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排尿了,狗狗不尿怎麼辦

2021-11-03 04:11:37 字數 5743 閱讀 8978

1樓:廚香萬里

狗狗不排尿可能出現以下幾種原因

一、飲水量過少

狗狗出現一天不尿的情況時,寵物主人首先要檢檢視是不是狗狗日常的飲水量過少,加上飲食過鹹過於乾燥熱氣導致的。如果有這方面原因的話,就要及時進行調整,選擇給狗狗餵食一些清淡低鹽、利尿的流食,同時還要增加狗狗的飲水量,讓它多喝水,並帶它外出進行適當的運動,促進身體代謝迴圈。

二、泌尿問題

如果在增加了狗狗的飲水量後,它還是出現有不尿的情況,那可能是泌尿系統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對此,如果狗狗精神狀態比較好,只是短時間內尿不出來的話,寵物主人可以通過給狗狗餵食寵德一利這類的泌尿粉進行觀察。要是服用後不奏效,或者狗狗問題已經比較嚴重,則需要立即帶去醫院進行檢查,**。

三、尿結石

如果狗狗頻繁的擺出排尿姿勢而幾乎沒有尿液,同時在排尿時煩躁不停,又想蹲,又想坐,又反覆轉圈,那麼狗狗很有可能出現了尿結石。這類情況比較複雜,建議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確定是尿結石導致不尿後,再讓獸醫取出影響排尿的結石,以免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不排尿不礙事的,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就要看是不是有結石了,可以喂尿甚舒通促排尿,讓狗狗多喝水觀察觀察,我家狗也這樣,吃了尿甚舒通吃了兩星期小便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腹平平的按摩膀胱位置刺激排尿,如果它沒喝水,也排不出來

4樓:

精神好就說明沒大病,不排尿可能是因為喝水少,運動量大排汗多也有可能。

5樓:文采文

第一點、有可能是因為攝入的食物以及水分含量少,或者壓根就沒有攝入。沒有形成,尿液的水分,也沒有形成大便的食物,自然不拉屎,不撒尿。第二點、有可能是一個陌生的環境,狗狗有緊張情緒,不願意排尿拉屎,等情緒放鬆後就會拉的。

第三點、有可能有排尿疼痛,所以尿液憋著排不出來,這種情況建議看看是否有結石堵塞尿道,然後進行對症處理。

6樓:在九天洞寫明信片的史瑞克

有可能是狗狗吃了太油膩的東西,上次我家的狗也是這樣。

7樓:氣象星系

有時是的,,,也很正常

8樓:廓勳苡詶

狗狗不排尿是完全尿閉還是能尿出一點,如果完全尿不出就需要趕緊送醫院進行導尿,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結石啊!我的狗狗是尿血了!醫生說是有炎症、尿道結石了,

醫院的有一個狗狗有結石了、也是不尿尿的,醫生開了尿甚舒‏通 。

可以到醫院看看怎麼回事、真不想 我覺得可以吃這個要試試。

狗狗不尿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排尿都是有原因的,首先是狗狗的飲水量不夠,狗狗日常喝水比較少的話,身體沒有足夠的水分形成尿液,就會出現不排尿的情況,狗主人要注意引導狗狗多喝一些水,還可以給狗狗準備一些湯,讓狗狗適當喝一些也是可以給狗狗補充水分的。

狗狗日常的飲食也是有可能會影響到狗狗排尿的,如果狗主人給狗狗吃的東西太鹹了,狗狗就可能會出現不排尿這種情況,狗主人要注意一些。如果狗主人有給狗狗餵食家裡剩飯的習慣,建議狗主人改掉,狗狗需要的鹽分沒有人類這麼多,經常吃對狗狗是不好的。狗主人還可以想一下,日常有沒有同時給狗狗喂多種含鹽分的零食,這樣餵食狗狗也可能會吃到太多的鹽分,狗主人要控制一下,不讓狗狗吃太多含鹽分的零食。

狗狗因為這種情況不排尿的時候,狗主人可以準備一些寵德一利幫助狗狗。

如果狗狗不排尿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因為狗狗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狗主人可以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有問題就讓寵物醫生來幫助自家狗狗。

11樓:悠哉雎鳩

根據描述應該是腎臟出現問題了吧,如果是這種情況,則需要通過透析**,有條件可以考慮換腎。

12樓:

世界近代史階段特徵,個人認為世界近代史可以主要概括為資本主義的發展史,世界近代史主要都是圍繞著資本主義的發展研究來

13樓:

