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化妝品微商,第一次做化妝品微商怎麼發朋友圈

2021-05-31 05:15:38 字數 3322 閱讀 8379

1樓:南娜一級木木

做好化妝品微商要注意三

點。第一點就是必須選擇一個非常過硬的產品, 產品必須符合時代潮流——綠色純天然;

第二點就是學習非常重要,尤其是化妝品的基本常識,使用化妝品的常見問題,化妝品髮質趨勢以及銷售技巧等等都需要學習,這些常識在網上都可以查到;

第三,要樹立長遠心態去經營微商,不要相信「微商可以讓人一夜暴富」,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切記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微商只是一個新興的、生命力強大的經營方式,做一個優秀的化妝品微商還需要把握以下5點:

1、選擇一個品質優秀的、產品綠色的、口碑好的、制度成熟的公司;

2、選擇一個經驗豐富、責任心強、具有較強表達能力的上家;

3、積極體驗**的產品,對自己每一種產品的使用都要做到:前、中、後都有**記錄,主要把握使用產品的對比效果。這一點在後期的宣傳中非常重要。

它可以讓客戶有一個可信的感覺,另外也可以為自己帶來超強的自信心。

4、積極通過網路、團隊交流微商經驗,為下一步發展時刻做好準備。

5、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著急,及時和上家進行溝通是一個不錯的、及時、有效的辦法,其實很多問題的解決方法都在問題之中,最終一定要學會自己解決面臨的各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歐束 會培訓 不可能不出單 三個月還賣不出去可以退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上家願意帶你教你,給貨源,然後自己賣。肯努力肯堅持有誠心就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步步觀望的就算了,教了也是浪費時間

4樓:真真韓國**

人在韓國 可以一件代發 不囤貨不押金

5樓:

加入愛美肌團隊,可以培訓的

6樓:小倩不是鬼

加入三草兩木有專業的引流課程和專業知識講解,讓你小白也會做微商

第一次做化妝品微商怎麼發朋友圈

7樓:冬日的暖陽

你就說 最近入手了一套護膚品 用的還不錯 所以就想做微商了 之類的

8樓:精緻的

化妝品微商怎麼發朋友圈說說:

1、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你不是公主,不能要求全世界都寵著。你不是王后,也不必把婚姻當成事業。你要爭做女王,只有構建起自己的王國,才能真正富足強大。

3、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4、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相信自己,就能開創出不一樣的天地。要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5、當你成功了,怎麼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麼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

所以,你就埋頭幹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6、世界那麼大,但你依然可以讓自己閃閃發光,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

7. 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9樓:小小魚愛檸檬

做v 商重要的三要素,如果你是v 商小白一定要記住這三點,心態 tuan隊 產品 擁有有平和的心態,找對好的產品和tuan隊,加入tuan對她們都會很負責任的一步一步的教你,然後就是產品,現在v 商已經步入正軌,所以pin牌一定要選好,爆 款什麼的不建議在選了,還有就是發朋友quan之前先熟悉你自己要賣的產品,在發不然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自己答不出來就不好了

10樓:跨過大海

首先看你朋友圈裡的同行怎麼發朋友圈。然後照著跟他一樣發。先關查幾天在發。

我剛開始做微商,做護膚品的,怎麼樣才能有生意啊?

11樓:薛雨

現在的微商都已經深入到了我們的生活當中了,看著身邊許多做微商的人都

掙到錢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著投入到其中,那麼對於那些剛開始做微商賣護膚品的人要怎麼做才能有更多的生意啊,我來將一下我的經驗吧。

1、貨源很重要

如果你想要做護膚品的話最起碼要保證你的貨足夠好,因為微商一開始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賣熟人或者是朋友的朋友的,如果你的貨是假冒偽劣產品的話,即使是賣出了第一批那麼你以後的生意就會很難了,所以一定要找到靠譜的貨源,最好是能親身實驗。

2、要會聊天

在跟我們身邊的朋友聊天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想辦法將他們引到你的微商產品上面來,如果她對你的產品感興趣的話,那麼就拿一些你身邊的例子來給他們講講,最好是你們都認識的人,這樣他方便去求證,甚至你能交他怎麼通過產品賺錢,這樣你就能多一個**了豈不是很好。

3、跟**及時溝通

我們都知道微商是分為幾個級別的,你的上面可能會有上級同樣下面的下級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是上級還是下級直接最好多溝通,這樣有問題你們都能及時解決,有好處能及時分享。

4、堅持就是勝利

如果上面的這些你都能做的很好的話,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了,任何事情你要是三天打漁兩天篩網的話肯定是做不好的,所以無論是髮圈還是其他什麼的堅持就能看到勝利的希望了。

其實要想做好護膚品微商並不是什麼難事,難就難在你有沒有找對方法,能不能堅持到底,只要大家能找到靠譜的貨源加上方法正確和堅持到底,相信你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12樓:我就是依依

做過微商的人都知道,做微商首先要堅持,就是每天拿出固定的時間去發自己的產品資訊,或者是你銷售產品的資訊,每天發一次或者兩次就好,不過有的時候,有人也會把你遮蔽,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能氣餒,這畢竟只是少數現象,其實朋友圈的人,有好多都在關注你的,他們只是在觀察,等待時機,俗話說的好,沒有不會成功的事業,只有半途而廢的人。

做什麼事一定要學習,微商也一樣,不能放過每次培訓的機會,人只有在學習中才能成長,在學習中也可以認識好多朋友,他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一些經驗,朋友多了,才能圈子廣,當然如果有陌生人問你產品的時候,不要急著非要賣給對方,先和他交流交流感情,等他能夠信任你了,生意自然就來了。

做微商關鍵是要選一款好的產品,當然這款產品你必須要用,因為只有你自己出了效果,別人看到之後才會來問你,你自己的改變才能帶動別人的改變,自己變美了別人才會羨慕你的美,才會向你諮詢購買你的化妝品。

做微商剛開始可能是做熟人的生意,但是你也要不斷的搜尋你周圍的朋友,人越多生意才會越好做,當然你一定要堅持又堅持才會有收入,做什麼事情都怕認真,如果你認真,上心,就一定有很好的收入,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我朋友在微信做微商,最近進了一批化妝品,感覺自己被騙了

公安是不會受理的,跟我之前買到假手機差不多,公安的回答是人家給了實物給你,只是質量行不行的不問題,不屬於詐騙,詐騙是隻給了空包裹或者模板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1萬多元的話,可以離案了。建議不要去搞什麼微商啦。微商百分之99都是和傳銷似得的。去 搞代銷也比這強。說是傳銷你還會去嗎?變相傳銷 做微商被騙了...

第一次坐飛機,要注意些什麼?護膚品和化妝品能隨身攜帶嗎

化妝品可以攜帶.但是,如果想要隨身攜帶的話,你得保證你的化妝品容積在100ml以下 一般化妝品上都標註好了,100毫升或者以下都能帶,超過一點都帶不了了,只能走托執行李.需要注意什麼 一 乘機莫晚到 機場一般在飛機起飛前的90分鐘至航班起飛前的30分鐘辦理登機手續。二 證件莫弄錯 一定要帶好有效證件...

化妝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一般化妝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一般化妝品屬於商標分類第3類0306群組 化妝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你好,化妝品屬於商標註冊分類裡的第三大類0306類似群。經知委會統計,化妝品 屬於商標分類第3類0306群組 化妝品在商標分類表中屬於第03類商標 日化用品 具體類似群組為0306 化妝品 一般化妝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化妝品屬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