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星馳在一部電影中所跳舞的名稱

2021-05-18 11:35:52 字數 804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這你也能這麼清楚.

求周星馳的一部電影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漫畫闖天涯

2023年4月,由香港美亞電影公司出品、樑家仁執導、周星馳與樑家仁、林俊賢、成奎安、柏安妮等共同主演的影片《一本漫畫闖天涯》開始在香港院線公映。影片吸引了很多觀眾,他們為這部江湖片的喜劇風格所吸引,例如周星馳扮演的星仔被派往泰國進行毒品交易前說:「聽說那邊很熱,不知道要不要帶蚊怕水。

」,以及在柏安妮面前把自己的浴巾拿掉後狂笑,原因是他裡面原來還穿著一條短**!還有星仔在片中一句經典的唱詞:「你老豆有身紀……恭喜恭喜!

(你老爸懷孕啦……恭喜恭喜)」這些無厘頭的表演都令當時看慣傳統喜劇的觀眾們耳目一新,也記住了出演片中「星仔」的演員周星馳!

3樓:萌萌後宮控

你找的 應該是情聖

不扮賭聖而扮情聖,但說穿了其實仍是老千一名,從光頭**那裡學得一套行騙心法到處佔人便宜,偶然碰到毛舜筠被地下錢莊的貴利王追債毒打而出手相救,不料因此背上鉅債,兩人只好潛入豪宅發財。恰好老光棍午馬亦潛入同一豪宅偷取古董,誤以為周是富翁的侄子,乃找同夥合力向他騙錢。周則將計就計反騙他們,最後卻發現大家都欠下貴利王的鉅債,乃合力對抗之。

全片充滿典型的無厘頭笑料,以求搏君一笑。

4樓:真·明明無雙

好像是一本漫畫什麼的

5樓:肖颯盤靈韻

那個是「賭俠2上海賭聖」

阿星與大軍鬥法一下就回到過去了(三十年前的上海)

求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裡面他是老師。的電影名字

周星馳當老師的有百變星君,逃學威龍 百變星君 教授是徐錦江,女主是梁詠琪。還有吳孟達演的周星馳的爹。逃學威龍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版 達叔則扮工友權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直到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接近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

求一部周星馳的電影講的是周星馳穿越時空回到了上海灘

周星馳 賭俠2上海灘賭聖 從現代1991年回到1937年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謝謝採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原 名 god of gamblers back to shanghai 譯 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上 映 1991年 國 家 中國 香港 類 型 幻想 喜劇 語...

求一部電影名字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裡有鏡頭是在遊艇裡打架,然後是有穿烏龜殼的鏡頭

無敵幸運星.他們在遊艇,後來上了個大船.烏龜殼的是另一個演員.他是橡膠超人o o 尋一部喜劇電影,貌似是周星馳的?有一個場面是在打架,然後前面有三個人在裝模作樣的比劃,然後後面 食神少林十八銅人揍人的那個畫面?應該是 食神,少林寺十八銅人群毆星爺的片段 求電影名字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裡有一個鏡頭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