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正畫的CAD為什麼用CAD打不開

2022-08-02 12:40:14 字數 1991 閱讀 9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天正所用的cad版本高於你要開啟他的cad版本。只要高版本的cad都可開啟低版本的,只是開啟後只要是cad沒有相容道的天正專用圖塊都不會顯示出來,特別是你在點選了cad儲存後,在用天正去開啟圖紙可能已面目全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天正中有個批量轉舊的選項,選擇需要轉的天正cad檔案,注意看對話方塊提示,選擇t3,其他是預設,轉好的**件名有個t3的字尾,普通cad開啟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它有個特徵,那就是高版本的用低版本的軟體是打不開的,你可以把它先轉為低版本先就好

用天正建築畫的圖cad打不開,那在天正裡面怎麼轉成可以用的cad啊

4樓:用著追她

1、開啟天正軟體,並開啟天正所繪製的cad檔案。

2、左側找到「設定——檔案佈局——圖形匯出」。

3、點選「圖形匯出」即可,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儲存檔案的盤,也可以命名。

4、點選確定,會顯示字尾為xx-t的檔案,點選確定可儲存在桌面上。

5、開啟普通cad軟體,開啟剛才匯出的cad檔案,完美顯示。

6、若檔案超級大,也可以點選區域性匯出,這樣就可以提高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左側 天正選單------檔案布圖------圖形匯出 成t3檔案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建築畫的圖cad打不開,可以在天正的圖形轉換裡,存為t3圖形檔案就可以用cad開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正的那一欄有個「檔案布圖」,點選裡面的「批量轉舊」,轉換成t3格式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可以開啟的。首先你得確定cad的版本不能過低。然後。別用什麼簡體版啊,精簡版的。 就這兩點。

天正畫的圖cad打不開

9樓:好口子

方法/步驟

這裡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轉化為t3格式,具體的轉化過程如下。開啟

用天正cad畫的圖,用cad打不開裡面的漢字怎麼辦?請高手幫忙!

10樓:無稽居士

在文字樣式裡,把cad裡沒有的字型改為常用字型

有些不知道(圖中不顯示的)的字型,把文字樣式裡的大字型全部禁用,也改為常用字型

11樓:惲以官飛舟

如果你是做建築這行的話,最好還是買個正版的天正

為什麼昨天用天正畫的圖,今天只能用cad能開啟,用天正打不開呢?

12樓:四葉草

你把昨天用天正畫的檔案直接拖到天正的執行程式(就是桌面上的的天正圖示)開啟,這樣開啟的就是天正程式下的檔案了。

天正畫的圖突然打不開,cad直接打得開,但cad裡不能用天正畫圖,有辦法沒

13樓:深海sea深海

電腦防毒後,如果打不開重新裝天正軟體,試試看。

cad問題,為什麼用天正打不開?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是分64位的和32位的,你的機器是win764位的那就只能支援2010及以上版本的cad,如果你用的是低版本的就沒辦法啟動天正。建議裝2010以上的版本。

15樓:

安裝個auto cad

16樓:曹晶晶看世界

天正是aotu cad的繪圖外掛,你必須下個天正cad,然後使用天正cad開啟檔案,不然使用天正工具畫的圖你用aotu cad開啟會有預設。

17樓:

我的就是64位的,把天正重新安裝,安裝在cad安裝的根目錄下,你試試,不行就留郵箱。

怎麼用cad畫,這個弧用cad怎麼畫

第一步,把你需要描繪的 插入cad。第二步,以標註為20的那條線為基準,畫一條輔助版線。然後畫權一條長度為20的線段,接下來選擇 和輔助線,輸入al對其命令,讓輔助線的兩端分別與長度為20的線段兩端對齊,是否縮放點y。這一步是把 調到正確的比例。第三步,此時 有點傾斜沒關係。在圓心附近的位置定一個圓...

用天正畫的CAD在匯入3DMAX建模的時候,會有些線看不見怎麼辦

匯入前就組合了吧,匯入後用框選全選然後凍結再勾,看看行不行 可以用草圖大師建模,再導成cad。天正cad我沒用過,比autocad好在 我用天正畫cad,然後匯入3d建模時候出現 缺乏直譯器天正圖形看不見請安裝天正外掛。怎麼辦?10 這個不用管,因為天正繪製出的圖也是3d的,但是和3d的格式不相容,...

用其他CAD軟體畫的圖紙用中望CAD開啟出現亂碼如何解決

這個很難解決,建議讓畫的人在原始檔案中將全部文字直接改字型為系統字型如宋體,再轉換為cad版本檔案發給你。開啟cad圖紙後文字出現亂碼怎麼辦 上個圖看下。一般這樣是文字樣式的問題。全選圖形 特性 ctrl 1 文字 名稱欄 文字樣式改為別的看看。如題所述現象是系統中缺少圖紙包含的字型導致的。開啟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