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總是在我的床上尿尿怎麼辦,我家狗狗總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2021-05-27 22:27:16 字數 5453 閱讀 7932

1樓:夜蟣

公狗母狗?母狗可不會站著噓噓哦,再說是在哪?公狗在沒有母狗的環境下才站著噓噓。公狗在樹上、輪胎上上、杆子上面噓噓!

2樓:夏至

它現在已經習慣尿在你的床上了,你只有把它栓在指定的位置,它憋得不行的時候就會就地解決了。多弄幾次就好了。

3樓:籗糝嫖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叫作"誘便劑"的東西~~可以使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很管用的.

4樓:迷途曰大大

別讓它在床上睡覺啊.

我家狗狗總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讓狗狗在床上尿尿的方法:

1、制止狗狗去床上

狗狗要尿在床上,首先它們要可以**。我們可以先做一個測試題,如果不讓狗狗進你的房間,把它放進籠子裡面,或者是客廳的時候,看它會在**尿尿,通過這個實驗的結果能夠很好地幫助尋找到狗狗尿在床上的主要原因。

2、制定一個出門鍛鍊的計劃

每天帶著狗狗出門跑步也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法。除了可以給狗狗提供在戶外排便的機會,每天堅持鍛鍊,還能很好地管理狗狗的健康情況,減少狗狗患病的可能性。如果狗狗是因為心理問題而隨地排便的話,出門跑步這項運動,也能很好地幫狗狗舒緩內心的壓力。

3、改變狗狗生活的環境

人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才能有更高的生產力,狗狗也是這樣的。當它們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時,它們的行為才能變得更為放鬆和乖巧。最主要的是,消除環境帶給狗狗的壓力,其次,就是合理地劃分狗狗的生活區域,讓狗狗排便的區域和它吃飯的區域分開。

4、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狗狗是一種非常典型的不教就不懂的動物。如果狗狗隨地排便是一個行為而不是疾病問題的時候,那麼訓練就是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如果不能很好地訓自己家的狗狗,可以考慮尋求訓犬師的幫助,上一個訓犬課程以及邀請一個訓犬師上門訓練都是不錯的方法。

5、立刻清理被尿了的部分

狗狗們如果在床上尿尿了,主人一定要立刻處理這些汙跡。除了清洗以外,主人還要做好去味的工作。如果床上還殘留著狗狗的尿味,狗狗嗅到以後,就會考慮在這個地方再一次地進行排尿。

所以主人一定要使用專門的清潔劑來將狗狗的尿味全部清除掉。

6、給狗狗安排一次體檢

如果沒有辦法判斷狗狗是否是因為疾病和身體的原因而導致隨地排便。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給狗狗安排一次體檢,看看狗狗是否存在身體上的問題,所以才讓它出現隨便排便的問題。同時,還能很好地掌握狗狗的身體情況,更好地調整狗狗的日常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狗狗在主人床上尿尿的原因:

1、標記領土

狗狗的祖先們其實是自然當中的掠食者。所以它們會在屬於自己的領地上面留下標記,告訴其他的動物們,這裡是自己的地盤。進來需要的小心,另外,有可愛的異性,請進來和它談談心。

當然,在缺乏引導的情況下,狗狗會把主人的床,也當成是它的領地。

在床上撒尿也是很正常的。不過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而且只出現在剛搬家或者新狗到家的那段時間。

2、年齡問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狗狗的身體機能開始下降。它們身上的疾病,或者是神經系統的問題,會讓它們變得無法控制自己膀胱。所以有時候它們也不沒辦法忍住。

可能在它臥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就剛好失禁了。而對於那些過於年幼的狗狗來說,它們只能根據自己的本能去選擇地方排便。在主人沒有明確地方的情況下,就是**都可以,包括床上。

3、不熟悉新環境

剛到新家的狗狗,因為不熟悉新家的環境,會將自己以前學會的所有規則推翻。然後去學習新的一套規則。這就是為什麼定點大小便課程是最受歡迎的訓犬課程之一。

狗狗們適應環境需要一點時間,時間可以沖淡這個問題。

4、心理情緒問題

狗狗如果出現了強烈的恐懼以及分離焦慮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出現心理性失禁的問題。會引發這個問題的情況有許多,如果你的狗狗是從救助站領養回來的話,這個問題會變得更為常見。

