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裡面他是老師。的電影名字

2021-03-19 18:37:13 字數 1600 閱讀 2999

1樓:500裸漢

周星馳當老師的有百變星君,逃學威龍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星君》,教授是徐錦江,女主是梁詠琪。 還有吳孟達演的周星馳的爹。

3樓:so未知

《逃學威龍》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版

,達叔則扮工友權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直到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接近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經過一段時間補習功課,奮發圖強成為同學間的領袖,並與何老師日久生情。後何發現星的臥底身份,一怒之下對星不理不睬。

學校裡有學生與***老大大飛來往,星由達處得知飛走私軍火,趁夜將飛的軍火運走,達卻被飛所抓。第二天飛要星用軍火交換達,星依約前往,但趁機將軍火引爆,飛大怒,追星與達至學校。正巧同學們為了準備校慶活動留校工作,飛挾持學生與星對抗,千鈞一髮之際老總出現,解救了星與學生,星最後不但得到何的芳心,升職亦指日可待。

4樓:瘦骨侯

應該是《逃學威龍》第一或第二部

5樓:冷目大葳

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

由王晶執導,周星馳、梅豔芳、張敏等主演,是《逃學威龍》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影片於2023年在中國香港上映

6樓:十次寫字

據我所知周星馳辦過老師的只有百變星君啊,你說的這個劇情沒有印象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周星馳早期的電影。

8樓:只愛你

怎麼有點像黃百鳴演的開心鬼的

9樓:首席西席

逃學威龍3之龍過雞年

周星馳演過電影一部電影,他在學校裡當老師被學生虐

10樓:本白易金

《百變星君》 由葉偉民導演,周星馳,梁詠琪,吳孟達等主演

**是他第一次去當老師在校門口

11樓:哪小子呢

百變星君 看到53分鐘一後都是了

求周星馳演過的一部電影。

12樓:千首觀陰

義膽群英

上映:2023年

時長:99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吳宇森

主演:姜大偉、李修賢

型別:劇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2樓正解,《龍蛇爭霸》

老大泰哥---陳官泰主演

老二阿修---李修賢

老三阿偉---姜大衛

14樓:郭璞寫葬經

義膽群英

你說的是這個吧

15樓:天下南北

這是周星馳早期的電影,叫《龍蛇爭霸》

16樓:夷炎金項明

看過好多遍了,吳孟達沒在裡面吧,周星馳也不是主角。電影名字叫《義膽群英》。個人感覺不搞笑。

周星馳演過的一部電影,請教電影名字?其中細節是周星馳左腿綁著豬八戒 右腿綁著孫悟空,腳踏七彩祥雲

行運超人 這個電影 不是周同學演的。是梁朝偉和 楊千嬅 演的 叫 行運超人 不是星爺的電影啦 是楊千嬅跟梁朝偉的 行運超人 行運超人 楊千樺與梁朝偉主演。劇中反派由鄭中基飾演。注 與周星馳無關 那個不是周星馳的是梁朝偉的,叫行運超人 有這麼一部電影嗎?周星馳還演過這 為什麼從來沒有一部以豬八戒為主角...

周星馳曾經和劉德華演過一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是個有超能力的人

英文名 dou hap 中文名 賭俠 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周星馳 stephen chow 劉德華 andy lau 吳孟達 man tat ng 陳法蓉 monica chan 單立文 lap man sin 張敏 man cheung 上 映 1991年 星哥這部試圖將 賭...

求一部周星馳的電影講的是周星馳穿越時空回到了上海灘

周星馳 賭俠2上海灘賭聖 從現代1991年回到1937年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謝謝採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原 名 god of gamblers back to shanghai 譯 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上 映 1991年 國 家 中國 香港 類 型 幻想 喜劇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