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摸女生的頭,搭女生的肩,還抱了女生一下,女生也沒有很反感

2021-03-30 15:26:22 字數 3396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反感說明這女孩至少還不是很討厭他,如果繼續

好好表現的話只要不出其他意外還是會有戲的。

2樓:965473601圈

bingo!你答對了,加100分!

不是戀愛中的兩個人一起坐火車時,男生把手放到女生肩膀後面讓女生把頭靠在他肩膀上睡覺,並且兩人嗯臉靠

3樓:我們的未來哦

你的直覺太準了,是戀愛老手。絕對是情商很高的那種。不要和他曖昧不清,傷害的只能是女生。真正喜歡女生的男生是會表白讓女生做女朋友的,而不是這樣沒事佔點便宜的雞賊男生。

4樓:開心海苔

也不一定就是戀愛老手總之他是不討厭你,很體貼的一個男生!

5樓:相念你

不是啦,也許他是喜歡你,只是這樣讓你更加舒服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對你有好感呢,他才想親近你

7樓:徐小子迷

估計處過對像,很正常啊

8樓:足控客

男的這事都不敢做,是有多內涵→_→

9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就算不是戀愛老手但他也是想佔女的便宜.女的也樂於奉獻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可能是有好感

11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看是你的事,再說

一個男生畢業和一個女生照相**,兩個人之前也玩得很好,男生主動把胳膊搭在女生肩膀上,相當於快摟著了

12樓:尚達高光

就算沒正式開始,也有曖昧著。或者是單方有暗戀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正在曖昧但還沒有捅破那層紙,你要注意了

14樓:

不代表什麼,畢業了,大家都放開了

15樓:我不是紅果果

那不是當你兄弟嗎,對那個女的有意思通常這個時候會摟腰吧,趁機會

16樓:life水清靈

動作上看沒有什麼,關鍵看你希望有什麼還是希望沒有什麼,我倒是覺得提問的人對於有點什麼好像很期待啊!

17樓:幻の茉

那男的喜歡那女的,那女的對那男的有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豆腐,可能是很隨便的人

19樓:追逐夢想的熊貓國寶

當然可以說明了,最少是朋友啊!

女生和異性朋友一起走路,並肩幾乎手碰到手,這樣說明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2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大膽一點,還要可能進一步成為戀人關係的

愛情是等不來的,需要自己爭取和追求的

21樓:微笑已勾起憂傷

那不就差不多了嗎,主要是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生擁抱你的時候,有哪些表現是真正愛你入骨了?

22樓:以情佐酒

男人一般都話不多,但女人就是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有時候直接問是問不出什麼的。其實,有時候行為動作比言語更真實!更有說服力哦~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會有這4種擁抱方式,每一種擁抱方式代表著他愛你的方式。

1、擁抱你時說情話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沒有了激情,該給的擁抱和該說的甜言蜜語也不必向對方表達了,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慢慢消退。所以不管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他依舊會抱著你說各種各樣的情話,他是非常的愛你,對你的愛不會被時間給消磨掉。兩個人能夠擁抱在一起就已經很浪漫了,再加上他對你說著情話,會讓你陷入到這樣的浪漫氛圍當中,他想要給你世界上最好的,做這些事情都是為了讓你能夠開心,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

2、抱的時候會撫摸你的頭

頭應該是一個人比較敏感的部位,一般情況下,人們都不會隨便讓別人對自己實施摸頭殺這個行為的。儘管摸頭殺看起來很酥很撩很溫柔,但是人們只會選擇讓自己相信和親密的人撫摸自己的頭頂,來表現一種信任。當一個愛你的男人抱著你的時候,可能會不自覺的撫摸你的頭頂,以進**緒上的安慰和撫慰,從而也說明你們互相彼此信任,能夠讓你慢慢放下防備。

