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會主動打電話給我,但總沒聊多久他就說我掛了,什麼意思

2021-05-28 07:24:56 字數 6120 閱讀 7658

1樓:美麗俏佳人

男孩子就是沒什麼耐心的,和你說一會,完成任務就可以了,你呢,也別怪他,男的哪像女的那麼感性啊,你還是要給對方一定空間的,不要那麼介意了,下次可以打**的時候和他撒撒嬌,讓他多心疼你點,就會打的時間長一點了。不要因為這個而你對他有結,找一個氣氛好的時候可以告訴他,我希望你能多和我說一會,哪怕只聽我說。

2樓:美女瘦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如果平時表現的還算心裡有你,那就不要擔心了,他心裡就是有你,只是不會表達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話中

,他有其它事情

二,通話中,他心裡沒有你(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平時能說)三,通話中,他心裡有你,有愛放在心底了,沒有很好的表達出來(很多男人都是這種型別)

四,通話中,他或許找不到合適的話題,你應該給他點提示(兩人默契度不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嫌他囉嗦。見面怎麼樣?也不太熱情嗎?應該可以看出來。

5樓:艾米納姆祥

打了就是想你了,我也老那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肯能是覺的有點無聊了吧

男友最近都不主動聯絡我,打**給他話也很少,說幾句就掛了,到底是怎麼了?

7樓:yidi怡迪

女人是幻想安慰的動物 || 男人是現實理智的動物

8樓:

找到合適的了。要踹了你了

前男友從外地回來了,前幾天突然給我打了一個**,說沒事跟我打打**,聊了沒多久就掛了,這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他對你試好就是離不開你,看你是否還在念這他,心裡有他就回頭吧,緣分也要靠努力,面子沒用的,一生的幸福

10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不要主動聯絡的好,他要是有和好的想法,肯定會再聯絡你的。

一個月的時間男友變得好冷淡,從沒主動給我打**,我一個星期打一次還覺得我煩一接到**就說忙要掛了。

11樓:雨石軒

你該徹徹底底問清楚他怎麼了,為什麼對你這樣?冷落你總有個原因吧,你就讓他告訴你原因,不說清楚你不罷休。如果是不能當做理由的理由,乾脆散了。

如果是他覺得你的什麼缺點啊什麼的你可以好好溝通好好談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面對這樣的愛情,趁早放手,因為很明顯,他對你的愛已經消失了,你再繼續糾纏去挽回,只能讓他更看輕你。男人不愛的時候想去挽回是錯誤的,因為就算他因為憐憫而繼續,分手的結局還是會最後上演。長痛不如短痛,真心愛你的人在等著你呢,快給他機會出現吧。

13樓:繁華落幕

一看就是煩你了啊 不喜歡你了 這樣的人要他幹嘛呢 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不愛了,那該放棄的還得放棄,這一天早晚都會來,長痛不如短痛。

男友很少主動給我發資訊打**,幾乎每次都是我打給他,他還總是推脫要睡覺掛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15樓:吃雞選集

因為你在他心中已經不是第一位了的原因,有可能是他正在玩遊戲。或者正在做些什麼他自認為很重要的事。我和我老婆就是這個樣子我也很少給她打**因為我正在玩遊戲。

他給我打**我也只是聽她說,然後找藉口催她睡覺。因為我好玩遊戲。但是我還是在乎他的,我還是愛他的。

直到有一天我主動給她打**,她不接我**的時候我才會知道我冷落了她,我的心會很焦急。我只想說。男人不要太慣著。

前提是你已經抓著了他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他也是那樣的 我忍了兩個多月 他還是那樣 所以就分了 別太委屈自己了 不行就散吧

