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增強版與聯想s8哪個好

2023-01-09 02:55:08 字數 1699 閱讀 7846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鬥士s8(標準版) 採用mtk mt6592m八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英寸1280*720 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優異,並搭載1300萬+500萬畫素雙攝像頭,可以帶來驚豔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紅米note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2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得要肯定是增強版的要好,增強版的硬體配置又好一點。

3樓:小米

你好。區別不大的,只有執行記憶體大小的區別。

4樓:no星星

前者比較好一點,個人認為,你也可以去官方看下引數。

紅米note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5樓:走路的巧克力

當然是增強版好了。

紅米note是1g記憶體+8g快閃記憶體。

紅米note增強版是2g記憶體+16g快閃記憶體。

6樓:小米

你好。一個是標準版一個是增強版,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執行記憶體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增強版好啊,雖說貴了100,但是效能提升不少。

紅米note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比較好,螢幕1080比紅米note720好多了,看起來更加舒服。

9樓:小米

你好。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就是執行記憶體大小有區別。

紅米note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10樓:a大漠晚風

增強版,我用標準版是用傷心了,訊號差,通話不穩定。照相也不清晰,我妹妹用的增強版,好多了。

11樓:小米

你好。肯定是增強版比較好,2g執行記憶體+16g機身儲存,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

紅米1s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note增強版好,無論從cpu、螢幕還是鏡頭都好,但是相對的,**也貴兩百。

建議買note 4g增強版。

另外可以關注,1月4號 紅米系列將釋出新機型。

13樓:網友

有人說紅米note比較好些。

紅米2增強版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14樓:橙子和帕加尼

詳細的手機配置和引數可以參考下。

從配置上來看,紅米note增強版的配置和螢幕更好,螢幕更大,手機電池容量更大,總體的價效比更好。

15樓:愛所有的親

當然後者了,但螢幕成本就比前者大。

紅米2增強版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個好

16樓:小米

你好。親,紅米2增強版好一些,只是螢幕比紅米note小一些。

紅米note1s和紅米note增強版是一款嗎

紅米note1s和紅米note增強版不是同一款的。1 螢幕大小不一樣 一個是4.7一個是5.5。2 執行記憶體不同 1s是1g note是2g。3 攝像頭的畫素不同 1s是800萬 note是1300萬。4 系統不同 1s是v5的系統 note是v6的系統。你好。沒有紅 米note 1s這個型號的,...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你好。紅米note有很多版本的,你要在小米網購買正在發售的版本,不要再其他渠道購買,小心購買到山寨機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的主要區別有 1 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 紅米note增強版是3g手機,最高只能支援移動 聯通的3...

紅米note增強版充電為什麼會很卡

你好。充電和卡有什麼關係,難道你是邊充電邊操作手機了嗎?這樣做對電池壽命有很大的影響,電池會發熱,手機使用就會卡頓 充電和卡有什麼關係,難道你是邊充電邊操作手機了嗎?這樣做對電池壽命有很大的影響,電池會發熱,手機使用就會卡頓。紅米note增強版充電充不滿 使用或購買原廠的資料線和充電裝置進行充電。由...