多給狗狗喝一些水應該就可以使狗狗排尿了

14樓:小寵胡醫師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15樓:人力精英

狗狗每天都是要排尿的,若是狗狗一天都沒有尿尿,主人應當引起重視,狗狗可能是出現了以下問題。

1、飲水不足

當狗狗一天沒有尿尿的時候,主人需要回想一下,狗狗今天是不是沒有喝水。體內沒有足夠的水分形成尿液,自然也就沒有尿意了。主人需引導狗狗多喝水,注意清淡飲食,避免狗狗內熱上火引起尿少尿黃。

2、心情不好

每次遭遇天氣突然變冷,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狗狗的膀胱裡就形成一種磷酸銨鎂結晶堵塞住尿道,從而導致不尿。主人可以加強保暖或帶狗狗出門活動愉悅身心,減少磷酸銨鎂結晶的形成。

3、泌尿問題

在排除以上因素後,狗狗不尿可能是泌尿方面的問題,可餵食寵德一利補充營養,護理幾天看看。必要時搭配寵尿付進行消炎,呵護好泌尿機能,幫助恢復。如果狗狗還是尿不出,並且排尿時非常的痛苦,應及時送醫**,可能是患上結石了,需手術取出。

16樓:星空下的孩子燜

一般狗狗不尿尿很可能是結石,我有這樣的經驗,在前年我的薩摩耶也是這樣的,檢查是結石,做了一次手術後又**了,第二次**的時候我就沒再手術了,吃的可以拍石頭的尿甚舒通和一些消炎藥,也治好了,現在都沒**過

狗狗一天一夜不尿尿了

17樓:憑軒臥聽飛中雪

樓主先別急,狗狗喝過水嗎?鼻子是溼的,還是乾的?如果是溼的,那就沒事,如果是乾的,讓它先喝點水,實在不行,只能上醫院了、、、、、

順便再問一句,它吃完東西后,拉便便嗎?

狗狗尿不出尿來了該怎麼辦?

18樓:曉夢餘殘溫

狗狗很可能得了下泌尿系疾病,又稱泌尿系綜合徵。請去附近寵物醫院就診觀察。

狗狗不尿尿**方法:

一、導尿:完全堵塞型的(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必須在24小時內導尿。平時一定要細心觀察狗狗大小便是否正常,一旦發現頻頻做出排尿的動作而無尿,必須立即去醫院導尿,千萬耽誤不得。

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全的手術,也最有效。憋尿超過24小時就會憋破膀胱,造成大出血和尿中毒,3、5天內死亡。當然,導尿後還要打針喂藥(參考二)

二. 打針喂藥:

非完全堵塞型的(尿頻不暢,一次幾滴)可不導尿,打針喂藥即可

1、阿莫仙(羥氨苄青黴素幹糖漿)口服一次半包,一日2次/注射管喂或拌貓食;

2、普康素(proconcin,特效),氟派酸(常用)

3、呋喃坦啶(呋喃妥因)/參考小兒量酌減;

4、慶大黴素(注射或口服)/參考小兒量酌減/注射管喂或拌貓食;

5、青黴素(注射)/參考小兒量酌減;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尿不出來尿不是小事,像尿道,腎都是和尿有關的,這些出問題了可就嚴重了,我舍友家狗狗就因為尿不出來結果急性腎衰了,去醫院住了半個月,現在回家了還需要按時按量的吃甚好佳,尿也還不多,但是比尿不出來要好得多了,所以你一定要重視起來啊!

狗狗一天都不尿尿

20樓:匿名使用者

噎、、、

被你嚇到了啦、

最近多陪陪她、抱抱她什麼的、

下次要等他方便好了再說他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嚇到了,沒什麼大問題,下次再亂尿不要馬上阻止,等它尿完了拉著它打幾下大聲呵斥,完了帶它去想讓它尿的地方,多做幾次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嚇到了,狗狗以為你恐嚇它是不讓它在哪尿吧,所以偷偷躲起來尿了!

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23樓:愛吃小番茄

如果你的寵物狗尿不出來,那麼很有可能是已經患上了泌尿系統疾病,這又被稱之為泌尿系綜合徵。從醫學上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確切的診斷,而是一個用來描述一下一系列臨床症狀的醫學名詞。當你的狗狗尿不出來的時候,你就應該警惕的察覺到狗狗是否已經感染這種泌尿系統疾病,而且要找到其**。

狗狗泌尿系綜合徵,除了有尿不出來的情況之外,還可能出現血尿;頻繁如廁但每次排尿極少;排尿困難;尿道堵塞;舔頻繁舐尿道口(多由於疼痛);在砂盆以外的地方不規律排尿等等。發現類似的病症,都應該注意狗狗可能是患上泌尿系統疾病了,需要及時的送醫診斷並且接受**。