17樓:亓傲旋

他早有人了,別等了,做我朋友吧

18樓:鄒輝

你試試一個星期不找他,看他找你不,不找就分了

19樓:範·迪塞爾

如果一個男生這樣對你證明他並不愛你 所以分手吧 還會有更好的

20樓:介雅容

你們一起性生活多久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早點快點馬上離開他。

22樓:事實勝於熊便

跟我吧 讓我好好愛你

打**給男友說了他幾句他就說煩得很我掛了 然後就把我**掛了 這是什麼意思 以前都不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自己的經驗,是因為沒有耐心了,你是不是現在老動不動和他爭吵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有時每個月也有那麼幾天的,你就多理解理解吧,男人一天天的壓力也不小的

25樓:c美杜莎

你不給他打,等他給你打

26樓:劉姓李

或訐是忙吧?不必介意。

男友打**給我,他就響兩三聲他自己就掛掉了,這是什麼心理?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從不同角度去考慮copy,首先從好的角度考慮,這個男生心思非常細膩,他打**給你兩三聲發現你沒接,估計你正在忙,他就趕緊掛掉了,不打擾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有話想對你說,在**鈴響兩三下子期間,他突然想了,可能這話還不合適說,於是就把**結束通話,最後一種呢,就是和你有可能正在鬧小矛矛盾,他希望你先開口,但是你沒開口,他用這種方法來暗示你,主動找他聯絡。不知道你的男友屬於以上哪一種,你多觀察觀察,應該能摸索出規律。

28樓:js悠悠見南山

生活中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每次來**。**鈴響了。等你剛一接通**。回就被ta結束通話了。沒答辦法,怕耽誤事情,只好再打過去。一貫都是這樣。

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跟自己的性格和修養有關。在他的意識裡。他不懂得稍稍等待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固執己見。缺乏靈活性。沒有情趣,比較呆板。

你男朋友是這樣的人嗎?

29樓:青尢愛曷司

他可能想讓你知道,他在想你。但是又尷尬於沒有話題可說,怕耽擱你此時的事情。並且想讓你打回去,試圖找到話題交流。遇見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祝福你們!

30樓:雨to天

如果只是偶爾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有時候按錯什麼的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如果經常這樣的話,那就感覺有點奇怪了,難道是因為他沒有耐心嗎?

31樓:黃昏柳動枕風眠

你是不是經常不bai

接他的電

du話?如果經zhi常不接他**甚至掛掉他的dao**的話,他內心裡打**都容是小心翼翼的。如果不是這樣,他可能有事掛掉了,也可能是手機問題。

如果經常這樣,他可能有什麼事欲言又止。我覺得你應該多跟他聊一聊。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偶爾抄打通**響兩襲三聲就掛了,可能是打錯bai**,如果是經du常性響三聲就zhi

掛**的,想省錢讓你回電dao話給他,他這樣的做法顯示出您對他不是很重要,不怎麼在乎你,幾毛的一個**都不捨得打給你其它的更不用說了,也可以理解成他特別無聊是在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

抄的人。每次來

襲**。**bai鈴響了。等你剛一du接通**。就zhi被ta結束通話了。沒辦法,怕耽誤事dao情,只好再打過去。一貫都是這樣。

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跟自己的性格和修養有關。在他的意識裡。他不懂得稍稍等待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固執己見。缺乏靈活性。沒有情趣,比較呆板。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每次來**。**鈴響了。等你剛一接通**。就被ta結束通話了。沒辦法,怕耽誤事情,只好再打過去。一貫都是這樣。

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跟自己的性格和修養有關。在他的意識裡。他不懂得稍稍等待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固執己見。缺乏靈活性。沒有情趣,比較呆板。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每次來**。**鈴響了。等你剛一接通**。就被ta結束通話了。沒辦法,怕耽誤事情,只好再打過去。一貫都是這樣。

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跟自己的性格和修養有關。在他的意識裡。他不懂得稍稍等待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固執己見。缺乏靈活性。沒有情趣,比較呆板。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偶爾的發生的話,那可能是?他沒有耐性。如果經常發生的話,那就有問題了。他可能是有什麼想跟你說又不想說。不知道怎麼開口。

35樓:

他結束通話後,你打過去麼?你打過去一般都是說什麼話題,說多久。如果你每次說很久的話,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他太摳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問你倆相處的怎麼樣了,你對他的瞭解多少,外人單靠這判斷不錯啥了,他這樣做肯定有原因,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37樓:別時的傷感

