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兒子去籤應聘合同,今天晚上我不小心打了個碗,有什麼徵兆嗎

2021-03-30 15:23:26 字數 5728 閱讀 1559

1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這個是沒有影響的,打爛一個碗算什麼,你就這樣看吧,歲歲平安,沒有什麼,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放在心上,是你太在意他了。讓他不要太緊張

有趣 簡短的腦筋急轉彎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ulu123ba

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答案:酒精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

答案:小狗,因為旺旺仙貝哪種水果視力最差?答案:

芒果一隻烏龜從一堆大便上走過,卻只在上面留下3個腳印,為什麼?答案:有一隻腳捏著鼻子呢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答案:

火腿腸小強為什麼能用一隻手讓車子停下來?答案:打的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原因:

削(蕭)鉛筆。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

一(1)不做二(2)不休。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原因:

鴉雀無聲(壓雀無聲)。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原因:

說曹操曹操到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一個人...一輛客車發生了事故,所有的人都受傷了,為什麼小明卻沒事?

答案:因為他不在車上上課鈴聲響了,卻沒有一個同學

4樓:歌曲沙漠駱駝

媽:你幹哈呢 兒:想腦筋急轉彎問你一下會嗎 媽:說 旁白:以後我再發有時

5樓:1314我宣你

你用來的時候卻看不見他,答案是什麼

6樓:電梯老王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那動物裡有什麼?

答案:烏龜

7樓:眷戀星星

1、一頭豬跑跑跑,看到牆一頭撞在了牆上,為什麼?(豬不會腦筋急轉彎)

一頭豬跑跑跑,看到牆,繞過去了,為什麼?(豬會腦筋急轉彎了)

2、一隻公鹿,越走越快,你猜後來它怎麼了。(變成高速公路了)

一根牙籤腳癢,它彎下來撓癢,你猜它怎麼了。(當然斷了)

3、忘情水是誰給的?--啊哈.(因為 歌裡面是這樣唱的: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4、30-50中,哪個數字被熊的大便厲害?--答案:40。因為事實勝於雄辯(熊便)

5、化妝品使女人臉變得美麗,卻會使哪些人的臉變得難看?(付錢的男人 )

6、貓生跳蚤嗎? (貓只生小貓)

7、人被砍頭後會出現什麼情形? (變矮了 )

8、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 答案:摔死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9、小偷最怕哪三個字母? i c u (i see you )

10、你姨夫的姐姐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是你的什麼人? 答案:親戚

11、米的家族

米的媽媽是誰?答案:花。(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誰?答案:蝶。(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誰?答案:妙筆。(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誰?答案:爆米花。抱(爆)米又抱(爆)花

米的情人是誰?答案:老鼠。(老鼠愛大米)

米的米的丈夫是誰? 答案:柴。(柴米夫妻)

米的全名叫什麼? 答案:米老鼠.

米爸爸的小蜜叫什麼? 答案:叫招蜂。(招蜂引碟)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誰?答案:果。(花生果)

米的老家是**? 答案:「魚」。(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誰? 答案:炊。(無米之炊.)

12、花的一家

爸爸是?爆米花(抱米花)

媽媽是?妙筆(妙筆生花)

老公是?蝶(蝶戀花)

女兒是?米(花生米)

13、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酒精.

14、有一隻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pig

15、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無功不受祿)

16、哪種水果視力最差?--芒果.

17、人為什麼要走去床上睡覺呢?--床不會自己走過來

18、原來其實是斯巴達800勇士,為什麼到了電影裡面變成300了?--伍佰去唱歌了.

19、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火。(火腿腸 )

20、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如果的

21、1到10這幾個數字那個最懶? 哪個最勤快? 1最懶 2最勤快(1不做,2不休)

22、歷史上哪個詩人最欠扁? 蘇軾! 蘇軾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23、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答案:老人家)

24、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答案:壓它一下(鴉雀無聲 壓雀 無聲)

25、布和紙怕什麼?答案:布怕一萬 紙怕萬一(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26、從前有個小狼,狼的前面是頭大象,大象前面是小象,請問小狼的後面是什麼?答案:蟲(從)

27、從前有個人叫小蔡,被關在監獄中了一夜,之後怎麼了?答案: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裡有一把弓箭 走到橋中間的時候

突然 前面出現一頭狼 後面追來一隻鬼

你是先射狼還是射鬼

小明為什麼可以一隻手讓車停下來

答案:在「打車」

什麼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團團轉?

答案: 芭蕾舞演員

玲玲沒學過算術,老師卻誇她的數學是數一數二的,為什麼?

答案: 從一數到二

當哥倫布一隻腳邁上新大陸後,緊接著做什麼?

答案: 邁另一隻腳

什麼東西人們在不停地吃它,卻永遠吃不飽。

答案: 空氣

用什麼辦法能使眉毛長在眼睛下面?

答案:倒立

每個人睡覺前,一定不會忘記的事是什麼?

答案: 閉上眼睛

9樓:高階公積金

射鬼,因為射狼就是**了

10樓:水的載歌載舞

小明為什麼可以一隻手讓車停下來

答案:在「打車」

什麼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團團轉?

答案: 芭蕾舞演員

玲玲沒學過算術,老師卻誇她的數學是數一數二的,為什麼?

