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主開關不能控制門玻璃,主前門不能升降,主開關

2021-03-30 15:27:50 字數 3735 閱讀 9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車門控制器壞了,直接殺到4s店讓他們更換

哈弗h5主控玻璃開關沒用,左前不能升降,其它三個能單獨升降,是什麼問題?

2樓:116貝貝愛

哈弗h5主控玻璃開關沒用,左前不能升降,其它三個能單獨升降,是車輛的玻璃升降系統的保險絲損壞,保險絲斷了沒有電源**,自然就無法操作使用,保險絲位置如下:

找到含有這個保險絲的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哈弗h5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哈弗h5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哈弗h5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哈弗h5的引擎蓋。

五、哈弗h5的保險絲盒位於圖中位置。

3樓:月亮下的銀川

檢查一下主控的保險絲,一般都在一個大的保險絲盒裡頭。具體哪個保險絲管這個可以查閱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控的防夾模組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開關好了嗎?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沒有,今天我也遇到這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左前門升降器主開關出現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主門升降器開關損壞或者是主門和車身連線線束線路有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具體檢查一下開關及其線路,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佛h6左前車窗升降時靈時不靈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左前門是帶防夾功能的,首先做學習,搬動開關到車窗升到頂繼續搬動開關不鬆手停留2秒以上。如不能排除,到店檢查開關及電機和線路。

11樓:不打擾的小幸福

可能長時間升降開關老了的原因。

12樓:

夏天熱的時候還好用,天一冷就失靈不知咋回事?有人知道嗎,謝謝!

h6汽車左前門裡外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13樓:

1、故障原因:汽車處於鎖車狀態。假如汽車處於鎖車狀態,不光主行駛門打不開,汽車四個門和後備箱是基本都不可以開啟的。

解決方法:這種狀況處理起來相當簡單,只要要將汽車解鎖即可。

2、故障原因:汽車鑰匙故障。汽車鑰匙的故障那麼就會影響到車門上鎖打不開,鑰匙故障包含非常多種狀況,比如汽車鑰匙沒電、汽車鑰匙上的按鍵斷觸失靈、更換電池後鑰匙沒有重新解碼等。

解決方法:找專業人士進行鑰匙的維修。

3、故障原因:汽車電瓶沒電。假如在汽車鎖車的狀態下汽車電瓶沒電了,使用遙控鑰匙也是打不開車門的。

解決方法:這種狀況要對電瓶做好充電並用機械鑰匙將車門開啟。

4、故障原因:車門與密封膠條黏住。

解決方法:當車門與密封膠條黏住了時,只要在開門時加大點力氣就可以開啟了。

5、故障原因:車門鎖變形。

解決方法:假如汽車由於撞擊而影響到車門鎖變形損壞,就需要到修理廠請專業人士做好修理或更換了。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導致車門裡外打不開的原因有:1、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2、門鎖塊拉線失靈,3、車門合頁、鎖柱變形,4、車門限位器失靈等。

1、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

一般的車輛後門都有一個兒童鎖,位於車門的邊上一個兒童的標誌,如果不小心將它開啟著直接關上車門的話,那麼車門就打不開啦,所以在關閉車門時,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兒童鎖是不是關閉狀態的,打不開的話,我們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錐,將這個兒童鎖擰到關閉狀態,就可以了。

2、門鎖塊拉線失靈

拉線失靈的話,直接影響到鎖塊打不開,出現這種問題後,大家就只有換個車門鎖塊拉線,這樣才能使車門重新開啟。

3、車門合頁、鎖柱變形

當車門受到一定的外力後,可能導致車門合頁和鎖柱的變形,這也是導致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就只有連車門和車門合頁一起拆解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合頁和鎖柱,這樣才能使車門正常開關。

4、車門限位器失靈

限位器失靈也是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在開啟車門時是非常費力的,或者說根本就打不開,解決的方法就是更換一個新的車門限位器。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左前門打不開,其他的三個門都能開吧?可以從副駕駛門進去,然後把主駕駛門的內襯板拆下來。拆下來之後就能看到鎖了,然後再去手動的把鎖解開。

解開之後再把鎖卸下來看一下,到底是**出現了問題?如果修理不好,就直接把鎖塊更換掉。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如果是突然打不開,那麼可能是鎖塊的問題,建議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下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最好到4s店整一下。謝謝

18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車門內外都打不開的解決辦法如下:

1. 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升後再開啟車門。

2. 緊急情況下您還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左前門的鎖緊機損壞,或者是解鎖拉索機構脫落,導致,一般外面也開不了是鎖機的問題。

哈弗h6左前玻璃升降沒反應怎麼辦

20樓:

如果修車店沒查出來什麼問題的話,那你就看一下主駕駛座椅下面地膠地膠下面有四個接頭,時間長了容易老化會導致後門無法升降。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保險有沒有燒掉

哈弗h6主駕左前門是什麼原因造成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主駕左前門是什麼原因造成壞的,要看您車子車門什麼問題,如果是鎖不上的應該是車子鎖塊故障導致的。

哈弗h6前門不能在外面開啟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看是不是中控鎖鎖住了吧,如果開啟中控鎖,還打不開門的話,有可能就是外邊的拉手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它的前門在外面是不可以開啟的話。應該是他的車門的鎖止機構有問題的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一般就是你的汽車鎖塊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結束的狀態下不能開啟的話肯定是車門說有一些問題了建議還是去修理店維修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已經開鎖狀態外面不能開啟嗎?是所有車門嗎?如果這樣的話可能車子的鎖塊故障,建議檢查維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如果在啟動的情況下,從外面是打不開的處於鎖車狀態。嗯

長城哈弗h6電腦檢測孔在哪裡,長城哈弗h6備用鑰匙插孔在哪

在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上邊,開啟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主駕駛室車門把手後端位置,上邊有一個解鎖的標識 2 找到後,將該位置的蓋子向右邊推動,這時候蓋子就可以開啟了,鑰匙孔就可以看到了 3 緊接著,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插入插孔即可開啟了 4 車門開啟後,再將取下來的蓋子按原位置裝回去即可。...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

長城哈弗h6雨刷尺寸,長城哈弗H6雨刷尺寸?

當前哈弗h6匹配的雨刮片有575mm 600mm等多種型號,不同車型匹配擋風玻璃曲率 雨刮器不同,如需要更換雨刮片建議聯絡當地4s店處理。雨刮器的動力源來自電動機,它是整個雨刮器系統的核心。雨刮器電動機的質量要求是相當高的。它採用直流永磁電動機,安裝在前擋風玻璃上的雨刮器電動機一般與蝸輪蝸桿機械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