針對狗狗尿不出的情況下,也應該先帶它去看醫生,經過診斷確定**之後在接受**,而且要在醫生的幫助下給狗狗**,家長不能擅自給狗狗用藥**哦。

如果狗狗是完全堵塞型的,就是說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那麼一定要在24小時內為它導尿,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全的手術,也最有效。如果不及時給狗狗導尿,導致它憋尿超過24小時就會憋破膀胱,造成大出血和尿中毒,3、5天內死亡。

如果狗狗是非完全性尿路堵塞,那麼可以選擇打針吃藥,如阿莫仙(羥氨苄青黴素幹糖漿)口服一次半包,一日2次/注射管喂或拌貓食;2、普康素(proconcin,特效),氟派酸(常用);3、呋喃坦啶(呋喃妥因)/參考小兒量酌減;4、慶大黴素(注射或口服)/參考小兒量酌減/注射管喂或拌貓食;5、青黴素(注射)/參考小兒量酌減;6、頭孢拉定注射劑0.25g/次/日2次(0.5g頭孢拉定+2ml無菌注射用水) + 地塞米松磷酸鈉0.

5ml/日1次(晚)等。【當然這是要取得醫生的同意才能給狗狗用藥的。】

ps:狗狗感染泌尿系統疾病可不是鬧著玩的,一定要第一時間帶它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方法,緩解其尿不出的情況,讓狗狗能慢慢地恢復健康。

參考資料

天天寵物網

24樓:時先森丶

今天早上吃了一片利尿藥,中午出去還是隻滴答,沒有尿。中午就去給它導尿了,可是沒匯出來尿。因為導尿的原因,怕感染又打了消炎針。

真愁人了。如果是尿結石 該怎麼辦呢?是隻能手術嗎?

沒有其它方法嗎?術後會有後遺症嗎? 回答:

狗狗攝入過量鹽分,或者飲水較少,水質較硬時,都會引起結石。狗狗尿道發生結石能造成尿路粘膜的剌激和損傷。如果形成的結石較嚴重,在給作輸通時很可能會傷及尿道或膀胱,這也得看術者的手法是否夠熟練,否則,當導尿管進入尿道、膀胱時就有可能造成損傷。

不過只要在一週左右繼續給予抗菌、消炎處理,一般都不會有大的問題出現。狗狗因此出現精神不好也是正常用的。至於它又拉又吐這種現象,不是直接因為作了通尿後發生的,這沒有必然聯絡。

你可以給予對症**,相信在你的精心護理下,用不了一週它就會好起來的。

另外,建議你在平時餵它食物時還是得給一些鹽份,這樣有利於狗狗增加飲水量和排尿量,這樣能減少結石的形成。再給它服一些如透明質酸鉀複合製劑,1天半片至一片就行了,連用幾天後暫停,間隔10天左右又餵它幾天。這樣對尿石症有**和防止**的作用。

追問: 透明質酸鉀複合製劑 還有其它名字嗎?我在**能買到它?

只這樣週期性的長期服用嗎? 回答: 這個你可以到藥店裡面去問問,應該是給人吃的。

給狗吃的話劑量會減少,1天半片至一片就行了。只有這個名字

狗狗拉稀了肚子不舒服怎麼辦,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停食2天,給少量水,讓狗狗靜修。2天以後如果還拉給小兒兩的媽咪愛這類的止瀉藥 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一 消化不良 日常不要給狗狗餵食太多 過油 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給腸胃增加任何的消化負擔,以避免拉稀的症狀。可以給狗狗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是新鮮可口的,還可以給狗狗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慢慢把狗狗的腸胃調理好...

我的狗狗不拉屎,只拉尿,怎麼辦,狗狗不拉屎不吃飯咋辦,狗狗不吃東西也不拉屎

1,狗狗可能有 一些消化不良,多帶狗狗出去走走。2,有可能是 有所營養不良內,建議多補充狗容狗所需的營養食物。3,如情況嚴重,建議去當地的獸醫院檢視。狗 1,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屬於食肉目,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

狗狗總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尿尿,怎麼辦

有 加說明 以下是別人的經驗 1 把沾有狗狗尿尿和便便的報紙放在你希望放的地點,一旦固定最好輕易不要更改地方了 剛開始需要多留意狗狗的舉動,一旦有尿尿或便便現象 低頭或者轉圈 了,及時把它放到報紙上,還有狗狗吃完飯和睡醒了一般也都要尿尿便便的,多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一旦看見狗狗還是亂撒,一定要當時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