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親第一次見面之後雙方對對方第一印象都挺不錯,,如何進一步發展,或者是說如何確定男女朋友關係

2021-05-24 05:01:47 字數 5487 閱讀 8451

1樓:艾特過

煲煲**,吃飯見面,看電影,逛街,花錢浪漫的事情,信手拈來,很快地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啦。

請及時採納

2樓:胡楊木林

牽手,接吻,然後就到那個了,關係不就確定了麼

3樓:q可看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你的問題很簡單,但是我看都沒人幫你,很可惜,不如來指導。

第一次相親,見面後感覺不錯,接下來如何行動?(男.26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給她打個**,發個簡訊什麼的,像多注意休息啊,工作別太累,天冷了多加衣服之類的。然後問她哪天有沒有空啊?一起吃個飯,順便看個電影什麼的。

然後經常聯絡約她出去坐坐,等到時機成熟了就求婚行了。

5樓:玦

這問題……很讓人無言……

既然感覺不錯,就大膽地去約會,去戀愛啊

這不是廢話嗎?浪費財富值……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6樓:福氣小格格

表示你對對方有好感。看看的對方是否也有同感,然後有時間的是後可以邀請她出來吃個飯,給她一些小驚喜。然後多發發簡訊、打個**什麼的。

說些關心他的話,但是最好不要太做作了。是要發自內心的。呵呵,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她啊,曖昧一點,可進可退,例如你很久沒去那個那個公園或者某個地方了,問她有沒有意思一起去呢,或者她去過的地,你少去或者沒去過的地方,叫她陪你,給了你提點啦,後面就看她應不應約咯,如果成功的話,看來你的成功不遠了,然後食飯送回家之類的不用說了,一天約會之後,就多點聯絡啊,關心她生活方面軍的話題,一步一步就成功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個孩子,再結婚,然後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談戀愛 再結婚 !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了,追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當然是約著逛逛街、看看電影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個地方,生孩子去

相親之後,兩個個人都感覺還可以,如何進一步發展,相處,昇華?謝謝各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十條簡訊,不如打一個** ,打十個** ,不如去見她一面。

想要進一步發展,就在這個時候好好表現你優秀的一面。多約她出去玩,在這個過程中 多跟她聊聊你對以後的生活的計劃和安排。 要表現的上進心 耐心 體貼 幽默 紳士。

對她身邊的人你也要維護好,特別是她父母 。他們的看法也很重要。節日 和特殊的日子(比如她的生日或者你們的紀念日)一定要記住,並有禮物。

吃飯,逛街,看電影這些就不用說了,最好最好是可以出去旅遊,起碼 出去三五天的,這種情況最容易 產生實質性的進展了

(***^_^)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先相處著看看彼此是否合拍

由於路途較遠,可能主要還是在**和簡訊的溝通分享上可以分享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儘量由生活,轉到彼此的看法上,多瞭解下彼此。

有情感基礎,她不排斥你,但是沒有情感依據,有些困難。慢慢來吧

15樓:5煙柳山莊

這個題目是開放式的,似乎很難又好像很簡單,我覺得,你們可以安排一次長途旅行(如果個方面都允許的話) ,還有多交流,明白雙方的真實情況,感覺很好是個不錯的開端,但以後走到一起可不能憑感覺過一輩子,所以為了以後的幸福,你們要做的還有很多,至於安排一次長途旅行,是為了瞭解兩個人所以的優點、點缺點...交流的時候不要偽裝,你去她家有麻煩,其實不算遠啦,就是要轉車而已,建議你還是見見她父母,瞭解她的家庭對你們以後也是很有幫助的,還有,通過你給的背景發現你倆都不太愛說話,就是交流太少了,這樣的局面太乾了,兩個人還是應該有一個是活潑型的才好;接下來才談得上發展,要有類似的東西,比如興趣愛好、觀念等只有充分了解了兩個人的很多情況還有好感,而且有責任心才能昇華,最後在一起才會幸福快樂,不用急的,一步步的走穩,相信你會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加油!

