偏財。

旺衰: 臨官 臨官 衰 病。

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海中金] [澗下水]神煞: [年幹] 流霞 流霞 學堂。

天廚貴人 文昌貴人。

[年支] 將星 寡宿 桃花。

絞煞 [日干] 祿神 祿神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天乙貴人 旺衰: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納音[松柏木][霹靂火][霹靂火][屋上土][屋上土][泉中水][泉中水][楊柳木]

十神: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比肩 劫財 梟神大運: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少怕帝旺老怕衰,中年最怕死絕胎。

命主脾氣犟,很叛逆,容易受傷,幸有天乙貴人幫身,一生衣食無缺。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7日分是農曆2月初3子時。

公曆:2023年3月7日0時(星期一)

農曆:辛卯年二月初三日子時。

春節:2月3日。

天運五行:木。

納音:松柏木 松柏木 石榴木 霹靂火。

八字:辛卯 辛卯 辛酉 戊子。

五行:金木 金木 金金 土水 (五行缺火)生肖:兔。取三字,中間用「天」

3樓:662風雪傲寒梅

命造:辛卯 辛卯 辛酉 戊子,八字用神五行是土、金。

根據生辰算出五行缺什麼根據生辰算出五行缺什麼

姓名 王欣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8年3月23日7時4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二月十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乙卯月 壬戌日 甲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狗,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根據生辰看五行缺什么,根據生辰看五行缺什麼?

五行無缺,此命喜有火 木,忌金 水多 儘量在名字中顧及。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 異類木水金。庚寅年 八月 廿八日 巳時 八字 庚寅 乙酉 戊子 丁巳 五行 金木 木金 土水 火火 納音 松柏木 泉中水 霹雷火 沙中土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

那位高人看下五行和缺什么,那位高人看下五行和缺什麼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0年3月14日 陽曆 農曆 一九八 年正月廿八日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8 16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9 9 生辰八字 庚申年 己卯月 丙戌日 甲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白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