如果一個男人抱著你的時候摸你的頭,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3、單臂摟你的肩

這樣的男人比較尊重女友。在愛情上比較被動也保守。只是單臂摟你的肩,他很小心,在觀望你的情緒。

所以在日常相處中,只是你不喜歡不願意的話,他不會勉強你。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想什麼、想要什麼,需要直接和他說,不然他會一直觀望,一直被動,甚至會覺得自己走不進你的心。

4、你情緒低落的時候

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給你擁抱,就是想給你溫暖。他知道他這個時候不管說什麼安慰的話,你可能都聽不進去,有可能越說你心裡會越難受,還不如主動擁抱你,告訴你,你還有依靠,告訴你,不管發生了什麼,他都會一直陪著你。

往往就是這些細微的東西,才能體現出一個男人的真心,他是都會一直抱著你,是否每次抱你的時候都很緊,是否從來都不會吝嗇給你擁抱,當他給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時候,那他必然已經愛你入骨了。

23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結束語: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對於對方的愛往往都是會藏在兩個人相處的一些小細節當中的,在兩個人互相思念的時候,那麼往往就已經說明對方是真正的愛你了。

24樓:30秒不

男生擁抱自己的時候還會和自己說一些好聽的話語,肯定是非常愛自己入骨的,再就是男生擁抱自己的時候,如果對方親吻自己的額頭,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他對自己的愛,也說明他對自己是比較喜歡的。

25樓:快樂的小附點

第一,男人擁抱你的時候用雙手抱著你的腰,擁抱時閉上雙眼享受。

第二,擁抱時嘴角露出甜蜜的微笑。

第三,擁抱時會說一些情話。

第四,擁抱時會用力抱緊你。

26樓:歡瑤

1,摸頭

當他很愛你的時候,他會情不自禁的就摸摸你的頭髮,用身體需要安慰安慰你2,說一些情話

如果他抱住你的時候,還會對你說一些小情話,那說明他想讓你開心,那你不要懼怕熱戀過後的平淡期,他將一直這麼珍視你

27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生擁抱你的時候,會說情話,會撫摸你的頭,單臂摟你的肩,情緒低落時擁抱安慰你,逗你開心,這些表現是真的愛你入骨了。

一對動漫情侶頭像,一個黑色長髮的女生靠在一個橘色頭髮的男生肩膀上,兩個人手裡還拿著薯條。

28樓:春忠倪酉

搜一下:一對動漫情侶頭像,一個黑色長髮的女生靠在一個橘色頭髮的男生肩膀上,兩個人手裡還拿著薯條。

男生為什麼喜歡摸女生的頭,男生摸女生頭代表什麼?

男生總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當男生摸女生的頭的時候,是一種很愛憐的樣子,這個時候的女孩子是很可愛的,男生有一種成就感,有一種可以保護女生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男生想要女生注意到他的存在所以才那樣做 男生疼愛女生的最初表現吧 摸摸頭表示保護她 疼愛她更加是喜歡著她 當然女生也願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

如果男生經常喜歡捏 摸女生的臉和摸女生的頭髮,那說明什麼

這個男生可能喜歡 那個女生 可是 真感情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 喜歡就是喜歡啊 女生也很喜歡男生吧?可是男生已經有gf了 讓他劈腿也不好 不如默默關注他 要知道 有的時候 愛情不是留戀 而是毅然的離開 不過沒有人讓你離開啦 他要是再這樣的話 女生不防半開玩笑似的問一句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先看看男生...

為什麼女生的腰不能摸,男生的頭不能摸

女生的腰是對性很敏感的地方冊仔塌是讓她男朋友摸的 在ml時候摸是為了增加 情你當然不能摸內 而戚攜男生的頭是象容徵著男生尊嚴的 長輩是可以摸的表示疼愛的 如果你的朋友州圓摸了就表示不尊重你也就侵犯了你的尊嚴 比我孝盯小晌轎的孩子摸我頭如果只是因為貪玩的話沒什麼,因為摸頭好像有種長輩疼小輩的感覺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