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2021-05-14 09:32:26 字數 1219 閱讀 4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病,**週期長。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疼痛部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確診,查清楚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一般情況下可以用利尿消炎丸聯合抗生素來療養。

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不要久坐,不要喝酒。

2樓:上海九龍醫院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都是泌尿外科比較常見的疾病。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男性患有尿道炎會表現出明顯的臨床症狀。尿道炎常見的致病菌主要有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

臨床症狀多表現為小便灼熱、小便刺痛,尿道出現明顯的分泌物,分泌物一般可以呈黃色膿性或者是白色稀薄。而慢性前列腺炎一般多發生於青少年男性,跟手淫過度,經常憋尿和久坐等習慣是有關係的,主要是由於前列腺部尿道壓力增高造成尿液逆流進入前列腺,經過刺激會引起前列腺的炎症。如果尿路合併細菌感染,帶有細菌的尿液逆流進入前列腺內就會引起細菌性的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3樓:南昌首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炎主要是通過尿路感染直接蔓延,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炎充血如:過度飲酒,性刺激久坐,衣物過緊和會陰損傷等也是引起前列腺的誘發原因。臨床主要表現為排尿異常,尿道分泌物 ,精神衰弱,疼痛等等。

如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前列腺癌,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症狀,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查明** ,針對性**!

4樓:大大的夢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區別比較大,尿道炎主要是在膀胱出口到尿道這一段發生炎症,它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甚至有血尿、流膿等。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發炎,前列腺發炎多半與尿道炎有關係,因為尿道中段的細菌逆行進入前列腺導致。尿道炎通過多喝水,多排尿,一般很快可以達到有效的**。

而前列腺炎**期比較時間長,因為前列腺有一層包膜,質地比較硬,很多抗菌素不容易穿透。前列腺炎很多患者長期久坐、熬夜,所以前列腺炎容易反**作。對於尿道炎和前列腺炎患者,除了需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和**之外,還推薦患者多喝水,做到多排尿。

如有更多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上海九龍**

你好,前列腺炎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可分有菌性和無菌性兩種。尿道炎是尿道的炎症,一般是感染所起。尿頻、尿後滴白或者有尿後滴白、尿不盡、尿淋漓等是前列腺炎的症狀。

尿急、尿痛、尿混濁是尿路感染症狀。

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如何治療,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你就是有點尿道炎,建議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多喝水,口服頭孢拉定和寧泌泰 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病,週期長。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疼痛部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確診,查清楚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一般情況...

怎樣判斷自己是尿道炎還是前列腺炎

請描述你的症狀,我可以給你個初步判斷,最終還是要檢查一下,以免誤診!這個問題需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你好,一般情況下尿路有炎症的話會有明顯尿急尿頻甚至尿痛的表現。是要檢查一下,以免誤診!中醫藥的 是採用一人一方,辨證論治,針對性 患者主要集中在氣血執行不暢,肝氣鬱結得不到疏解,腎脾兩虛,腎精虧損等方...

如何區別前列腺炎和膀胱炎,前列腺炎與膀胱炎有什麼明顯區別

做個前列腺液常規便一切清楚。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有如下幾點 1 排尿不適,如尿頻 排尿時尿道灼熱 疼痛並放射到 頭部,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的感覺。2 區域性症狀 後尿道 會陰和 處墜脹不適感,下蹲 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3 放射性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