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長城酒店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2021-05-12 14:23:27 字數 1494 閱讀 5961

1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長城酒店

:廣州長城酒店是一家可接待會議、團體、旅遊、商務活動的涉外三星級酒店。廣州長城酒店位於越秀區寺右新馬路19號,緊靠廣州軍區和廣東省委,東與五羊新城和珠江新城相鄰,西與東山商業區相連,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這裡商情凸現,商機環繞,是商家理想的辦公營業場所,這裡鬧中取靜,閒適雅逸,是賓客休閒度假,商務洽談,召開會議的最佳選擇。酒店擁有標準,豪華及商務各類客房近100間,寬敞舒適,擺設雅緻,裝置齊全,酒店配有**空調,**熱水,寬頻網路(免費寬頻上網),閉路電視,程控**,電子保險櫃,電冰箱,迷你小酒吧、煙感消防系統等現代設施;酒店設有風味中餐廳,咖啡廳,商務中心,美容美髮中心,桑拿按摩,大小型會議室,寫字樓,停車場等配套服務。酒店秉承「賓客至上,服務第一」的服務宗旨,竭誠為廣大賓客提供熱周到的服務,令您倍感「賓至如歸」的尊貴享受。

2樓:江楠之楓

長城酒店,出門沿著寺右新馬路,往廣州大道方向走,六百來米可以到地鐵5號線五羊邨站,坐兩站地鐵(楊箕、動物園)就到廣州動物園了。估計比打計程車還要快捷。

從廣州坐地鐵幾號線到廣州動物園

3樓:抹茶

南崗到動物園坐幾號線地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嘉禾望崗坐地鐵去動物園怎麼去?

5樓:雙子龍

你要從廣州**開始坐?

從廣州站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廣州塔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6樓:符齊慧

對不起,此路不通請掉頭往回走,前方5公里暢通,前方100米左拐,此路段限速50公里,你好,廣州動物園到了。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廣州東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從公園前地鐵站坐地鐵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從地鐵公元前站坐一號線往廣州東站方向,坐4個站到楊箕站下,然後換乘五號線

五號線往滘口方向,坐一個站到動物園站,b出口出就可以了,很方便,大概10~15分鐘就到了。

8樓:名難取網速慢

有兩種1公元前站一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到楊箕站下車,按導向指引換乘五號線(窖口方向)到動物園站下車即可

2公元前站二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到廣州火車站下車,換乘五號線(文衝方向)到動物園站下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公園前站乘坐地鐵一號線(坐4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1站)到地鐵動物園站b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動物園(南門)

從廣州三元里大道中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里大道中可以坐278到動物園南門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在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坐到終點的體育西路站,下車後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就在對面月臺換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車,出站之後按照提示走或者乘坐遊樂園裡面的穿梭巴士前往。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廣州白雲機場到長隆野生動物園非常方便.白雲機場坐地鐵3 線北...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到廣州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9公里 起點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80米,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長隆地鐵大道 2.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860米,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3.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0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5.沿新光快速...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南門怎麼到北門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8.8公里1 從長隆內 長隆香江野生.步行約1.8公里,到達大石站容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體育西路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烈士陵園站4 步行約390米,到達北門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從南門進好還是北門好 你好,建議bai先到南門。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