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總是喜歡摸女生頭,說明什麼??

2023-01-06 11:45:13 字數 4155 閱讀 7426

1樓:書慧捷

一個男生總是喜歡摸女生的頭,說明他很喜歡,很在乎那個女生,他才會忍不住去摸對方的頭,同時也說明那個女生在他心裡很重要。

2樓:網友

說明這個男生很疼愛這個女生,這是一種寵溺的行為,可能男生把這女生當成她自己交友的妹妹來寵了。

3樓:葫蘆小魚

摸頭代表著寵溺他總是喜歡摸一個女生的頭這說明他總是想要寵著個女生。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好感的。

4樓:網友

說明他很喜歡這個女生,是疼愛的表現,希望珍惜。

5樓:橙子聊情感

男生經常撫摸著女生的頭,代表什麼?一般離不開這五種情況。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

6樓:抹不淨的痛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那就是他覺得你比較清靜反正你在他心裡就是最好的。他已經對你不會對他有任何反感,所以才會出現這些舉動這個很正常的呀。

7樓:happy樂之者

男生如果故意摸女生的頭,那他在跟女生嬉戲,鬧著玩呢,同時也說明這個男生非常喜好這個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第一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生。第二有可能這個男生比較好色,想貪圖女生的便宜。

9樓:隨_風

一般摸頭都是為了表示親暱或者愛意,因為這個屬於一種特定的表達方式。

10樓:**銷魂刀

她在模仿大人,意思是這顆頭下面的這張臉,太美麗,太可愛了,讓他心動,讓他稀罕。

11樓:夜半無眠聽雨落

看電視劇看多了。一種親暱的表現,說明對你有好感,同樣也可以是揩你油~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故意的話可以是對那個女生有興趣吧,心裡想「欺負」她,引起女孩子的注意。

13樓:小試牛刀啦啦

其實都無所謂的。你怎麼看待。

或者之怎麼理解或者是如何期待的,才是重點——如果你有心動,自己就要努力了。你如果沒心動,就像和好朋友一樣好好地回應他的溫柔吧。

有時候猜別人的想法很累,因為不論是猜錯還是猜對,他都有可能開心或者不開心。我們不要自己煩惱,因為煩惱會傳染;與其讓煩惱傳染,不如無愧於心地好好回應大家,傳染幸福,讓相處融洽的時光延續地更長一點。

祝你我幸福:)

14樓:zxb小齡

我們在外面玩了一天一夜之間就沒有那麼開心。我的人生是一個人在乎別人怎麼說我要做好什麼樣的人才呢……

請問一個男生總喜歡摸一個女生的頭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15樓:bai思不得騎姐

男生摸女生的頭髮是表現他對她有好感。

其實表現好感的方法有很多,只不過摸頭髮用比較方便,也是比較關心她的做法。

另外根據心理上的特點來說,摸頭髮可以使一個人的情緒趨向穩定,有著安撫,關心的意識。

至於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就很簡單了,因為他們對女生有好感,也希望和她們做朋友,至於是否男女朋友就看以後的發展了。

16樓:rihanna應念

寵溺啊,這男生肯定很愛這個女孩。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點贊說明什麼?有好多女生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一種追求心儀女性行為的口頭表達形式。

「泡」寓意著相處、磨合,代表細緻、鑽營。「泡」即英文「pick up」的音譯。「妞」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這裡多指年輕漂亮女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眾多女生沒感覺,唯對點贊這位,愛在心,口難開,想說愛你怕丟面子,訊號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但是他以前說過喜歡我,但我拒絕了。然後她給我點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 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男人**的頭代表什麼意思?

