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正畫的CAD在匯入3DMAX建模的時候,會有些線看不見怎麼辦

2021-05-27 19:35:14 字數 2176 閱讀 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前就組合了吧,匯入後用框選全選然後凍結再勾,看看行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草圖大師建模,再導成cad。天正cad我沒用過,比autocad好在**?

我用天正畫cad,然後匯入3d建模時候出現「缺乏直譯器天正圖形看不見請安裝天正外掛。」怎麼辦?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管,因為天正繪製出的圖也是3d的,但是和3d的格式不相容,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如果用cad畫圖匯入就不會這樣了,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選單 檔案布圖 圖形匯出 匯出內容裡選擇「三維模型」

這樣匯出的檔案在3d裡就認了

為什麼用天正做的圖紙匯入3dmax裡面不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不懂就別亂說。天正的cad是不能導到max中去的。就算導進去了,也有些牆和柱子是無法顯示的。只有把天正另存出t3版本導到max中才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天正cad圖紙開啟,在裡面把這些物件全部分解掉。再匯入3d就行了。

把天正畫的cad圖匯入3dmax中,但是隻能匯入一部分,其他線不顯示。應該怎麼解決或者用什麼外掛。

7樓:

你在天正裡用另存舊版命令,在命令列裡輸入:lcjb。儲存成t3格式,就能匯入3d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辦法,但你可以把天正畫的圖匯入到autocad 中去,然後再匯入3d就肯定沒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路過,不好意思,見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舊轉為正常的04版本再匯入3dmax中就沒問題

使用別人用天正畫的cad圖,在匯入3dmax後,畫線放樣時,無法畫出準確的直線,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 導進3dmax 要先 全部成組 調整世界座標歸零 還有軸向 再 動手才不會亂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問題祝好運

在3ds max中匯入cad圖形看不見,出現下圖,安裝了天正外掛後,匯入cad圖為什麼還是看不見出現下面的提示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正建築話的

max不能識別

轉成t3的就可以了

重新用auto cad儲存一次就可以。

max是不能識別天正的圖紙的...

另存為cad能識別的t3檔案

再另存為dwg檔案...

從天正匯入的cad圖紙到3dmax以後,出現很多拖尾線條,可以怎麼處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cad沒有在一個面上,可以在cad裡整理好,再匯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正中把物件全部塌陷再匯入3dmax

為什麼畫好的天正cad建築圖形,匯入到3ds max中指可以看到軸線,其他的牆線什麼的都看不到?

15樓:鄰家小小媚

在天正立面存一個t3格式的,導進去就ok的。步驟是:檔案布圖(左邊那一選單欄裡的)——然後是圖形到出。就這樣就儲存就ok的。相信我試試吧。

提醒一下,最好在cad立面吧軸線層關了,匯入3d裡的cad是不需要軸線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保證牆線啥的圖層沒凍結 沒關閉 匯入的時候會出現一張卡 選擇並確定要匯入的內容

17樓:定水珠

你框一下試試,可能預設顏色與3d背景相同,所以看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導二次。電腦不比人腦,有時總會出點小問題的

把天正cad平面圖匯入3dmax中出現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存成fdx檔案再匯入

再不行就得把cad所有的東西都炸開再匯入

怎麼樣才可以把3dma的模型匯入ug讓它不是小面體

小平面體轉曲面就叫做逆向工程了!把3dmax的模型匯入ug讓它是光滑的曲面的方法 1 在ug匯入或者用3dmax匯出一個格式的時候,都會有 法線 的 平滑組 選項 2 一般obj格式是絕大部分三維軟體都通用的格式,選擇 obj格式匯出 匯入選項 平滑組 即可。3dmax簡介 3d studio ma...

用天正畫的CAD為什麼用CAD打不開

你的天正所用的cad版本高於你要開啟他的cad版本。只要高版本的cad都可開啟低版本的,只是開啟後只要是cad沒有相容道的天正專用圖塊都不會顯示出來,特別是你在點選了cad儲存後,在用天正去開啟圖紙可能已面目全飛了。可以的,在天正中有個批量轉舊的選項,選擇需要轉的天正cad檔案,注意看對話方塊提示,...

3dma和cad哪個在室內設計中的重要性更大

都重要,如果你只是想做效果圖表現師就學3d好了。如果想往設計師發展就都要學,而且不只是要學3d和cad,還有很多。cad是繪製施工圖,平面圖,立面圖的。施工要用的圖紙 在室內設計中cad和3dmax各起的作用是什麼 絕對的在用 努力學吧 不要荒廢了!雖然有點難 學的還是英文版 cad 看過施工圖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