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進入銀泰做化妝品導購,我想進杭州銀泰專櫃賣化妝品,怎麼進

2021-03-19 18:32:24 字數 1565 閱讀 4346

1樓:側身麼麼噠

我覺得你首先要有個好形象,化妝品導購自身形象要好,化妝技術很在行。除了樓上所說的找負責人之外你也可以找專櫃導購瞭解一下,先是藉著詢問化妝品的幌子實質是問她怎麼找的這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公司負責人說

如果實在不好找公司負責人

就進去問下化妝品的進貨渠道

讓留個** 自己去問

我想進杭州銀泰專櫃賣化妝品,怎麼進

3樓:匿名使用者

yanger602

你不懂就不好說哈,樓主問的是他想在銀泰設個賣化妝品的專櫃,找誰、有什麼條件、怎麼進……

去銀泰集團負責進場這塊的辦公室問一下就知道了,條件經常變化,而且不一樣的人談下來的進場條件也是不一樣的。

可以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是說想到銀泰化妝品專櫃工作吧?應該是想找工作的意思,銀

泰的化妝品專櫃人員都是相應的化妝品公司的人員派來駐店的吧,如果想的話,應該是去化妝品公司應聘,然後錄取了之後,應該是公司內部調動分配的吧,也許也可以自動申請,不過銀泰一般比較難吧,我也不太清楚,幫不上你,sorry~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去,難道你想飛進去不成?

一些化妝品專櫃是如何進駐銀泰等的百貨公司的

6樓:綠茶園

一些商場快開業之前都要招商的,如果想進這個商場先把招商資料交給招商部的經理,如果通過的話,商場會要求提供化妝品專櫃的效果圖。效果圖通過,簽好合同,做好櫃檯,開業就可以了。

7樓:

留個言,方便關注

我也關心這個問題

8樓:微笑的miss豆

應該是專櫃所在的管理集團向商場協商最後決定的

來杭州出差,聽說杭州的銀泰百貨很火,銀泰化妝品怎麼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銀泰化妝品不錯,那裡的導購小

姐姐們很熱情。上週個人去買 y s l 粉底液,小 姐姐很熱情的告訴我喵街上有活動,還幫我試好了色號,幫我在喵街下單。據透露,武林銀泰有好幾十個化妝品名牌專櫃,看來以後買化妝品鎖定銀泰化妝品就足夠了。

銀泰化妝品雙十一和雙十二的折扣力度也很大,個人囤了好多**,超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泰百貨這個商場還不錯,很多大城市都有銀泰化妝品,那就要看你去的是哪個專櫃化妝品還是看品牌的

11樓:u蝶澈嫣朦

銀泰百貨在杭州還是很有名的,化妝品也是正宗的可以買

12樓:胖娜

銀泰百貨裡面的化妝品很齊全也都是大牌子,質量***可以放心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的化妝品很不錯的,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銀泰百貨確實很火,我覺得全是銀泰。銀泰妝品做的還是很***的,可以放心購買。

怎樣做化妝品微商,第一次做化妝品微商怎麼發朋友圈

做好化妝品微商要注意三 點。第一點就是必須選擇一個非常過硬的產品,產品必須符合時代潮流 綠色純天然 第二點就是學習非常重要,尤其是化妝品的基本常識,使用化妝品的常見問題,化妝品髮質趨勢以及銷售技巧等等都需要學習,這些常識在網上都可以查到 第三,要樹立長遠心態去經營微商,不要相信 微商可以讓人一夜暴富...

我是做化妝品,我想找管理倉庫或者往來賬的管理軟體?哪位一款

祕奧進銷管理存軟體全面適用於各類中小型商貿企業的日常業務管理及中小型企業的進銷存管理.包括 體育用品 物流 建材 化工 文具 汽配 圖書 化妝品等中小型企業和個體。推薦 象過河進銷存倉庫管理軟體 可以終身免費使用。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

21歲的我,從未用過任何化妝品,但怎樣祛除臉上的痘痘呢

我都長了十多年了 吃了很多隻粉刺的重要什麼的 用了很多昂貴的化妝品也meiyong什麼國際名牌都沒用 什麼注意飲食也沒用 我家裡的好多妹妹姐姐朋友都那樣 反正沒有治本的 你收先要看是否有蟎蟲 蟎蟲我是用中州藥膏好的用一個月就好了 當然要用顯微鏡查驗是否為蟎蟲然後還是粉刺 用這個效果挺不錯的 又不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