21樓:一條酸菜魚

基本上是喜歡和寵溺,這個喜歡分為兩種,一種是兄妹的喜歡,還有一種就是情侶的這種喜歡。

作為女生的話,應該能感覺出來男生對你的意思。摸頭這型別的行為都是表達好感,只是有些人是真心傾注,有些人只是撩一下而已,不可相提並論。

男生是女生的好朋友,朋友關係之間的摸頭殺,不管怎麼樣,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位置的,只是戀人未滿的感覺,這個其實更多是一種不可說的關係,也是一種遺憾。

身體接觸是最好表達自己的愛意的一種方式,現在流行各種各種殺對吧。其實很多就是眼神,肢體之間相互接觸。當然男生做這種事情要看當時的情況,不要直接就把手放在放在女生的腦瓜上,這個要注意,不要讓女生產生油膩的感覺。

女生也要注意,不要隨便讓男生的手摸自己的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了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很多男孩子都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聽自己的指揮。所以當他摸自己女朋友的頭時,就是在說:

乖,一切都要聽我的。其實這種男生在生活上面比較強硬,無論做什麼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關注。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覺得你很可愛。

24樓:舊影離陌

只是覺得你很可愛而已,就像我們覺得貓貓狗狗可愛也會去摸他們的頭一樣,不要去多想,人家可能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有個男生喜歡**的頭,,這表示什麼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摸頭髮不代表什麼, 看錶情。看眼神。

26樓:遊及匡權

如果是我就會認為是男生對這女生特有好感,想獲得青睞。

27樓:我是灬路人甲

我是男生,如果我對一個女生有好感或是覺得親切的話也喜歡摸摸頭。

28樓:好累_好想離開

要麼就是他當你是小孩子的一種關心,要麼就是他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很可愛,喜歡你。

30樓:一笑傾城想怎樣

他是不是婦女之友樣的人。

31樓:使用者

疼你啊!要麼…鄙視啦。

一個男生如果總喜歡摸一個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

32樓:maybe孑逸

摸頭,或許把你當妹妹一樣的看待。

不然就覺得你蠻可愛的。不然就是那天他心情好。

摸頭並不代表有愛意的存在。

33樓:怪巧兒

你是不是對他有好感了,他對你應該也有好感哦,很明顯的。

34樓:巨蟹雪霏飛

喜歡你,或者把你當妹妹啊。

一個男生老是喜歡摸女生的頭什麼意思?

35樓:詠love米

對你有一定的好感、有一定青春期愛情萌動現象、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36樓:安安

摸同一女孩兒的頭,愛的表現。見頭就摸者,調皮搗蛋的表現。

37樓:一點梧桐一點愁

喜歡她,這是對她的一種親暱。

38樓:緱映冬將葛

有時看著女孩很自然發自內心的就會摸女生頭,或者是臉,深深地看著女孩的臉,永遠看不夠,不過前提是他愛你,這種情感壓抑不住也最真實!但很多人卻會錯過這樣的人,就像每天放學一起走的人,習慣了被等待,偶爾沒來則會感到很空虛!這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即使被拒絕也要愛!

一個男生很喜歡摸一個女生的頭髮代表了什麼?

39樓:首暢郎凌雪

摸頭髮代表男生。

很喜歡那個女的。

但是那個女的不喜歡那個男生。

所以摸一下。

請那個女生相信他一次。

有男生總是喜歡摸我頭,有一個男生總是喜歡摸我頭。

你當然認識啊,那個人不就是你嘛!傻瓜!他喜歡的人是你啊!難道你不認識你自己?有個男生喜歡摸我的頭,這表示什麼啊 我是男人我告訴你,只有我喜歡的人我才會摸她的頭,摸頭只有兩種,一 個是兄妹的愛,一個是男女的愛。兄妹的愛也只是偶爾摸過你一下,而且這種愛少之又少,在摸頭中佔不到百分之一,不說是種獎了也差不...

男生摸女生頭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老是喜歡摸女生的頭什麼意思?

想要照顧 保護她的潛意識。看看用的什麼牌子的洗髮液。好進貨,迎合市場增加利潤。有好多意思 喜歡,也可能只是和你關係比較好就摸一摸頭了 一個男生老是喜歡摸女生的頭什麼意思?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有一定青春期愛情萌動現象 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這個手勢一般是長輩對晚輩疼愛有加的表現!如果是男孩子愛摸她的頭的話,...

男生為什麼喜歡摸女生的頭,男生摸女生頭代表什麼?

男生總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當男生摸女生的頭的時候,是一種很愛憐的樣子,這個時候的女孩子是很可愛的,男生有一種成就感,有一種可以保護女生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男生想要女生注意到他的存在所以才那樣做 男生疼愛女生的最初表現吧 摸摸頭表示保護她 疼愛她更加是喜歡著她 當然女生也願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