16樓:愛c愛p愛q卡

看你說情況,開局不錯。

不過「請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建議,解答及發展步驟,謝謝各位!」,我辦不到,我覺的也沒人能辦到,為什麼這麼說:

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社會話題,不需要徵求群眾意見來辦。

戀愛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結果。別人都給你設計好了,你還有什麼樂趣可言。沒有過程的婚姻不是完美的,雖然它的結局可能也是好的,但是絕對不完美。

說的俗一點,戀愛和吃飯是一樣的,難道你只是追求最後的結果不餓就行,那吃窩頭和吃鮑魚還有區別麼?

所以說,我沒辦法像寫說明書一樣,根據實際情況,給你寫明步驟

但是可以給你我自己的體會,希望有用

現在都是資訊化社會了,手機有了,**號有了,沒事找點事,多多聯絡是必須的,當然也不要太無聊了,就像小學時學習寫作文一樣,要有重點有內容,但是絕對不要流水賬。

你們兩家離的有點小遠,你不要把這當成是困難,相反,你要學會利用這一點,正因為遠了,你一星期去一次,或者隔一天去一次才更顯的有誠意,要學會借勢哦!

戀愛期間,不要怕花錢,你是奔著結婚去的,將來如果成功了,這還是多年回首時你可以對結髮妻子吹噓的閃光點「我可是實在的小夥兒;我當時可是真心的;我可沒有三心二意」,花點錢不算什麼,同時還可以看出女孩子的心性,看她對你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真心喜歡你,一般情況下會有幾點反應,1不會讓你太破費;2不會很頻繁的讓你請吃玩;3會自動想著你,而不是你一味的付出,也不是你點明後她才會付出。

記得送花哦,雖然有點老套,但是是必須的,我記得有一個文章寫的,女孩子在一年裡,你只要送三次花,她就會原諒你,1是她生日;2是七夕節;3就是情人節了。話是這麼說,你不會小氣到真的只送3回吧。

不要過於干涉她的私生活,當然必要的醋還是要吃的,而且要讓她明白,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她。千萬別弄巧成拙,掉醋缸裡了。

戀愛的過程很爽的,你20幾年的心情起落可能都比不上這一兩年,多多品味吧!

祝你成功!

17樓:浩子多讀書

兩個人相處要輕鬆自在,而不是用盡心思,耍盡手段。但是我們不可以無視自己常常在交往過程中注意不到細節,這些心態和行為,不止對自己有所傷害,對於你愛的那個ta,也一樣會產生困擾。下面這些話,是給在戀愛中、與人交往中,因為不成熟的心態和舉措使得自己飽受煎熬傷害的我們的。

愛情讓人成長,願我們在痛中學會自省。願每個人都能輕鬆踏實,擁有美好愛情,歡樂人生。

第一,底牌亮的太快太早——從開始就恨不得掏心窩子的愛人多半是要被拋棄的。別人是塵封的老酒越喝越有味,你是開聽的可樂,到後面氣兒都沒了。

第二,有底線——這句話不是說要沒底線,而是你和一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應該是互相扶持安慰共同享受生活的,對方都把你逼到開始預設底線了。還談什麼呢?

第三,人大多是恃寵而驕的,別把對方當孩子養——好端端的伴侶供成了神。

第四,沒有各自空間——自己不給自己空間自然也給不了對方空間。

第五,算計——愛多愛少,付出多付出少,算到這一步也就該算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走了。

以後想起別的再補充。……修改了下格式,加幾點。

第六,雙重標準——ta生氣你哄,你生氣還得你哄,自求多福,不平等條約簽訂是因為愛情麼?

第七,口無遮攔——別拿什麼愛你才會跟你發脾氣這樣的理由妄圖詮釋自己的自私與sb行為

第八,話說太透——擺上檯面說的話,規矩是完善了,情分卻少了。

第九,三觀不合——其實人與人三觀都是有差異的,真正不合的人決定開始就是錯誤,最為可氣的是甚至某一方完全看不起另一方的觀念,表現形式就是不管什麼情況,你怎麼表現都只會聽到ta痛心疾首的說"你不要太幼稚了好咩?"…………

第十,秀恩愛,死得快——其實我不反感晒個情侶照的,受不了的是喜歡在眾人面前以呼喝對方為榮,以對方聽話為恩愛的表現方式,你這麼不給人面子你是在作死你造不造?

