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5 5寸的手機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2023-02-20 20:55:06 字數 837 閱讀 8545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此平臺未參與維修,若聯想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

聯想手機5.5外屏換一個多少錢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手機使用中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

îòµäáªïëêö»ús686£¬4.3´çµäæᣬ æáä»»µá룬»»¸öäúæá»òíâæá¶àéù箣¿

換個手機外屏5,5寸的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2000元左右手機優點:1、電池中度使用一天半一充,都說電量和機身薄度不可兼得;2、3gbram日常使用中流暢;3、金屬外殼,非常平滑,5.

5寸螢幕使用正好;總結:總的來說不完美,優點大於缺點。不過這個價位的手機還是很不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00元左右,去當地電子市場,關鍵是盯著他換,以防把原廠配件還掉。

華為平板電腦外屏8寸換個多少錢

5樓:網友

華為平板電腦換屏寸huawei多少錢。

6樓:網友

華為平板電腦t1_823l外屏和後殼壞了,在哪買配件。

7樓:roro靡靡

你好,可以前往售後,以售後告知的**為準哈。

手機外屏摔壞了 指紋解鎖沒事 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一 bai如果三星手機顯示屏 du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 zhi的瞭解dao 手機螢幕摔壞了,換新的一個螢幕連之前的指紋解鎖都用不了 若手機來設定指紋後無法 源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帳戶並且連網狀態,請登陸如下 使...

手機換一下內屏和外屏多少錢,換個內屏和外屏要多少錢?

你知道手機是內屏或外屏壞嗎?差很多,學會區分修手機不被坑 什麼牌子的 手機 一般換屏的 是手機 的三分這一左右。內外屏,叫做屏總成。這個看你的需求,原裝和非原裝。當然,原裝的 是非原裝的5倍左右。建議使用非原裝,現在科技技術很發達,非原裝的一樣的流暢。我是深圳維修手機的,因為地理優勢,一手貨源配件,...

vivoY3換個內屏和外屏要多少錢

vivo 哇塞,換個內屏和外頻的價為大概在 600以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提問vivoy3標準版換個螢幕多少錢?回答親,您好。1.vivo y3目前螢幕 是270元左右,2.如需更換螢幕,可以攜帶手機到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3.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viv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