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高考理科排名5000可報院校

2021-05-30 23:48:20 字數 1583 閱讀 9039

1樓:中安新華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可以參考近三年高考錄取投檔分數線排名情況,今年的分數公佈大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在安徽省招生考試網查詢!

2樓:你的合夥人

中南大學

中南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國家「2011計劃」牽頭高校、,中國-中亞國家大學聯盟、中俄交通大學聯盟成員。

中南大學由原湖南醫科大學、長沙鐵道學院與中南工業大學於2023年4月合併組建而成。原中南工業大學的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中南礦冶學院,原湖南醫科大學的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湘雅醫學專門學校,是中國創辦最早的西醫高等學校之一。

2023年高考理科安徽省排名六千五百名能填什麼大學

3樓:藍天可達

2023年高考理科安徽省排名六千五百名能填報考的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4樓:八里直河

在網上找 最新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 你會發現你們安徽那邊好的專業學校有哪些的,你可以看一下你想要學習的專業,查到相關學校的分數線就可以了

5樓:昔魄守向露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可以參考近三年高考錄取投檔分數線排名情況,今年的分數公佈大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在安徽省招生考試網查詢!

2023年安徽高考排名45000名能填合肥哪些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的話安徽中醫藥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建築大學

2023年安徽高考全省排名五萬名可報考的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考的排名沒有用處還是要根據高考分數來的高考填志願要根據自己想學習的專業來選擇學校學校有很多

所以要先確定自己想報考的專業

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最後根據分數來選擇自己的志願填報的順序。

如果分數不是很高或者是壓線可以優先選擇省內的院校

2016安徽省高考排名九千名可以報哪些名校

8樓:

小部分985工程,絕大多數211工程學校,選擇學校的餘地很大,建議選擇次序:城市》學校》專業

安徽省2016高考理科530分排名50400能報考那些安徽的大學?

9樓:藍天可達

安徽省2016高考理科530分排名50400能報考的安徽的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狀元各科分數

是安徽省和縣第一中學的 高二16班 理科實驗班的學生 總分701分 叫劉夢醒 已經在自主招生中 被清華大學錄取了 安徽泗縣第二中學 張浩源總分701分。各科分數 語文 116 數學 149 外語142 理綜294。請問2010年安徽省高考文科狀元各科分數是多少?30 六安市壽縣一中高三 27 班陳蓓...

高考安徽省排名多少,可以上安徽大學

同學你好,根據這個學校招生辦的老師在高招諮詢會上的回答,你來判斷一下你能不能上 安徽大學 諮詢臺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去年錄取的是文科全省排名3748名,理科全省排名20044名之前的,學生可參考填報今年的招生。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高考安徽省排名多少可以上安徽大學,根據安徽大學官網公佈的招生錄取資料可知...

我今年考了529分理科,在安徽省排名70775名可以報哪些財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專科去年的投檔線是 文科342,理科325,本科的投檔線是文科 495,理科497,你這個分數還是可以上她的專科的。廣西考生,五百分能上廣東中山大學嗎?我不知道你們廣西的 如何?但是中山大學的話,屬於985行列,他的分數一向是挺高的,像我們這裡的話,630多,40多,有可能能上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