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2023年安徽省高考文科563分,安徽省排名3346名,能夠進什麼大學?感謝你

2021-03-30 15:26:22 字數 2917 閱讀 962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省高考文科563分,安徽省排名3346名可以報的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樓:易林海是我

一本線多少?3346考慮安徽財經(估計懸)和安徽大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武漢,學校多,離的不遠

2023年在安徽省高考排名65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安徽省高考

排名65o00名

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2023年安徽高考(全國卷1)文科562分,安徽省排名4387名,能上什麼大學?該如何填志願?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師大英語和漢語言文學,文科中的好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農業大學可以的,有前途

7樓:凝貳貳

文科,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專業?

文科的建議 翻譯 金融行業 ,這些都是靠脖子(腦袋)吃飯的!

理科的建議選擇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首先說大資料,現在所有的電商平臺,所有的行業都在運動大資料,大資料得出的結果也相當恐怖.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這是後面幾年的絕對性趨勢!

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專業很重要!

安徽文科考生高考安徽省排名69575名能上什麼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文科考生高考安徽省排名69575名可以填報的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安徽文科生高考分數560,安徽省排名3918,可以填報哪些學校,比較偏向於金融的! 30

9樓:無名小卒

a志願:上海立信會計學院。b志願:

中國農業大學。c:山東大學威海分院。

d志願:南京審計學院。e志願:

上海海市大學。f志願:上海理工大學。

高考安徽省排名多少,可以上安徽大學

10樓:中安新華

同學你好,根據這個學校招生辦的老師在高招諮詢會上的回答,你來判斷一下你能不能上:安徽大學

諮詢臺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去年錄取的是文科全省排名3748名,理科全省排名20044名之前的,學生可參考填報今年的招生。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夏仰望

高考安徽省排名多少可以上安徽大學,根據安徽大學官網公佈的招生錄取資料可知: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收的理科最低分為570分,超一本線74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22290名。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收的理科最低分為579分,超一本線74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21762名。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生的理科最低分為553分,超一本線66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20129名。

根據安徽大學近三年來的錄取資料可知,安徽省的理科考生至少需要考到20129名,才有可能考上安徽大學。

2、文科

根據圓夢志願及安徽大學官網公佈的招生錄取資料可知: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收的文科最低分為590分,超一本線40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4284名。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收的文科最低分為598分,超一本線48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4230名。

安徽大學2023年在安徽省招生的文科最低分為567分,超一本線52分,在安徽省錄取的最低位次排名為3790名。

根據安徽大學近三年來的錄取資料可知,安徽省文科考生至少需要考到3790名,才有可能考上安徽大學。

二、2019~2023年安徽大學全國最新排名

1、根據軟科2019中國最好大學排名可知,安徽大學在全國排名第99名。

2、根據校友會2020中國大學排名可知,安徽大學在全國排名第117名,在安徽省內排名第3,是一所4星級的中國高水平大學。

3、根據泰晤士2023年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可知,安徽大學在國內排名第131名,在世界大學中排名第1287名。

2016理科高考637分,在安徽省排名2407名,請問能進什麼大學

12樓:藍天可達

2016理科高考637分,在安徽省排名2407名,請問能進的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安徽省高考文科排名50586是多少分

13樓:厹凱捷

你先有個大概目標,再對比下你的成績和省定分數線的分差,然後查下你想上的學校最近三年錄取分數線和省定分數線的差距就大概能判斷可不可以上這個學校了。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狀元各科分數

是安徽省和縣第一中學的 高二16班 理科實驗班的學生 總分701分 叫劉夢醒 已經在自主招生中 被清華大學錄取了 安徽泗縣第二中學 張浩源總分701分。各科分數 語文 116 數學 149 外語142 理綜294。請問2010年安徽省高考文科狀元各科分數是多少?30 六安市壽縣一中高三 27 班陳蓓...

我是09年安徽省的文科考生,高考分數是476分,該報哪個學校

主要是不太符合你想去的地方的條件,要不可以考慮一下安徽財經大學的專科吧,國貿學院的,上課 甚至住宿所有的都同本科一視同仁的。師資條件也不錯,就是硬體應該算一般吧,不知道你說的好要到什麼程度 還有安徽省經濟管理學院,只是具體情況不是很清楚,但在合肥。我覺得專升本也挺好的,尤其是你還打算讀研究生那你有沒...

2023年安徽省安慶市文科二模543分,在安慶市排多少名

這個可以從該市的成績分析得到結論,建議你去問一問就讀學校教務處。祝你好運!安慶二模考了454分在安慶市排名多少?我是2019屆高考生,理科543分,在福建省排名16000名,能上鄰省211高校哪些大學呢 16000這個名次,鄰省211大學,應該沒有合適的。建議你再考慮以專業為主,學校的名氣不是那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