第十一,不信任——其實我想吐槽的不是某個人不信任對方還怎麼談戀愛,誠然過於敏感人士需要自省。但是正常情況下你都不能讓你的伴侶信任你,你是得有多糟糕?道理不多講,好好想想不被信任的原因再去對著ta吼:

「你為毛不信任我?」

第十二,永遠永遠永遠別認為自己在付出!!!——一旦覺得自己在付出你就註定輸了整盤棋,心態不好勢必行為也不能正能量到**去。

第十三,不甘心——我們沒那麼優秀,對方沒那麼差勁。不要總盯著愛人的缺點,忍讓不是包容,理解和寬容才能讓彼此都感覺舒服幸福。

第十四,距離——離伴侶的好友保持在你的伴侶覺得你們倆根本不熟的位置就好,即不會有姐妹淘私下聚會時太多關於你的八卦,也不會引起伴侶不適,男女皆適用。

第十五,莫相求——求來的不是愛,是神,真想要維護和挽回就去學會吸引對方。

以上一些話說的可能比較重甚至奇葩,但是從特例中看普遍性吧,全都佔的其實未必沒有,做好自己,無愧於自己,也要學會愛自己。

18樓:傲氣比天高

多約會相互溝通吖,要知道對方愛好,生活模式和想法,互相瞭解各人的缺點了

能接受了開始 加速行動了,送貴重物品,重要的系讓她喜歡你吖!

坐兩小時不遠吖,喜歡的話坐兩日車也不遠。

19樓:痛bu過如此

已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那叫耍流氓。戀愛就是單純的你喜歡她,想為她不計回報的付出。沒有任何的目的。

沒有其他過多的想法。你要是真的覺得你喜歡她,想要很認真的和她在一起。表現出你的真誠。

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告訴她你最真實的想法。不像玩遊戲有什麼攻略,死皮賴臉加勇敢,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做一隻打不死的蟑螂。主動些多製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

多和她交談。多幫她做些事情,不管大事小事,人都有依賴心理,久而久之會產生依賴的,雖然聽起來有點賤的感覺,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20樓:塔利班二少

你這屬於兩地案例。

先要博取好感,然後就是經營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撩妹,不會追女生。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送貴重禮物,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在「高山戀網」裡深入學習,經過導師指導,成功讓我找到物件。

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一起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聊點有意思的事情!多多一起吃飯,在一起時間長了相互瞭解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去吃飯,就算再遠,週末也要過去請她吃飯。等再熟悉以後,就可以請她看電影了。要是同意看電影了,你可以試著牽她的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約出來聊,只有通過溝通才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適,第一感覺已經很好了,那麼就要找對方感興趣的一些話題聊,聊開了才能增進感情。

25樓:黑童話

約出來看電影就好了 或者吃飯 像約會哪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拿出勇氣 多約她出來吃飯啊

相親第一次見面,雙方就會有好感嗎

那就要看彼此對對方的眼緣了,只要看對眼了,好感那是油然而生的。說不定,會的話就是一見鍾情,兩情相悅 兩個陌生人如果被強迫坐在一起並保持眼神對視,有很大機率會有好感 現實概率很小,女生慢熱 不一定,要憑自己的感覺 這就看彼此是否有緣份了!也許會的,見面感覺心儀 有緣分肯定會好感,無緣那就不了 不好說,...

相親第一次見面應該聊點什麼,第一次相親見面應該聊點什麼

人往往是有著極強的自信心的,這一點在你有分寸尺度的自嘲中一定能展現出來,也會讓對方感受得到。另外,以自己為話題的開場,即便掌握不好分寸也無傷大雅,還能讓對方的注意力更加自然地放到你的身上。大膽評價對方 大多數稍有點計劃性的相親,在兩人見面之間就已互相掌握了基本情況,例如學歷怎樣 什麼工作 啥子性格 ...

相親第一次見面送香水合適嗎,相親第一次送女朋友香水好嗎?香水代表什麼呢!

拿人手短 第一次見面不適合收下這樣貴的禮物。化妝品這種東西不要送,要送就送貴的,因為便宜的不好用還不如不送,貴的不好用錢也在那放著呢 感覺不合適,第一次送香水她心裡會多想,以為你嫌棄她噴的香水,最好是送別的 最好是花,有些女孩不喜歡香水 相親第一次送女朋友香水好嗎?香水代表什麼呢!呃 說簡單點,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