答案: 從一數到二

當哥倫布一隻腳邁上新大陸後,緊接著做什麼?

答案: 邁另一隻腳

什麼東西人們在不停地吃它,卻永遠吃不飽。

答案: 空氣

用什麼辦法能使眉毛長在眼睛下面?

答案:倒立

每個人睡覺前,一定不會忘記的事是什麼?

答案: 閉上眼睛

搞笑故事大全

11樓:u蝶澈嫣朦

有一天,某人買了一罈好酒,放在院子裡,第二天酒少了一半,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第三天酒又少了很多,又貼上偷酒者重罰。第四天酒還是被偷了,於是貼上尿桶二字,看誰還喝。第五天他哭了,桶滿了。

第六天,他再次在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字,那一天很多人都哭了,因為桶空了!

12樓:冰夢弦月

一.醫院為防止病人出逃外設100道圍牆。

兩精神病患者仍欲逃出醫院。於夜黑努力**。

翻至第30道牆下。

「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

翻至第60道牆下。

「你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翻至第99道牆下。

「你累了麼?」

「累了!」

「那好,我們翻回去吧」

二.瞎子和瘸子

瞎子和瘸子兩人共騎一輛摩托車,瞎子騎,瘸子看路,一路無事。

轉過一道彎,瘸子忽然發現路上有一道溝,連忙大聲喊道:「溝!溝!溝!」

瞎子一聽來了勁,接著唱道:「啊淶,啊淶,啊淶……」

結果瞎子和瘸子兩人連人帶車一起跌進溝內。

.神奇的***

在一次醫學討論會上,一個內科醫生宣佈他已經發明瞭一種神奇的新藥。

另一個醫生問:「它是用來醫什麼病的?」

「我們還沒藥物可醫的病。」

又一個醫生問:「它的神奇之處表現在什麼地方?」

內科醫生沉默了一會兒,說:「它的***會使病人喪失短期的記憶,為此有好幾個病人給我付了三到四次的醫療費。」

參加討論會的醫生全體起立,熱烈鼓掌。

四.味道好極了

一位好萊塢導演決定送給他母親一件生日禮物。他聽說有一隻小鳥

能講12種語言講話,還可以唱10首著名的歌曲,立即決定買下這隻鳥送

給母親,為此他花了5萬美元,在他母親生日的第二天,他給母親打**

「您覺得這隻鳥怎麼樣?媽媽?」

他母親愉快地回答道:「味道好極了。」

綁架: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心臟病: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幸災樂禍:當老貓被主人一腳踢出門時,老鼠出來送行;

借刀殺人:說的是一個窮得連刀也沒有一把的強盜;

代溝:剛剛適應了兒子的長髮,他又剃了光頭;

蘋果:它最光輝的一刻是砸在了牛頓的頭上;

六.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

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

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傢伙。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記得!

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凶他。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

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shutup!

你這隻大笨鳥!」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

「doggy!去咬他!」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七.蚊子競技

有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臭屁半天,吵的面紅耳赤,都分

出個勝負,於是他們決定各自「秀」一段。

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它飛向一隻青蛙,在它附近轉了幾圈,回來時,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他驕傲的說:「告訴你們!在我老家,若沒有這種本事,馬上就會完蛋的!」

美國蚊子冷笑兩聲:「哼!雕蟲小技,不足掛齒!

」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回來時,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他臭屁的說:「哼!在我老家,要這樣子才能生存!

」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開玩笑!在我們老家,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

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

於是,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在其中穿梭了數趟,回來時,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便成了一個「中國結」。

今天去超市裡面應聘前臺接待,被錄用了,明天上班,可是我家裡有點急事,又去不了了,怎麼跟老闆說呢,誰

家裡有急事 是否能往後幾天入職,這個好好說,大部分人能理解 滿意請採納 實話實說 不過可以跟老闆商量一下 延緩一天上班 就直說家裡有點事還沒處理完。晚一天上班行不行。一般都沒問題的。千萬不要上了班再請假。就說家裡有點事情,很重要,請老闆體諒一下 實話說。看能不能推遲幾天入職。求職就業 各地的就業形勢...

解籤今天去寺裡求籤但沒有解籤的,我今天去求籤了,有沒有會解籤的?是上下吉籤什麼意思?

好像是說 你現bai在不太好,du片刻就會好。自然有路zhi可走,許你求的dao事情版時機到了會好。詩意權 此卦龍吟虎嘯之象。凡事順意有望也。解曰 教去即去。自有亨通。到頭必制。立地可謀。家宅 不安 自身 欠吉 先凶後吉 求財 中平 交易 難 婚姻 成就 六甲 祈保 行人 至 田蠶 五分 六畜 損 ...

應聘酒店的前臺對方經理讓我明天去上班我只有小學文憑能做嗎

只要會寫字,認字,懂得電腦操作,就可以 額 這個只要你懂操作軟體外加識字就夠了 老闆要的是能力大於學歷。親!你可能還長的可以吧 我面試酒店前臺通過了,讓我明天去上班。但是忘了說穿什麼,他們都有工作服,我明天穿連衣裙去可以嗎?10 可以的,明天他們會帶你去領工服,換上就好,還有鞋子要穿平跟小布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