是經常性的還是偶爾,如果是經常的就是在撩你。如果是偶爾的話,就是有事情想和你說(大多數都是為難的事),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和你說或只是不小心碰到了通話鍵。

38樓:鑽探人的範

呵呵!有多種原因啊!但不要沒事想的太多。一有事不能等你接**了。二人家也是有自尊的。三沒什麼真事,所以就放了。四逗你玩玩,讓你給他打過來。

39樓:看緊你的夢想

要麼是怕你在忙打擾了你;要麼就是打掛板簡約話費,你回過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40樓:彩虹貓貓

本來有事跟你說,想想感覺沒那麼重要或必要,就不用說了。就像有人突然喊你,你應了,他又說:好了沒什麼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接,或者怕花話費(哈哈哈),再有就是對你不是太上心,不是很想跟你內說話,對你好像也

容沒有太大耐心,這樣的人一般很自我為中心,不會為對方考慮,你可以不接,或者不回他**,有事他自然會再找你,沒事兒也就算了,每個人都有事情要做,他來**就必須馬上接嗎?小姑娘要有骨氣,不要上趕著對方,這都是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很多,可能打錯了,也可能跟你鬧玩,還可能有急事來不及給你打,當然不可能為了省錢讓你回**啦。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過日子,省錢,讓你給他打**。

二,你們感情不深,或者說在這段感情裡面你處於低位,付出多,他屬於被追求者,牛鼻哄哄的。對你帶搭不理。

接下來怎麼做,你自己考量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很q,怕花錢,讓你打出錢,很有經濟頭腦會算帳。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想跟你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46樓:小受

沒事逗你玩,或是有話想說又不想說很猶豫,又或是報個道想你了但又不想和你說什麼

我和男友沒什麼話說,打**也聊不了幾句他就說掛**,每天資訊也是那麼幾句話,但每天都發,他愛我嗎

不知道男朋友是什麼意思?最近總是要我主動給他打**,我不打他就會生氣,但過一兩天又好了!昨天我一天

47樓:柳新糧棉

多多觀察,感情多變,看來也很愛你,但是否有別的女友夾在其中,必須一段時間才清楚的。

48樓:匡學靜呢

不該繼續了 太不靠譜 肯定劈腿了 趁早分手吧 別等到他甩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信任你,很在乎你,擔心你會離開他

50樓:愛琴海

可以繼續的,但是你不必太依著他

51樓:業秋白

慣的 疑心太重怕你劈腿

52樓:徐磊李偉

這可能是他遇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

53樓:仍昊然

他有精神病,還是分了吧

男友總說忙,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也不回簡訊,總讓我很傷心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復 理不理是一 制回事,愛不愛也是一回事,要弄明白,如果只是你愛,要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沒有愛,那就要捨得這份感情,因為這份感情,也許是友情,不是愛情,放得下,才能再拿得起,祝你幸福。你可以先試著多主動和他聯絡看看 多聊聊天 比如說些你們剛認識時的事 如果他和你說的基本都是些 ...

跟男友沒話題,他也總不給我打電話

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現任男朋友給予你的基本是物質上的東西,而對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投入的很少 似乎是不願意去交流 我個人感覺這個男生沒有真正用心去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從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他沒有將你放在女朋友應該處在的位置。讓人有點覺得他只是幫你當做朋友,說的厲害點還不是那種要好的朋友 我說這話你...

不缺女人的網戀男友會經常主動給我打電話嗎?(我沒打主動打過)

會的。他想吃遍天下,通吃。想將你也納入囊中。就是因為你不聯絡他所以你比較有吸引力 不會經常,你就是個備胎罷了,想起了 就打一個,想不起了 就拉倒 花心的 不要了!突然發現網戀男友好帥 他讓我也給他打 但我 不好意思主動打 怎麼辦?我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要說 評價一個男人不能光看表面,這個世界衣冠禽獸忒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