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風玻璃好多頭髮絲劃痕怎樣修復好

2021-03-30 15:27:50 字數 1608 閱讀 9502

1樓:途虎話養車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

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還可以用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選擇一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專業維修店進行修復。

2樓:失落葉

給玻璃拋光即可解決

第一步、玻璃表面清潔及玻璃拋光前的準備工作

1、 先將要修復的玻璃邊緣周圍用膠帶圍住,以免玻璃拋光時弄髒汽車與周圍環境。

2、 認真清潔玻璃以及玻璃拋光砂紙的表面, 不能有任何灰塵、沙子等附著。

3、 在玻璃拋光前,先用記號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拋光修復的部位,避免挪位造成拋光面積過大。

第二步、用p120#、p240#、p400#、p600#的玻璃砂紙消除玻璃劃痕

1、注意這裡的砂紙型號與日常的手拋砂紙型號標註是不同的,不能和日常使用砂紙混同使用。

2、將拋光原液根據需要倒出少許,以1:1比例加水稀釋,最多不得超過1:5,專用於砂紙拋光使用。

3、劃痕拋光處一定要保證拋光液充足,任何時候砂紙不能直接在玻璃表面幹磨。

a.較深劃痕(手摸感覺明顯):p120#玻璃砂紙初磨---再用p240#打磨平整---用p600#砂紙再拋磨一遍,使表面達到最後拋光要求,也可省略此項直接進入第三步。

b.輕微劃痕(手摸無感覺但有白印痕):p400#玻璃砂紙初磨---用p600#砂紙再拋磨一遍,使表面達到最後拋光要求,也可省略此項直接進入第三步。

第三步、換加拋光原液使用專用拋光輪拋光還原玻璃透亮

1、將玻璃擦乾淨觀察砂紙打磨範圍,塗上拋光原液利用專用拋光輪(使用適當壓力,拋光機托盤與玻璃表面應持平)拋光。如無拋光機可用手工拋光片拋光,注意此時移動速度不要過快,細細打磨,保證效果。

2、如光澤欠佳, 則重複上述步驟

本操作同樣適用於日常生活中各種玻璃表面的各種劃痕拋光

注意事項:深度超過100微米深劃痕,雖然也能拋光去除,但經拋光後會影響玻璃的安全效能,特別是汽車前風擋玻璃表面超過100微米深劃痕不適合進行拋光處理。

簡單總結為:先用砂紙溼磨逐步除痕,再用拋光片加拋光液拋光透亮。

3樓:昉sw艻蟑

需要拋光,可以上網找一下和這相關公司看看,完美無痕玻璃修復不錯,你看看呢?

請問汽車前擋風玻璃洗乾淨後都會有頭髮絲的小劃痕嗎?

4樓:盛夏的小果凍

灰塵或者小顆粒與玻璃摩擦就會產生細小劃痕,很常見的現象。清洗時候最好先噴水後用洗潔劑清洗 ,因為清洗劑有泡沫比較滑,就不易使車窗上的微塵或者小顆粒劃傷車窗。自己也要注意養護經常用雨刷器噴水清洗,不要等到灰塵很多時候才想起清洗。

5樓:嘗試飛一下

開車很多年你說的情況還沒有遇見過

汽車前風擋有一圈一圈的像頭髮絲一樣的劃痕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刮的,該換新雨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擦玻璃時方法不對,布上不乾淨造成磨損

汽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當玻璃出現copy劃痕時,一般都可以用bai玻璃修補劑來修復du,如果再說專業一點,也zhi可以用裂痕修dao復工具來作業,車主完全可以通過對劃痕大小的判斷來選擇不同修復方式,而且 均比更換玻璃要實惠很多。最好的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 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使用方法 沿著玻...

汽車擋風玻璃上邊漏水咋辦,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面漏水怎麼辦?

你好,這個需要將玻璃拆下來從新打上玻璃膠。問題便可以解決。玻璃密封膠條不行,重新打膠就可以了!到汽修廠看一下吧,有可能是密封條鬆動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面漏水怎麼辦?擋風玻璃不破而漏水一般是密封圈 密封膠 金屬車框腐爛損壞所至,應該拆下擋風玻璃,清除原密封材料 密封膠 修復損壞部位,重新安裝擋風玻璃,使...

汽車擋風玻璃裂了如何報保險,汽車前擋風玻璃裂了保險賠嗎

理賠程式如下 1 立案查勘 保險人在接到出險通知後,應當立即派人進行現場查勘,瞭解損失情況及原因,查對保險單,登記立案。2 稽核證明和資料 保險人對投保人 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提供的有關證明和資料進行稽核,以確定保險合同是否有效,保險期限是否屆滿,受損失的是否是保險財產,索賠人是否有權主張賠付,事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