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米手機4拿去換個外屏後發現有一條白光有時候按不動,怎麼辦

2021-05-29 08:34:36 字數 2016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後更換的螢幕,都不是原裝的,除非是購買的別人手機上拆下來的原裝螢幕。

小米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

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

山寨貨就是假貨。

翻新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容易破損,操控也不正常。

使用假冒螢幕,質量不能保證,與手機相容性不好,再加上非專業的私自維修,可能會造成手機更大的傷害。

售後是不會單換手機的內外屏的,因為不能保證分裡螢幕的時候會損壞好的內外屏,也不能保證安裝內外屏的時候會產生漏光等症狀。

剛從官網買到小米4螢幕好著,最近手機螢幕定部出現一條白光,不知是什麼情況,去了售後他們說什麼到光板 10

2樓:

找售後 換新過維修

3樓:

換吧,剛買的還能換個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有質量問題,喊他們修澀

手機換觸控式螢幕後出現有幾點白光是什麼原因

5樓:

第一、螢幕老化或者故障導致黑屏; 第

二、主機板相關資訊技嘉g41主機板雙核裝機系統... 第

四、某個應用程式出現問題了,蘋果會強制性休眠你的手機,但不是關機。

小米手機換屏之後下邊緣有亮光是怎麼回事,是螢幕沒安緊嗎?

6樓:柳公權餐滌

這是因為沒有裝好,漏光了,如果不是太嚴重,可以繼續使有,如果嚴重的話可以讓他們重新裝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漏光問題,如果不是很嚴重,就沒有關係,如果漏光非常嚴重,就再叫他換一次

8樓:羅先生

那個是呼吸燈表示你有新提示,如簡訊或**資訊之內的!

螢幕外屏碎了換了個外屏發現手機邊緣有白光

9樓:baby_我在等候

是街邊小店還是售後

一般摔碎螢幕的話手機邊框都會有輕微變形

所以換螢幕上去有點兒漏光是可以接受的哦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徹夜聽雨冬

更換的不是

原復裝屏和制手機邊部不是非常契合導師bai的漏光現象。du

換了個外屏發現手機zhi邊緣有白光,

dao更換的不是原裝屏和手機邊部不是非常契合導師的漏光現象。

一般摔碎螢幕的話手機邊框都會有輕微變形,所以換螢幕上去有點兒漏光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嚴重的話建議鐵一個手機膜就可以蓋住了。

換屏要注意以下事項。

①首先可能會歪,最明顯的就是黑邊不對稱, 其次可能會壓出來螢幕有豎線就行劃痕, 再次出現沒壓好的氣泡,如果重新剝離壓屏,剝離的時候觸控式螢幕排線撕壞的可能性很大。

②壓屏的問題如果說能夠重來解決的話,貼合就比較麻煩了,新壓好的總成要完美貼合在原有中框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你原有中框可能摔壞變形,這樣就會出現不會完全貼緊中框,造成螢幕與中框之間存在較大的縫隙 其次如果中框不夠平整,就算螢幕貼合的比較好,壓螢幕很可能出現水波紋。

③換總成的主要問題和貼合一樣,但最關鍵的問題是你所換的總成是不是原屏後壓(你幾乎不可能買到原裝後壓,最好的也只是原屏後壓,很多時候你買到的都是組屏,組屏顯示有時候非常不堪,連小米都很多組屏)。

紅米4換外屏後充電時不能接**是什麼原因

11樓:海角t天邊

說明螢幕是山寨屏,山寨屏觸控效果不好,抗干擾效能差,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有交流電干擾,就會觸控不靈

手機外屏碎了,現在手機中間有一片泛白光,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摔掉了,這個是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夠處理,也就是送售後來更換螢幕來處理。

紅米手機螢幕玻璃換個多少錢,紅米手機玻璃螢幕裂了,換一個多少錢

嗨 如果你現在用電腦請開啟,她們可以為你提供各項資訊諮詢。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授權維修點 如果只是外屏很便宜的50左右吧,如果內屏壞了要兩三百 外屏和內屏是連在一起的,390塊 小米之家450元左右,其他地方看情況,但是換屏的成本加維修費一般是佔手機手機的1 3 1 2,理論上換外屏的玻璃的...

oppoR9s我手機外屏壞了拿去修好了我老公說是人家給壞屏取掉擦乾淨就行了根本沒換螢幕有這回事嗎

現在的手機是內來外屏貼合在一起的,自外屏bai 碎了意味著,觸du摸屏或者外面的保護屏損壞了zhi。雖然還能dao正常顯示和用觸控正常,但是外層保護屏已經損壞,需要從新貼合,但具有這個裝置的維修店現對較少,因此修理的時候很多是連螢幕一起換掉,如果維修店,有貼合裝置,就可以直接換外屏,不用換屏,減少成...

聯想5 5寸的手機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此平臺未參與維修,若聯想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聯想手機5.5外屏換一個多少錢 若手機使用中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s686 4.3 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