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了車禍,對方撞我的車,交警到現場出具書面處理,對方全責

2021-05-21 05:44:58 字數 4047 閱讀 2579

1樓:君同法律**諮詢

問:bai

du的車,交警到zhi現場出具書面處理dao,對方全責,可是現回在對方保答險公司只能賠償我汽車修理費的一半,我與對方協商不成於是在派出所裡由民警調解達成協議:我先墊付付全部修理費,等到約定時間對方在派出所把全部修理費再交給我,如果對方到時不能付款則對方自願將對方自己的汽車交予我處理,並雙發籤字畫押了,現在協議書在民警處。

有事請教我與今日發生了兩車相撞的交通事故,責任判定對方負全責。現在對方保險公司定損

2樓:abc保險網

建議先與對方保險公司協商評估事宜,若是保險公司定損合適,則不建議再評估。若是定損過低,建議先評估,再修車。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交通事故 我騎電瓶車正常行駛,車主倒車把我撞倒,警察判定對方全責,車主有保險,能賠多少?

3樓:老k交通

有人傷賠償住院醫療費,營養費,誤工費,車輛損失費用。

沒有人傷只賠付車輛損失費用。

交通事故中,對方全責。但對方保險公司未和我簽定損單就將車輛修理了怎麼辦?

4樓:一路順發

對方保險公司這樣處理是不合理的,車子必須我們自己修,該換的我們都要更換

回,而不是修復,你可

答以檢查車輛,有不滿意的地方提出來,如果對方不合作,可以進行法律程式處理,起訴肇事方,只要你沒有簽字,這個事情就沒有完。

車禍對方全責如果我要求在本地修理保險公司達不到我的要求還可以去四s店修理

5樓:可靠的盧國鋒

對方全責,你可以直接去4s店裡定損和修理。

車禍我方全責也是受害者,受害者在出院半年之後去世了,還可以找對方保險公司賠償嗎?

6樓:法海**律

你全責的話對方就是無責的,對方無責的話給你賠償,最多就是交強險的,10%的限額,沒有超出的。

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已經給我定損,但對方不承認,不在責任書上簽字,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起訴。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

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一份交當事人,一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起訴書格式樣本

原告:(基本情況: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和住址聯絡**)

被告:(基本情況: 同上)

訴訟請求

書寫自己要求達到的目的,包括:請求判決離婚,孩子的撫養、撫養費的承擔,對方撫養時探望權的請求,財產的分割,本人生活困難時請求對方給予經濟幫助的方式或數額,對方有重婚、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時請求損害賠償的數額等,如:

一、判決原告與被告離婚;

二、婚生兒子/女兒某某由原告撫養,被告每月支付撫養費 元。

三、夫妻共同財產依法平均分割(寫明共同財產種類,一般包括房屋、存款、車輛、家電等主要財產);

事實和理由

事實和理由:陳述結婚、子女出生的具體時間,寫明訴訟請求的依據,包括離婚的理由、依據,孩子由誰撫養、撫養費承擔、探望方式的理由和依據,財產情況、分割理由及依據。

為此,原告特依法提起訴訟,請你院依法裁決。

此致某某區/縣人民法院

具狀人:

年 月 日

8樓:

這個絕對是對方全責,即使他不簽字也沒有關係,改變不了事實。他也沒有權力阻止你去4s店修車,只是如果對方不肯配合的話,那麼只能先憑事故認定書和定損單直接找對方保險公司試試能夠協調處理,如果不行的話且對方是私人車輛的話,那就只能起訴對方了,麻煩是肯定的,和維修費權重你得自己衡量一下了。

9樓:百度使用者

在4s店修好車,拿著修車的票,拖車的票,去法院吧,律師費是有限的。自己把項列好了也能說,法律是公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威脅沒用。責任書是全責,保險公司給你定損了而且定損單在你手上,你什麼都不用怕,他沒權利不讓你去4s店維修。你沒必要再跟那種不通情理的人廢話。

麻煩點就麻煩點吧。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了。起訴當事人為第一被告,當事人保險公司為第二被告。

法院就能給你處理了。你有交警開具的事故責任書作為依據,並有保險公司的定損單。直接告到法院就是了。

11樓:餘培發

自己墊付修理費修車,而後起訴對方, 對方保險公司

車禍,對方全責,關於賠償我都可以要求什麼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承擔全部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在限額內先行賠償,不夠部分由肇事者承擔。主要賠償專案及標準: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收款憑證確定;2、誤工費根據受害人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收入狀況確定;等等。

13樓:華律網

主要賠償方式有三種:協商、訴訟、調解。1,簡單交通事故當事人可以協商解決。

當事人均已辦理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可以根據記錄交通事故情況的協議書向保險公司索賠。2,造**員**或財產重大損失的經交警立案處理後進入調解程式:調解需經雙方當事人一致申請並對事故認定書及車輛檢驗、傷殘鑑定無異議的情況下方可由交通管理部門受理進入調解程式,不符合上述條件者交管部門不受理調解,由當事人自行協商或訴訟解決。

3,訴訟程式:可分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民事訴訟;民事訴訟亦可分為合同違約之訴及過錯侵權之訴。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造**員重傷以上或財產重大損失肇事方觸犯《刑法》構成交通肇事罪應追究刑事責任的,賠償權利人可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通過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判決賠償義務人承擔民事責任。民事訴訟:事故造**身**財產損失但不構成交通肇事罪、以及經協商、調解、或不履行調解協議的、或未經調解程式自行起訴的進入民事訴訟程式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造**身侵害的,受害人可以根據傷害程度主張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賠償,還可以主張精神損失費。車輛等財產損失也可以主張。

1、在交強險範圍內由保險公司賠償。交強險的賠償限額為122000元,其中財產損失2000元,醫療費10000元,死亡傷殘賠償110000元。

2、對於交強險之外,應當由肇事者賠償,肇事者賠償後依法可以找保險公司進行商業險理賠。

3、按照法律程式理賠,您需要提供醫療病歷本、醫療費發票、收入證明及誤工損失證明。車輛損失應當提供購車發票,折舊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各傷情下的賠償專案如下: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兩輛電瓶車相撞我逆行,對方撞我,對方受傷,交警判全責。對方輕

1 你的敘述不夠明確 2 你逆行,對方撞我,怎麼判定的對方撞你?是你認為的,還是交警判定的 3 僅是你逆行,對方即就是碰瓷的,也是你擔責 4 你究竟想說什麼?5 這事你怎麼說都沒理,別想著從輕處罰了 我騎電瓶車被撞,交警判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對對方進行理賠,但是 你可以拿交警處理的文書,到法院起訴...

剛開車沒多久月前出了車禍我是全責對方的車直接到4S點去修理了

原則上你應該讓保險公司定損之後才同意對方開始維修的。現在對方車損已經維修好,已經破壞了現場證據無法進行事故定損,基本上這個索賠只能讓對方走法律途徑解決了。先去保險公司理賠,如果保險公司說太多的話,你有兩個選擇 一是自己先墊付給對方,再起訴保險公司,這樣你可能會吃虧些 二是和對方說明保險公司拒賠部分的...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該如何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先自己墊付,然後讓他一手交錢,一手交發票 直接叫他到4s商把錢結了拿發票 切記一點,一手發票一手付錢。千萬別先給發票然後所謂等對方保險到款再給你錢 對方不給你就傻眼了。另外,樓主什麼車?如果是普通車的車子我估計折舊費是要不來的。你要是新的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起訴走法律流程的話可能法院會予以支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