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出去玩,結果另好朋友知道以後不開心了(因為他很不

2021-05-20 16:44:56 字數 3177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時候得適當的表現出來自己的不開心,憑啥每次都要你來認錯,先低頭,我覺得很容易黑對方養成壞習慣,不管是談物件還是交朋友,如果你一直都這樣,對方很容易不重視你的感受的。

2樓:是的覅公司**

一直把別人當成自

bai己最好的朋友du就沒想過

zhi她也有她的好朋友,在一dao個環境我們就有新版朋友,有一天你碰見那個權特別理解你的,你就覺得自己以前一定特傻,沒有比親人愛自己的,朋友也沒有必要什麼事都為了自己,你也不止就一個朋友,永遠也覺得哪個朋友是一輩子的,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看了一個故事吧! a和b是女的 c 的男孩和a之後是情侶 a和b是學校報名認識的 認識了之後內,慢慢關係越來越好!容 a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b是個孤僻的人等於融不到別的群裡或者不能和別的人交朋友!b沒事就找a玩! a時間久了也有了新的朋友!

b很不高興,a和c出去玩 有時候就叫著b 時間久了 c感覺b是多餘的! 有時候玩不叫著b 沒過多久b就消失了! 在之後a開始找b 問了所有人都不認識b a之後晚上開始做夢 總是聽到 b在喊她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4樓:楓葉

1.友誼是需要理解的。你首先應換位思考一下,它為什麼這麼對你。如果想不明白,那麼就大膽和它溝通,既是朋友,就不要拘泥。

2.它也許不夠替你著想,那你就應慢慢引導它。

5樓:霸氣的儲存器

跟她把話說明白,如果她還是我行我素,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6樓:摩羯

你們該談談了。不然肯定會分手的。

7樓:章少含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怎麼覺得你的朋友怪怪的,就不像是成年人?不會是對你有意思吧?

為什麼不喜歡去好朋友家裡玩呢,一邀請我就本能的拒絕她,是我的問題嗎,但是和朋友出去玩又很開心? 180

8樓:糜爛虛妄

如果是異性的我,自我感覺會多加的去拒絕他,對他對自己都有好處。因為你不知道街坊鄰居會怎麼說自己,一幫人的話還可以說聚聚,要是隻是請一個異性回家,要是不小心被多嘴的鄰居找到了,也會有很多碎嘴。而且兩個人單獨相處,即使再怎麼好的「異性兄弟、閨蜜」都會有尷尬的時候。

這或許就是你本能拒絕的原因。

如果是請單獨同性的朋友回家,我就不太懂了,希望這個答案你能滿意

9樓:泡菜

是不喜歡見她的父母嗎?我也不喜歡去朋友家裡,喜歡在外面玩,主要是怕見朋友的父母,感覺拘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只把她當盆友,僅此而已!不想要進一步的發展。彼此開心就是目的。你來知道提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拒絕的有點過分,所以心有愧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安全感的本能反應吧。在朋友家裡你會感到拘束不自在(畢竟不知道廁所裡到底有沒有其他人),說話也會變得小聲。出去玩就會好很多,逛街吃串偶遇帥哥小姐姐之類的大聲笑這些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回答問題一般都是潛意識儲存的思維,因為你儲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性格所定。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強,單獨邀請就會本能拒絕,其實這樣也挺好的,想要改變就嘗試著去做,時間長了你就會有所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問題,我也是這樣而且我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再好的朋友也總覺得去他們家裡和出去玩感覺是不一樣的。我目前為止只去過一個朋友家裡玩過,是我一個10多年的閨蜜。出去玩很開心說明你沒有問題呀!

現在的人不喜歡太暴露也不喜歡窺探其他人的生活,這很正常,不要太糾結了!

15樓:一片青青草油地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性格比較內向。不願意和太多陌生人有接觸。而你去朋友家裡

的話,就將會面對他的很多家人。 而兩個朋友一起出去玩。則是兩個人。

可能就不會產生那種膽小以及害怕。這也是很多人的問題。但這也屬於性格。

如果人比較大大咧咧的話。應該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性格問題吧,怕人少不好說話會尷尬,估計你有點內向吧,喜歡無壓抑舒適的環境罷了。

17樓:活寶

可能一群人出去玩更放的開,畢竟年輕人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約束,如果到好朋友家裡可能會拘謹,也可能會在乎朋友的家人是否喜歡自己,是否願意跟你繼續做朋友,會給自己增添很多負面情緒,考慮的也會更多,所以內心也會抗拒的也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只是內向,害怕碰見她家人你不知道怎麼辦,打招呼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你可以多出去走走,練練自己的交際能力,或許會好一點

19樓:臧志會

那不是很要好的朋友,親密無間的朋友願意去在一起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人的本能,因為去到別人家裡,有種不是自己領地的感覺,要看別人臉色,顧及別人的心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心情變化,又怕自己在朋友家搗亂,沒有給朋友的家人留下好的靜香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和你的性格有關,不太喜歡進入別人家中,會感到有些不自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和她太接近了,你在有意迴避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月上重火車站呢啊哈哈哈哈嗝,哦哦

我以前的一個好朋友不知道這幾天為什麼忽然無視我,跟別人聊天很開心就是不理我。我想找別的朋友一起玩, 10

25樓:分享快樂

冷靜觀察一段時間,同時思考看是否有什麼自己做的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角度想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或者真的是那個朋友有問題的話,那就不要交了如果發現是自己有問題的話那就加以改正唄!

27樓:我愛曹治民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一定是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之類的 要麼方面解釋清楚 要麼就不聯絡 看你自己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水瓶座經常這樣子 你沒招惹他的話可以去問問他啊

我有個好朋友總是約我出去玩,但是我不太喜歡出去,該怎麼辦

如果是真朋友,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但按你這種性格,我倒覺得多出去玩,多與人交往可以鍛鍊自己。反而是好事。宅家裡只會讓你更加害怕出門。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你喜靜她好動,適當的社交還是有必要的,如實在不願意可以跟朋友明說,那些活動你能接受,那些活動接受不了,請她酌情考慮,免得傷了朋友感情,如她一再...

女朋友不跟我出去玩,女朋友和別的男孩出去玩

你要相信,在家不如在學校自由,在家有很多事情要顧及的,比如說父母那邊,還有被熟人看到之類的,再說了在家的事情多,不定什麼時候就有事,她還要瞞著父母,很辛苦的,體諒一下吧 她跟那些朋友出去好和父母解釋啊,跟你出去就容易惹父母懷疑,所以為了長久一些,不被扼殺在萌芽,忍忍吧 你女朋友是不跟你出去玩啊 還是...

兩個女生和男生經常一起出去玩,他是好朋友嗎

可能是那個男生和女生走得比較近,和男生疏遠,又或者那個男生花心 是可以的,我們班有個特別娘,但是長的特別壯的男的,每天和兩個女孩子在一起玩 應該是吧,不是好朋友怎會一起去玩 兩個女生和一個男生,三個人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出去吃飯遊玩,那麼這三個人之間是友情嗎?有可能是三角戀情,沒有純潔的友情的 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