因為狗狗們很有可能會因為流浪生活而有心理陰影。最終引發心理性失禁,尿在主人的床上。

5、疾病問題

狗狗尿在主人床上,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出了問題。除了神經方面的疾病以外,膀胱和腎臟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導致狗狗到處亂尿。而這些疾病分為三大類:

感染問題、神經系統問題以及荷爾蒙缺乏這三種。所以在狗狗屢教不改的情況下,主人可能需要考慮是否是疾病問題所導致的。

6、缺乏鍛鍊

運動不僅僅能夠讓狗狗保持身體健康,預防部分疾病的產生。適當的運動,還能讓狗狗的泌尿系統得到很好的鍛鍊。每天步行2次,30分鐘以上。

能夠有效地鍛鍊到狗狗的泌尿系統。避免狗狗因為疾病而出現隨地大小便的問題。

7、過度順從

雖然每一個主人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夠好好地順從主人,但是問題在於,並不是每一個主人都能很好地把握好一個度。如果主人對狗狗過於嚴厲,很有可能會讓它變得過度順從。

無論做什麼都想要討好主人。過度順從的狗狗,會在擁有主人氣味的地方排尿,作為對主人的反應。那麼在床上撒尿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6樓:香蕉仔發射

我養了十幾年狗有個方法萬試萬靈:當它亂撒的時候,把它捉住,讓它先聞一聞,然後揍它一頓(怎麼揍自己掌握,皮肉痛就行)一邊揍還要一邊罵,讓它知道犯了什麼錯,然後把它的便便放到你要求的地方,再讓它聞聞,對它不斷重複你的要求。大概重複三,四次就沒問題了(狗都很聰明的)順帶說一句夠不適合跟人一起睡。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這樣做:

1.每天給狗狗的屁股上穿上紙尿褲,以防狗狗在床上尿尿。

2.打狗狗的鼻子,打習慣了它就自然的不去床上尿尿了。

3.在床上噴上花露水,狗狗很不喜歡花露水的味道,如果你長期在床上噴花露水,狗狗就不會**上了。

4.在狗狗身上撒上醋,如果狗狗想在上面尿尿,根本沒辦法,醋的味道狗狗根本聞不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要把狗狗帶回犯罪現場 當面教育它 和它說就行 嚴厲一些 但別打,然後帶它去正確的地方 再溫和的說明一下 然後要趕緊把被單什麼的清洗乾淨 去除異味 剛開始可以在想讓狗狗尿尿的地方弄一些它的尿 好讓它能聞到味道 有幾次就教育過來了 可以出去的話每天定時出去尿尿拉屎 狗狗其實都很乖的

9樓:純情水母兒

狗狗總在床上尿尿,需要徹底把床單洗乾淨,不留任何狗狗的味道。此外,每天早晚一次定時帶狗狗去室外大小便就可以解決。

狗狗總在一個地方尿尿是因為那地方已作為固定領地的宣導和習慣影響。當發現有這樣的行為,應第一時間制止,並清除所有尿液味道。

10樓:譚月心影

其實動物的一些習性是可以培養的,你可以觀察一下小狗經常尿尿的時間,以後到了大概它要尿尿的時候,你就帶它到規定尿尿的地方去,也許一兩次它會不習慣,但是次數多了,它也就會意識到**是它該要尿尿的地方了

11樓:水中的蠍子

不能慣著它,養成良好的習慣你就得狠下心來!犯錯誤時打它幾下,時間長了它就條件反射的知道做哪件事不對。最好不要讓它和你一起睡,不要心軟,鍛鍊它自己睡!哼哼難免的,都有那個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床單什麼的徹底換了不要再有它尿液的氣味,然後有時間的話定點兒帶它去外面溜達,讓它拉尿完再回家,一般情況下在床上尿光靠打是沒用的,至於不在地上睡的問題,我家狗狗從來不在地上睡……我們也沒辦法就依著它了……

小狗總是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13樓:麻木

可以訓練狗狗在合適的地方大小便。

狗狗一般3個月開始發育控尿能力,但是要5-6個月大才能真正控制,也就是說沒有控尿能力前,跟人類嬰兒一樣,這就是嬰兒要用尿不溼的原因,3個月大小,甚至2個月開始就可以訓練它在合適的地方大小便。

主人可以把狗狗尿過的床單,放到希望狗狗撒尿的地方一段時間,如果狗狗到這個位置撒尿,可以給予獎勵,訓練狗狗定點撒尿,就可以慢慢解決小狗亂撒尿了。

14樓:戊佑平湛俏

我們家狗狗也在床上休息

把報紙放在那

下次狗狗就會在報紙處小便

重複3到5狗狗就會記得

之後不用報紙它也會去那

要有耐心教狗狗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疼

告訴你一個特別管用的辦法:

他如果是在床上尿尿、發現就打他鼻子、這樣他就會記住、另外不要大腦袋和身上這樣是不管事的

讓他看看自己尿過的痕跡、再打一次鼻子

然後教育他就可以了、

我們家養狗所以我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扶倫閎卿

床單用84洗

把狗的味道泡沒

就好了,而且狗喜歡在軟的地方nn,把報紙侵在他的尿液裡放在房間固定的位置,狗自會聞著味道去nn。如果他去對地方就給他點獎勵。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尿到床上之後要立刻教育它,否則時間過得太久你再打罵,它都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捱打的

按住它的頭讓它聞尿尿,同時告訴它"不行""不能在這裡尿",要讓它知道你很生氣.必要時要採取體罰,可以稍用力打屁股或者輕輕打頭.千萬不要打腰!

另有一種方法是拿幾張報紙捲起來打頭,不會很痛,但那種呼呼的聲音會讓狗狗害怕.

之後要立刻把床單換洗了,不要在床上留它的味道.可以灑點花露水之類,貓狗一般對這些氣味敏感.

另外據說引便劑很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帶它出去溜溜 它在床上尿的時候要吼它 不行的話就只能在它尿的時候打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溜,自己全當散步了,還**

狗狗總在床上尿尿屢教不改怎麼辦啊

20樓:沈家暮

它認為bai那裡有尿的味道du,就總是會在那裡zhi尿的。狗尿過的用具得處理乾淨dao,狗狗愛在

內有它尿氣味的地方拉尿

把它容尿的床單擱廁所一段時間,讓它熟悉它大小便的位置,然後給它講。還有,它尿到床上的時候你要打它,嘴裡說no!讓它明白這樣是不對的,等它尿到指定地點的時候你要大聲表揚它。

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到它一準備有尿尿的姿勢時,用報紙捲起來,打它屁股,在它不在床上尿以後,就用食物來獎勵它。這樣久了,它就會明白床上尿是錯的

21樓:翻滾吧雲盤

狗狗總在床上尿尿屢教不改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一旦發現狗狗**小便,就要第一回時間將它揪下來答,而且要對它進行嚴格的教育。當然,主人也要把床上的床單**換下來清洗乾淨,被子要放在太陽下暴晒。注意,要講被單清潔的不留一點異味(狗狗尿液的氣味),這樣這張床對狗狗才沒有吸引力。

而且,平時不在家的時候最好將房門關上,防止狗狗進房**。

2、同時,還要注意訓練寵物狗養成好的排洩習慣。在家先為狗狗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然後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的需求就及時將它引到狗廁所在鼓勵它方便。狗廁所準備起來很簡單,你可以上網購買一個,也可以鋪幾張舊報紙或者是一張尿墊作為狗狗的廁所。

3、狗狗從小就要訓練它定點大小便,網上有很多的教狗狗大小便的教程,朋友們可以參考下。一定要堅持訓練哦,否則狗狗長大了就更不好訓練了。

狗狗總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尿尿,怎麼辦

有 加說明 以下是別人的經驗 1 把沾有狗狗尿尿和便便的報紙放在你希望放的地點,一旦固定最好輕易不要更改地方了 剛開始需要多留意狗狗的舉動,一旦有尿尿或便便現象 低頭或者轉圈 了,及時把它放到報紙上,還有狗狗吃完飯和睡醒了一般也都要尿尿便便的,多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一旦看見狗狗還是亂撒,一定要當時及時...

狗狗總在家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 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 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

泰迪在床上尿尿,泰迪狗總在床上大小便怎麼辦呢?

他 是不是生氣了 還是心情不好 我家寶寶有時候我惹他不開心的時候他就故意報復我往我鞋上尿尿!說了也知道錯了 但就是尿。尿到原諒我為止。多陪陪他,應還能緩解。我家的狗以前也是,我會在他尿到不該尿的地方時拉他過來聞自己的尿並指給他,打他屁股告訴他不對。次數多了就有效果了。不知道對你家狗狗又沒有用 泰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